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iADrift (小阿飘)
站内SuperBike
标题[问题] 安驾的地点....(._.?)
时间Wed Sep 26 08:23:57 2007
小弟最近想去学一下安驾
就上个课
平日ok
不知道在哪
我知道有台北、新竹、台南
我在台中不知道有没有比较近的地方可以告知的??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7.128.230
1F:推 OWLLIN:安驾中心只有一个,就是新竹安驾 09/26 08:40
2F:推 kilin006:冲吧 台中+1 09/26 08:44
3F:推 Bee1006:来吧来吧~~~~ 09/26 16:54
4F:推 ox70323:想冲 台中+1 可是班表额满到快10月第耶 09/26 20:05
5F:→ ox70323: 底 09/26 20:07
6F:→ MiniADrift:我想冲呀.....如果那个时候还没当兵就冲了...@@" 09/27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