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peangel (干...我是男的!)
看板SuperBike
标题[问题]有人戴过GREX的安全帽吗??
时间Sun Sep 30 12:31:49 2007
※ [本文转录自 biker 看板]
作者: hopeangel (干...我是男的!) 看板: biker
标题: [问题]有人戴过GREX的安全帽吗??
时间: Sun Sep 30 12:28:02 2007
义大利品牌 GREX
不知道有没有人戴过?
有人要便宜卖我
型号 G-06
但是很难找到相关资料
戴起来会不会不舒服?
会不会太重?
谢谢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9.162.170
※ 编辑: hopeangel 来自: 220.129.162.170 (09/30 12:2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9.162.170
1F:→ iamsjkla:帽子一般顶多戴三年就差不多要换了 先问问年份吧 09/30 20:50
2F:推 nokiatftz:为什麽顶多戴三年就要换了呢?小弟不懂^^" 10/01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