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ike 板


LINE

※ 引述《ameanshinobu (斩月)》之铭言: : ※ 引述《hopeangel (干...我是男的!)》之铭言: : : 骑机车跑山路是我最想做的事 : : 还有享受换档的乐趣... : : 我觉得最理想的车应该是cb400 : : 但是现在多分一级让我很犹豫... : : 要买550cc以上的车吗? : : 一档..顶多二档就破百了 : : 换档机会就少了... : : 而且台湾的路也没办法骑超过100 : : 二档以後都用不到... : : 但是不可否认骑上高架真的快很多... : : 有人有烦恼过这种事吗? : 放心.... : 不管怎样的c.c数都可以有换档乐趣.... : 在市区载人的时候最能让後坐感到舒服的... : 大概就是在起步没多久...约40km/h左右就换到六档慢慢骑... : 温吞的加速度会让後坐觉得跟一般速克达没什麽分别... : 就算想超车...退到5档或4档.... : 更不用担心什麽超转阿...退档後轮咬死阿... : 後坐会被甩掉还是什麽.... : 6档60km/h的速度够温和了吧... : 好处是水温不会爬那麽快....囧........ : 如果说完完全全都是到红线区才换档的话....... : 也就是撑到该档位的极限速度才升档... : 我想这样子的骑乘方式还是比较适合赛道...XDDDDD : 而且光是震动...大概就可以省下买气血循环机的钱... : 上高架最大的好处就是不用等红绿灯... : 水温不会上升变成煮蛋机..... : 至於快不快倒是无所谓...反正还是有该有的速限在... : 目前最大的烦恼...大概就是怎麽样让车子水温不要爬太快...囧... : 反而不是一档就能破百...二档以後用不到....XDDDDDDD : 毕竟我还想生小孩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囧......... 话说以前不知道跑车温度高,租R6来骑的时候还傻傻的穿那种毛巾布的运动裤, 而且还是夏天很薄的那种.... 本来想说天气热外加上以为裤子松才方便骑车,没想到这个是完全错误的决定 在市区跑过几个红绿灯之後车子温度越来越高,R6的油箱底下是黑色的铁, 照理说骑跑车腿要夹紧,不过刚好膝盖会碰到那个铁,真的是烫到我夹不起来 <囧> 不过有时候过弯不夹又不行,总不能一直两脚开开的在骑车( ′-`)y-~ 经过一天的行程下来,回家洗澡时就发现那边真的被烫伤了Orz.... 所以要租跑车建议最起码要牛仔裤(不过也撑不了太久XD) 有护膝是最好啦!! 要骑跑车我会认为全套装备是必需品,虽然说不骑快车要穿这些东西 干麻?? 但跑车的骑乘方式跟从小骑到大的小绵羊有不少差异,摔车的机率总是特别高 再说,同样骑60摔下去,因为车重量的关系通常也会比重量较轻的小绵羊来的惨,所以装 备当然能有是最好啦!!既可骑的舒服又比较安心。 -- 签名档是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6.196.91
1F:→ UmbraEric:你说的铁是车架吧,车架是全车除了引擎外最烫的部份了,不 10/02 00:47
2F:→ UmbraEric:过不是你的脚太长,就是姿势有点错误吧,不然不应该碰到车 10/02 00:48
3F:→ UmbraEric:架的吧 10/02 00:49
4F:推 fcbih350:车架本质上也带有散热的功能...so... 10/02 00:50
5F:推 wayne0411:骑仿赛在市区?烤鸟蛋是吧.... 10/02 00:54
6F:→ laback:应该也不是车架 就是油箱底下一点点的地方而已 应该是我腿 10/02 00:55
7F:→ laback:短外加动作没标准...不过我确定我怎麽夹都会碰到XD 10/02 00:56
9F:→ fcbih350:非广告 第一张图 油箱下面一点点 比较淡黑的部份吗!? 10/02 00:59
10F:推 lovegogi:那不是什麽护盖之类的吗?(金属材质?多半是塑胶吧?) 10/02 01:09
11F:推 laback:那个是黑色是金属的~而且R6右边温度比左边还高... 10/02 10:36
12F:→ UmbraEric:06年款的R6下面才有黑色护盖,看原po文章感觉不是新款R6, 10/02 13:48
13F:→ UmbraEric:如果不是新款R6的话就是车架没错了 10/02 13:48
14F:推 www1979:我骑过朋友的04 10R 下班时间的基隆路快把鸟烤熟了 囧> 10/02 16:4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