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peangel (干...我是男的!)
看板SuperBike
标题[讨论] 多分那一级让我很犹豫...
时间Mon Oct 1 01:14:33 2007
骑机车跑山路是我最想做的事
还有享受换档的乐趣...
我觉得最理想的车应该是cb400
但是现在多分一级让我很犹豫...
要买550cc以上的车吗?
一档..顶多二档就破百了
换档机会就少了...
而且台湾的路也没办法骑超过100
二档以後都用不到...
但是不可否认骑上高架真的快很多...
有人有烦恼过这种事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9.162.170
1F:推 Photobiotic:不会,因为一次到位就没这种烦恼XD 10/01 01:15
2F:推 clifflu:一档可以破百 不代表骑乘时要这样拉啊 XD 10/01 01:26
3F:推 xjpcc:推楼上 一档狂拉100 10/01 01:36
4F:→ tmat:可能要公升级的才会比较少换档吧 我就是嫌6N要常换挡才换掉 10/01 01:35
5F:→ tmat:下一台就要再加买一台公升级的了 10/01 01:37
6F:推 wayne0411:如果不是很在意耗材的话,可以用1档骑到爽 10/01 01:50
7F:推 iamsjkla:引擎迟早会翘辫子的/_\ 10/01 02:24
8F:推 rc51:@@a 先骑过再波这种文吧!租骑骑也好~~不会有人整路只骑一档 10/01 08:45
9F:推 busa:不换档难道不会觉得很吵很不顺畅吗=.= ,适合的档位骑起来才爽 10/01 09:17
10F:推 btpenguin:那来推广不上高架或是快速道路的车主把四五六档齿轮拆掉 10/01 11:38
11F:→ btpenguin:好了XD(误) 10/01 11:39
12F:推 yg2:买台600等级的不错 10/01 11:46
13F:推 kilin006:考虑一下後期的保养维修 税金 我还是想买CB400XD 10/01 12:11
14F:→ kilin006:反正又不是说一定要骑上去XD 10/01 12:12
15F:推 kkkeric:400喔...说实话 到最後真的有点不够@@ 我个人也是新手 10/01 13:40
16F:→ kkkeric:慢慢的骑了不少车 渐渐觉得400有点要走不走的感觉...XD 10/01 13:41
17F:→ kkkeric:如果是一班都市或是郊区通勤的话 我觉得600是个好选择>//< 10/01 13:42
18F:推 busa:若把CB400当交通工具(排除黄牌共通缺点外),实在是只有~赞!一 10/01 17:58
19F:→ busa:个字可以形容!!;很顺很好骑又灵活,超车等等绰绰有余了! 10/01 18:00
20F:→ busa:而大cc数真的是骑爽骑那种感觉罢了,但在台湾应该无法尽兴吧!! 10/01 18:01
21F:推 karting:跑山路我还是喜欢2T250 喷来喷去的才爽 10/01 20:59
22F:推 wendypp:我现在就是骑四百,只有超车时觉得不太够力其它感觉都不错 10/01 21:03
23F:→ wendypp:但说真的,骑久了还是会想换CC数大一点的 10/01 21:04
24F:推 busa:...油门开合程度还是有天嚷之别吧 = =,有时油门灌到底还..XD 10/01 21:41
25F:推 busa:(东西向,六档要超车忘了降档的那种感觉~冏) 10/01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