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iADrift (小阿飘)
站内SuperBike
标题[问题] 仿赛的问题??
时间Tue Sep 4 02:19:35 2007
小弟我算是入门的新手
但是有个问题我想不透
为什麽仿赛的价格这麽高
我看过某杂志~
上面有三台车
一台是跑了3000km的街车(GSR600)
一台是跑了6433km的仿赛(ZX-6R)
还有一台是跑了600的街车(CB1300)
结果仿赛的价格还高出第一台3万
只比第三台便宜9万
到底仿赛的好在哪??
真的够贵的...
有可能是年份
但是就算同年份仿赛的价钱也高很多....
是材料比较好??还跑比较快???
还是其他???
请各位高手帮我解答一下(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7.128.242
1F:推 FallenWYN:用料比较好 09/04 02:34
2F:推 Leon0810:仿赛算是科技结晶 设定比较极端 所以用料要比较好 09/04 03:08
3F:推 LazyCool:GSR600新车价跟忍者六号就有一段差距了... 09/04 05:12
4F:→ LazyCool:折旧後只贵个三万...OK啦...GSR600太多了...价格掉的也快 09/04 05:13
5F:→ rc51:个人猜测,仿赛不只用料好,车架、遥臂...的开发成本也较高 09/04 07:49
6F:→ rc51:要极限高、又要轻.....所以背花应该花了很多我们看不到的钱 09/04 07:50
7F:→ rc51: 後 <--别字 09/04 07:51
8F:→ rc51: 後 <--sorry 上面放错位置 09/04 07:52
9F:推 iamsjkla:GSR600 新车30多 6R要46万 CB1300也要40多 09/04 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