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yne0411 (WayneP)
看板SuperBike
标题[情报] 2008 YAMAHA YZF-R6
时间Fri Oct 5 20:13:15 2007
话不多说 图先奉上
http://www.ibike.com.hk/01_bike_report/08/yamaha/08_r6/00.htm
转载自iBike
个人觉得是目前08新车里最好看的
不过压缩比高达13.1:1....要吃98吧=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15.174
1F:推 nilcc:我个人觉得R600更有杀气 未来感+传统感 10/05 20:18
2F:推 UmbraEric:ibike终於介绍了,我比较好奇的是08 R6加了YCC-I是用来改 10/05 20:21
3F:→ UmbraEric:善低转扭力还是提高转速域呀 10/05 20:22
4F:推 adai69:看来看去还是喜欢R6的型XD 10/05 20:42
5F:推 busa:车身线条还有前後轮的部份..很美!!(尤其是後轮),车头有灵性! 10/05 22:01
6F:推 mision:其实我觉得R6这几年根本就是後座不想给人坐...XD 10/06 03:13
7F:推 garycho:重量不优 10/06 10:34
8F:→ garycho:应该是为了那狗屁规定.. 10/06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