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tolor (@@)
看板SuperBike
标题[建议] 我不是广告唷 @@ 之前考过
时间Tue Sep 18 13:53:23 2007
@@ 我之前跟人团报
到大台北 6500 元
我在"路天"看到 6000 的
KEYWORD 是 "大型重型机车考照攻略指南"
@@ 恩 自己去看看吧
=.= 话说我大台北都没去练~~~~~ =.= 就过了 ~~~ 呵呵~~
--
http://homepage.ntu.edu.tw/~b90203046/relax/rap.MP3
Y @@ 好听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4.146.111
1F:推 SAKURAGI2:都没去练车就考过,是指你觉得考照很简单是吗? 09/18 17:55
2F:推 wiath:其实...对会骑档车的来说 就是花钱买照.... 09/18 18:25
3F:推 ansonmax:推二楼~ 09/18 18:39
4F:推 spymachine:这时候 就是该推安驾的时候了..... 09/18 18:55
5F:推 iamsjkla:真的不得已才用买的吧.... 09/18 20:36
6F:推 SAKURAGI2:会骑档车就是要去那儿花钱买照喔?原来如此... 09/18 22:05
7F:推 SAKURAGI2:原来会骑档车就表示去驾训班是花钱买驾照~( ′-`)y-~ 09/18 22:21
8F:推 slkuo629:都要花钱 那我觉得还是要能学到东西比较好~_~ 09/18 22:52
9F:推 skyluh:楼楼上的重点是啥? 09/18 23:21
10F:推 SAKURAGI2:我的意思是,都要花钱了,当然是多学些东西好。而且,会 09/18 23:46
11F:→ SAKURAGI2:骑档车的定义,我想每人都不同吧?有的可能以为会换档就 09/18 23:46
12F:→ SAKURAGI2:是会骑了,不过每人观念不同,我只是稍微提出些意见罢了 09/18 23:47
13F:推 btpenguin:推安驾 09/19 13:01
14F:推 saitoTK:小档车跟重车根比不能比啊...尤其是仿赛 09/20 14:09
15F:→ saitoTK:仿赛起步好像是用弹的 09/20 14:09
16F:推 louis0917:但是我骑阿鲁600 起步好无力...为啥= =a (没低扭可言) 09/21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