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wyuan (微笑小熊 ^_^)
看板SuperBike
标题[问题] 买半年的Z1000可以卖多少?
时间Thu Sep 6 01:12:47 2007
我朋友今年过完年才买一台红色的 KAWASAKI Z1000
现在打算要卖
因为他昨天去订了一台 DUCATI S2R
不知道现在可以卖多少?
他家住山上,一星期约骑三次
没摔过车,保养正常
希望大家可以提供一下重机折旧的概念
另外顺便广告一下
有兴趣要买的人可以来信
车子在中部
--
我的日子过得挺风流的--随风飘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237.16
1F:推 BeerBr: 喔喔喔喔 也太好也了啊... 我连买台APE 50都无法 09/06 01:17
2F:推 chioas:我想知道他在哪里买到68万的Z1000 09/06 01:31
3F:推 tomfly:Z1000应该不用68吧,是不是搞错车了?这价钱比较像ZX-14 09/06 01:30
4F:推 howyuan:我不知道呀,他说Z1000,全部弄到好68万 09/06 01:39
5F:→ howyuan:等下....68万好像是他新车S2R的价格....我打错了...=.=" 09/06 01:41
※ 编辑: howyuan 来自: 211.74.237.16 (09/06 01:42)
6F:推 Soru:S2R阿... 很快会想换车了吧 XD 09/06 02:26
7F:推 ELF007:推楼上....半年後也许有S2R能捡XD 09/06 02:28
8F:推 stonelan:某论坛车友 06' z1000 要卖32.5万 无摔.倒 参考看看 09/06 02:43
9F:推 RRboy:04的我朋友卖25万..... 09/06 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