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cbih350 (永恒旋律)
看板SuperBike
标题Re: [问题] 请问各位已经换红牌的车主
时间Sun Oct 21 19:38:53 2007
这部份已经提案准备修正了
可以看重机论坛本篇
http://motocity.com.tw/gp2/viewtopic.php?t=114174
撷取部份内容
现行条文
第二十条
汽缸总排气量五百五十立方公分以上之大型重型机器脚踏车行驶於快速公路,除本规则另
有规定外,应比照小型车行驶规定,并应遵守下列规定:
一、禁止同车道并驶或超车。
二、驾驶人及附载座人均应依道路交通安全规则第八十八条第二项规定配戴安全帽,且其
安全帽应为
全面式。
三、全天开亮头灯。
修正条文
第二十条
汽缸总排气量五百五十立方公分以上之大型重型机器脚踏车行驶於快速公路,除本规则另
有规定外,应比照小型车行驶规定,并应遵守下列规定:
一、禁止同车道并驶或超车。
二、驾驶人及附载座人均应依道路交通安全规则第八十八条第二项规定配戴安全帽,且其
安全帽应为
全面式或
露脸式。
三、全天开亮头灯。
所谓的露脸式就是3/4帽
并不是瓜皮喔...
--
骑车旅行是接近大自然最好的方式!!! 226乡61镇32市
319旅行...几乎走遍全台省县道... 319/319 100%
319-机车总行走里程:10548.9km 2005.11.14 ~ 2006.7.3
319-总旅行天数:43天 319乡镇全走完!!!
台北:29 桃园:13 新竹:13 苗栗:18 台中:21 彰化:26 南投:13 云林:20 嘉义:18
台南:31 高雄:27 屏东:33 宜兰:12 花莲:13 台东:16 澎湖:6 金门:6 连江: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7.75.195
1F:推 lovegogi:我觉得陷阱在第一条...||| 10/21 20:02
2F:→ fcbih350:我并不觉得第一条有什麽陷阱啦 毕竟超车本就该跨线道 10/21 20:04
3F:→ gcoolkai:不过这个"应为",似乎不是很强制,大家觉得呢? 10/21 21:34
4F:推 liaommx:应该是禁止同车道超车吧..不过汽车逼迫..要怎麽办?XD 10/21 21:40
5F:推 nella:「应」就是强制啦,「得」才是让你有得选择 10/22 00:10
6F:推 spymachine:禁止超车...这杀小... 10/22 05:28
7F:推 galaxy5247:禁止"同车道"超车啦,就是要把红屁股当汽车,要超车要 10/22 08:35
8F:→ galaxy5247:先变换车道... 10/22 08:36
9F:推 nokiatftz:一个车道这麽大还要换车道超喔,原来如此 10/22 15:18
10F:推 PredatorH:露脸是指? 墨片不能吗? 10/22 21:26
11F:→ PredatorH:囧 懂了 别理我... 10/22 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