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c51 (GO!!!!!!!)
看板SuperBike
标题Re: [问题] 请问无完税机车未行驶道路被扣
时间Fri Aug 10 00:25:44 2007
※ 引述《NC30 (小飞侠)》之铭言:
: 最近向朋友买了台无完税重车
: 想不到半夜在货运(私人)途中遇到拦检
: 车子那时也没放证件在上面
: 就这样被扣走了....(听托运司机说是列保管条)
: 干意自然不在话下
: 想请问一下各位前辈
: 如果车子有一系列的让渡书+进口零件完税书(非整车完税)..
: 这样能领的回来吗??毕竟我也没有行驶在道路上..
: 虽然无牌车本来就是有这风险..但还是$%!%!$%
: 在此先谢过了(鞠躬)
之前某论坛波的,看一下吧!对你有帮助吧!
http://www.impreza.com.tw/phpbb2/viewtopic.php?t=4377
没帐号赶快去注册一个,我是之前无聊去注册!哈哈,所以可以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59.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