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ngnes (查无此人)
看板SuperBike
标题Re: [问题] BMW
时间Tue Oct 16 09:40:03 2007
※ 引述《btpenguin (ptt的极地动物)》之铭言:
前文恕删
: 而在牵车的部分
: 经过R系列车主的指导
: 我稍微看了一下他们在牵车的方法
: 一般来说
: 从中柱取车(侧架取车跟一般的车种差不多 就不赘述了)
: 1.人站在车身的左边 站立的位置必须在汽缸的後方(大约在脚踏的旁边)
: 2.左手握稳车把手 右手握稳後座把手OR後架
: 3.手握稳 脚站稳同时将车向前轻推让中柱收起 收起後重心靠向自己
: 4.重心稳了之後 右手迅速的移动到车把手右边 且坐上车
: 我知道的大致上是这样
: 我也不是很清楚我熟识的BMW车主的取车方式到底完不完全正确
: 若以上的内容有误的话 有请版友指正 就这样了^^
牵车的部分我的方法倒是不太一样 我的方法如下 (应该跟安驾的一样)쬊
1.与原PO所述相同
2.双手皆於手把上(左手在左握把 右手在右握把 废话XD )
3.施力时先往车後方拉再往前推 让中柱收起并视情况 拉手煞稳固车身
4.放手刹车确定重心稳定後 上车
我的是R1200R 在装上边箱的情况 要扶後把手是不太容易低..
当然.我也不敢说我的一定比较正确 大家可参考参考讨问一下
--
不怕闪的就来吧
http://www.wretch.cc/album/singne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2.203.143
1F:推 BlueHorizons:下中柱前要先把龙头转往自己这侧 10/16 10:01
2F:→ BlueHorizons:然後下中柱应该是用力往前让前差压缩一下 10/16 10:01
3F:→ BlueHorizons:前差回弹完的作用力就会让中柱自己收起来了 10/16 10:02
4F:推 accord89:安驾好像是教把手往上拉、再往下沈,中柱收起同时按前煞 10/16 12:35
5F:推 sartes:推R1200R 好车, 我的是 R1150RR ^_^ 10/16 15:34
6F:→ singnes:起中柱 龙头应该是中间 起侧架 龙头才朝自己吧? 10/16 17:09
7F:→ singnes:sartes兄若在南部改天一起出游 好车归好车 但有时想到 10/16 17:14
8F:→ singnes:国内外的车价差到30 总是.... 另外话说B牌车主 常被误会 10/16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