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back (火山飞狐)
看板SuperBike
标题Re: [问题] 刚刚看到宪兵凸槌新闻我的疑问是???
时间Thu Oct 4 01:01:26 2007
※ 引述《kymcokymco (Acc)》之铭言:
: 刚刚看到新闻有播出宪兵机车连
: 为了国庆在排演
: 结果看到某位弟兄凸槌的演出
: 我想问的是
: 这些骑大车的宪兵有需要考大牌才能骑
: 还是他们部队自己训练结训发一张军照
: 然後等退伍再去监理处直接换大牌阿
看电视的时候觉得那个宪兵还挺厉害的耶~~
那台车这麽重,倒下去的瞬间他马上就把它拉起来,好勇喔XDD
说不定回去肌肉痛个好几天也难说( ̄▽ ̄#)﹏﹏
我是觉得他们有牌照的机率相当低啦!!
就我之前确定的是连交通警察都是去外面考照,宪兵应该也是一样...
不过说实在的,有没有那张驾照有差吗?!
--
签名档是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6.196.122
1F:推 wendypp:因为知道要被骂了,肾上腺素一发达就牵起来了 10/04 01:02
2F:→ wendypp:我某次骑CB1300倒车也是一口气就牵起来了,因为那是别人的 10/04 01:03
3F:→ wendypp:车,一倒後,知道完蛋了,马上就牵起来XD 10/04 01:03
4F:推 RRboy:我骑别人的大魔也是 明明脚抽筋撑不住 还是拉起来了 10/04 02:16
5F:推 chisen:机车连在我部队隔壁 退伍後是有驾照低..... 10/04 11:14
6F:→ chisen:有宪兵的重机驾照很屌, 因为有时速20内还能并排的专业功力. 10/04 11:16
7F:推 kilin006:用腹部顶比较省力XD 10/04 11:33
8F:推 PredatorH:没差啦 进去後就算没照通过後 出来一样能拿照 10/04 12:41
9F:推 Minovski:明明每个机车连的都要先考到照才能出勤... 10/05 09:50
10F:推 PredatorH:是喔 之前问一个宪兵 他跟我说没照进去过後能领照出勤.. 10/05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