作者Luois (屁屁红了~~~)
看板SuperBike
标题Re: [问题] 能否提供些购车资讯
时间Thu Oct 25 13:47:54 2007
※ 引述《victor77131 (小峰)》之铭言:
: 大家能否提供些重车资讯呢???\
: 需求是能骑长途的~
: 也不会感觉太累的...
: 操控性能还不错的...
: 希望大家能提供些意见~
一般来说长途的
我联想到的是坐姿轻松的车种
像大绵羊 休旅车 或是嬉皮车种
但是重量都不能算轻
如果单讲究操控性
那又是以跑车为主
跑车重量轻 操控灵活
但是骑长途的话就又挺折腾人的
(个人体力会是最大因素)
想来想去 莫非要考虑旅跑??
我的建议是
去试试实车比较重要
毕竟每个人的身材 体力 喜好都不一样
有没有双载的需求 後座的舒适度也是应该要考虑进去的
当然啦!! 还有价位的问题......
您可以先去车商那边看看 (但可别马上就想不开喔!!)
依您想要的车种个别收集资讯
然後再慢慢找出适合自己需求的车辆 (逐步缩小范围)
甚至 您还可以多多注意各车商发布的消息
这或许可以帮您争取到不少试驾的机会
(当然啦!! 租车也是一个方式)
祝您早日觅得最适合自己的爱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117.151
1F:推 globetk:那就T妈妈吧 舒适跟操控性都不错 出远门我一定骑我的RV250 10/25 13:55
2F:→ globetk:曾经骑过一次R1到莫内 就再也不想骑重车去台北了 XD... 10/25 13:56
3F:→ UmbraEric:台北骑重车要熟路比较好,可以选不易塞车的路,11月熟高架 10/25 23:10
4F:→ UmbraEric:就更好走了 10/25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