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ayaosu (所罗门的科科)
看板SuperBike
标题[请益] 新手雾煞煞(已看过精华)
时间Sun Sep 30 18:29:13 2007
各位前辈好
我是新手
想先请问一件事...
请问本版的走向是不是比较偏向有经验的车手呢@@
因为我发现新手资料真的不好找 : ( (相较於PC版DC版之类)
-----
完全新手的我
想踏入重车领域
但在版上看半天...实在还是雾煞煞
目前只知道
先骑档车练打档
再来考驾照(黄牌)
然後去租车店试骑
再买自己中意的
请问以上顺序对吗?
-----
以下就是我最大的疑问了...
请问踏入重车领域的门槛到底有多高呢?
且有公定价或透明价可查询吗?(就像版上常见的小黄蜂 隼 之类的)
我家附近有重车行...但我担心去问会被他唬= =
-----
谢谢各位前辈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37.19
※ 编辑: alayaosu 来自: 59.121.137.19 (09/30 18:30)
1F:→ globetk:2手的CB400 10多万就有 全新的2X万 不见得一定要去车店租 09/30 18:47
2F:→ globetk:来试骑 而是看你有没有先做功课和研究 因为你也不可能把所 09/30 18:48
3F:→ globetk:有车种都给试骑过 小弟我04年以前从来没骑过档车的经验 09/30 18:48
4F:→ globetk:04年5月到安驾报名->练一上午野狼->下午换CB400>考照 09/30 18:49
5F:→ globetk:9月 04年R1入手 你说会不会压力大 我觉得还好 我没租过车 09/30 18:50
6F:推 dddbb:档车..重点在於换档畅性,转速到就要换档就像手排小客车 09/30 18:55
7F:推 FallenWYN:这哪有什麽对不对的顺序。 09/30 18:58
8F:→ dddbb:但档车山路要小心,十年前刚骑野狼时下山空档,差点飞下山= =+ 09/30 18:57
9F:推 bestbilly:Y拍可以看看价钱吧.... 09/30 19:17
10F:推 renmin:换重车後务必遵守规定,现在骑重车的很多都不遵守交通规则 09/30 19:27
11F:推 kilin006:我不会骑档车 直接去安驾就对了 09/30 20:36
12F:推 sortie:我没骑过档车 考完照後就上ZZR1200 慢慢摸熟车子性能就很 09/30 20:58
13F:→ sortie:容易上手了 所以别担心 09/30 20:59
14F:推 Lowrider:完全新手的话 一些操驾理论跟观念 要翻翻书跟杂志 09/30 22:12
15F:→ Lowrider:取线 重心转移 煞车 保持视线 移车 回转等等 09/30 22:13
16F:推 alayaosu:谢谢前辈:) 10/01 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