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lcc (你喜欢我)
看板SuperBike
标题[闲聊] 谁敢跟隼拼?
时间Thu Sep 6 18:24:45 2007
谁敢跟隼拼直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ojgdp_7RSc&mode=related&search=
有没有这麽邱阿...
--
▄▄▄▄▄▄▄▄▄▄▄▄▄▄▄▄▄▄▄▄▄▄▄▄
▄▄▄▄▄▄
▄▄▄▄▄▄▄▄▄▄▄▄▄▄▄▄▄▄▄▄▄▄▄▄▄▄▄▄▄▄
▄▄▄
▄▄▄▄▄▄▄▄▄▄▄▄▄▄▄▄▄▄▄▄▄▄▄▄▄▄▄
▄▄▄▄▄▄▄▄▄▄▄▄▄▄▄▄▄▄▄▄▄▄▄▄▄▄▄▄▄▄
▄▄▄▄▄▄▄▄▄▄▄▄▄▄▄▄▄▄▄▄▄▄▄▄▄▄▄▄▄▄ 断头兔.by nilcc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121.246
1F:推 DBR9:劝败JOG?? XD 09/06 18:48
2F:推 lovegogi:我彷佛看到台湾的市区...||| 09/06 20:52
3F:推 yu0617:DIO应该嘛OK 09/07 00:13
4F:推 Xsara:全车轻量化= = 09/07 23:13
5F:推 Raikknen:最後到底谁赢啊? 09/08 08:59
6F:推 MiniADrift:最後到底谁赢啊?......我也想知道 09/08 19:48
7F:推 su394ji3:右边那台XD 09/08 23:33
8F:推 busa:速度过100km/h後 ~200km/h的加速,隼"只需4秒不到吧?";在来.. 01/30 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