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gucy (跟我一起念...)
看板SuperBike
标题[闲聊] 600级superbike价位
时间Sun Oct 7 01:06:21 2007
最近真的迷上重车了,一直在看很多文章
虽然说现在还是个小大学生,但总是希望有天能骑上重车跟大家一起出去玩
先做点功课,当然就是先多看看多了解了。
当关心到车价的时候,却发现台湾车商鲜少在网路上直接公开价位
这一点到是令人匪夷所思,是怕同业竞争嘛?
不过还是到ibike找了少部份车种的价位,以跑车为主,600cc级的,少部份1公升
会找这些部份的原因当然就是个人喜好噜,但以下价位是当地价位,跟台湾或许不一样
但我想差异应该不会太大才是,以下价钱就让大家一同参考啦,都找最新款的报价。
当然希望有实际买过以下新车的大大们能稍微"指点"一下了
单位 NT
SUZUKI GSX-R600 约36万
YAMAHA YZF-R6 约37万
YAMAHA YZF-R1 约48万
KAWASAKI ZX-6R 约36万
KAWASAKI ZX-10R 约46万
KAWASAKI ER-6f 约28.5万
HONDA CBR600RR 约38万
HONDA CBR1000RR 约46万
有个目标、有个底
才好做规划跟打算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6.39.234
1F:推 FallenWYN:除了6F,其他所有车再加十万才约是台湾售价。 10/07 01:08
2F:推 Chiardy:幻想是美丽的,现实是残酷的,先去考照,然後每辆租来骑吧 10/07 01:07
3F:→ lagucy:可以差到10万这麽多啊,是因为关税嘛? 10/07 01:10
4F:推 kilin006:关税 货物税17% 营业税... 大概40%左右 10/07 01:22
5F:→ kilin006: ↑全部加起来 10/07 01:25
6F:→ lagucy:了解... 谢谢提醒Q_Q_ 10/07 01:32
7F:推 IAMhayama:推一个 我也想知道一下价位 感谢 10/07 02:16
8F:推 singnes:建议直接杀到店里问问看 大部分的店都懂得要养客人 不用怕 10/07 08:57
9F:推 rc51:^^ 那是香港价钱,台湾大约全部都加个8~10万~~还不含领牌费 10/07 09:55
10F:推 snakeX:6r 42万现金价 10/09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