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eadoa (leeadoa)
看板SuperBike
标题Re: [问题] 有听过R125吗
时间Sat Oct 13 22:51:45 2007
※ 引述《TripleKim (TK)》之铭言:
: 似乎是用R1的料做的125
: 感觉超棒 不知会不会进台湾
: 何时进勒 一进马上订车XD
: 真的R1 以穷学生的我来说碰不到Q_Q
: 有人有这台车的消息吗?
这台小弟在荷兰有看到
之前第一次看到还吓到 感觉怎麽有这麽小台的重机?
不过後来又看过两三次 感觉质感还是不比真正的重机
而且声浪不好听 听起来就不威
网站上的照片 比实车好很多
不过台湾应该不会进这种车吧 感觉没什麽市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5.116.9.57
1F:→ UmbraEric:单缸车声音再怎麽威也顶多和路上大改速克达一样吧 10/13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