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mbraEric (UE)
看板SuperBike
标题Re: [问题]请问各位一些有关於卡钳的问题
时间Sat Oct 13 08:41:22 2007
※ 引述《kkkeric (stand alone complex)》之铭言:
: 想请问各位大大分享一下
: 如果对应的来令跟碟盘相差不远
: 那麽 双子星 NISSIN TOKICO 这三家的辐射卡钳 哪一家的制动效果最好呢?
: 之前小弟骑过一次06 R6 发现其实R6的制动没有想像中的好...
根据我之前比较常租车的经验
同一台车,悬吊调整不同,特别是前岔
也会影响煞车性能
而且影响很大
前岔太死硬,除非真的用力抓,否则煞车距离不会短到哪
前岔太软,可能轻轻抓就有感觉,不过相对的对於车体稳定上不好
在悬吊状况接近的情况比较能比较煞车力道
不过我骑过的车,原厂车来说,07 600RR煞车最犀利呀
拉杆没感觉到多少阻力就已经有相当的制动
比较好奇的是同是tokico卡钳配nissin总磅的阿鲁600
就没有这样的手感,反而和R6的没差多少,需要同样制动力的行程和R6差不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41.3
1F:推 garycho:重量也会影响煞车感觉~~虽然rr比阿鲁只轻一点 10/13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