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ike 板


LINE

※ 引述《lovegogi (雨音薰 タイヨウのうた)》之铭言: : ※ 引述《globetk (光影--封关念书中)》之铭言: : 忍不住想来「毒舌」一下: : 不用羡慕, : 有一天你6R去羡慕人家10R, : 没完没了,又话说: 搞不懂,为什麽6R会羡慕10R?? 既然一开始会买6R,表示自己喜欢这台车 那为什麽有了自己喜欢的车还会去羡慕别人呢? (这边是以同等级的车来比,如果你有6R然後羡慕别人有1098那我没话说...) : 我之前骑CB400在仰德大道, : 骑到100↑时看到後照镜里,(依照本版最近的气氛,我是老鼠屎...Orz) : 一台双载劲战「还」贴在我後面,(注意,是「上坡」唷!) : 我要不要羡慕他...@_@?(对,他有闪光)←不过应该不是在讲这个...^^||| : 讲到6R就想到我朋友, : 说要买到现在, : 我都已经第2台车了, : 他还在骑GTR...||| : : 如果你是考虑要双载 那何不买街车 反而跑去买搭载力不强的仿赛车系?? : : 基本上骑过重车的人都知道 骑仿赛除了要大量的体力之外 舒适性跟街车没得比 : : 而且要搭载东西或人 都是极不方便的... : : 至於6R二手价多少 我想你去网拍就可以找到了... : : 如果以入门系的装备 帽+防摔衣裤+手套靴子 大概1万多跑不掉 : 帽:硬碟死的假加藤→2200 : 防摔衣:只要叫做「防摔衣」的,便宜的1000多就有了...^^||| : 裤?牛仔裤就好了啦!(本来就有,因此不计价) : 里面用直排轮的护膝→220(家乐福售价) : 用像样点的护膝→1500(我用WGP的)←还是1800...忘了...||| : 活动关节的会再贵些罗! : 手套→1000多就有「超基本」款...^^|||(我好像还用过3位数价码的) : 靴子→4000多(Nitro某款超像一般雨鞋的...Orz) : 这样还不到1万唷...^^|||(真快乐) : 如果你不要瓜皮、汗衫、短裤、拖鞋上路,只求有, : 以上堪用...^^|||(有个「起码」的样子) : : 而且你要考虑的是买车之後的 保养维修耗材 和加油的费用... : : 毕竟你买的是2手车 无法得知有没有问题... : : 如果要买2手的6R 我还不如建议你去买新的CB400 划算又好用... : : 因为价钱根本差不了多少... : 原po可能会说: : 唉唷,CB400不能上快速道路啦...^^||| 买车最重要的是要清楚知道自己买车的目的 看原PO买车是想要轻松的载人到处跑的感觉 那买街车应该是很不错的选择 会想买6R应该是因为觉得帅气 可是帅气的背後可能会委曲了您後座的人 所以您就得在自己的喜好跟後座之间做个选择了~ ^^" 且其实护具的问题 如果买车来只是单纯的用在代步跟出游散步 那您原本骑野狼穿戴什麽就穿什麽就好了 其实也不一定要因为换了大车就添购什麽一堆装备 戴个3/4,短裤短袖+步鞋、步手套就可以轻松出游了 实在不一定要好像"看大家骑重车都穿装备"就觉得骑重车一定要穿装备... 如果您原本骑野狼您出游都不会穿装备 那为什麽换骑重机出游後就要全身护具?? 除非说您换了车脑袋也换了,骑不同的车会有不同的骑乘观念... 看到有人说什麽都骑到600了,护具起码要45000之类的话... 实在搞不懂CC数跟护具有什麽关系... 在一样的用车目的下 骑50CC就可以穿短裤,骑1000CC就要全身护具?? 有人可能会说骑重车速度那麽快万一出事不是小车几十公里可以想像的 那我只能说 是您自己要骑那麽快的.... 没有想战,只是觉得有些人的观念很奇怪 有意见欢迎讨论~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131.26
1F:→ SAKURAGI2:我觉得这篇会有人自己拉椅子进来战... 08/18 03:19
2F:→ SAKURAGI2:不过我不管骑什麽车都会穿戴护具,毕竟有份保障比较好! 08/18 03:20
3F:推 M6:或许..会买6R可能因为不够钱之类的 人是想好还要更好的动物 08/18 03:49
4F:→ M6:就跟你本来成绩不好 但是爬上了前10名 会想冲前三名一样 08/18 03:50
5F:→ M6:应该吧...我想 我如果有能力 而且买了R1 说不定 08/18 03:51
6F:→ M6:我会羡慕ZZR1400那种过弯舒适的那种车款呢.... 08/18 03:52
7F:→ M6:不过R6想R10 也可能马力想再升级之类的 其实冲突性没很大吧 08/18 03:54
8F:→ M6:我只是说说想法 没有战喔... 08/18 03:56
9F:推 twelf:是6R & 10R ... 08/18 09:05
10F:推 biku35:我想选6R是因为我很讨厌普通重型摩托车的不稳定及振动 08/18 10:03
11F:→ biku35:另外就是觉得小车真的是力量不敷我的需求 08/18 10:05
12F:→ biku35:我自己非常喜欢隼.也一直很想要有一台 08/18 10:06
13F:→ biku35:可是我认为我不需要太大的CC数.因为也用不到.太小又不喜欢 08/18 10:06
14F:→ biku35:因此决定选CC数觉得刚刚好的500~800之间 08/18 10:08
15F:推 holdem168:推08年的隼....... 08/18 11:23
16F:推 shielding:戴护具是份保障吧 08/18 11:32
17F:→ shielding:骑野狼也是可以戴护具阿 见人见智喽 08/18 11:33
18F:→ M6:哈哈...是6R和10R...太晚睡了 脑筋一整个不清楚 08/18 14:14
19F:推 laback:骑6R穿短裤会被烫伤XDD 08/19 00:4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