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divan (白河家的萤天下无双)
看板Suckcomic
标题Re: [动画] 迟来!钢弹打啵欧第一季观後感!
时间Fri Aug 7 17:09:50 2009
※ 引述《clse0190 (shadow)》之铭言:
: ※ 引述《slashmoon (PERFECT CHASER)》之铭言:
: : 前半段看着强者欺负弱者
: : 只有一种当初妹妹真打爆好人舰长那幕的愤慨
: : 没有之後他砍杀破灭的决心感和爽快
: 再说一次,整艘托勒密都非常清楚自己是近似恐怖分子的存在,以超越时代的科技,彻底
: 压倒敌人。他们的目标是遵照VEDA的计算,让人类早日统一并进化。
其实说到这边
为什麽作品里面(无论是高达OO或者是Code Geass还是什麽都可以)
恐怖份子竟然称自己为恐怖份子(而且还说我自己有恐怖份子的自觉)?
不觉得很奇怪吗....
你看看那些恐怖份子会称自己是恐怖份子吗?不会
会称之为拯救世界的英雄
在回教国家大概会称之为"圣战士"之类的
反正不管怎样 恐怖份子不会说自己是恐怖份子
就好像日月神教或者明教份子不会把自己的教给叫做魔教一样......
--
你平常不是活力多到满出来吗?那就快爬起来对我说句话啊...罚钱也好死刑也好...
你为什麽还不醒过来呢?
by阿虚
个人相簿:
http://0rz.tw/e410C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5.224.120
1F:→ hitsukix:我们是正义!! 08/07 17:11
2F:推 xxray:自嘲吧?我记得他们只是私下说自己跟恐怖份子一样 08/07 17:14
3F:→ xxray:对外他们还是说自己是「天人」不是吗? 08/07 17:14
好像某个老兄在跟广志大魔王再打的时候
广志就有提到你们不过是恐怖份子
但是那位老兄的回话"老子就是恐怖份子,不然你想怎样"
4F:→ Freeicy:因为他们对於自己的行为有所自觉,不像你提到的某些团体 08/07 17:16
5F:→ Freeicy:认为自己所做的是正确的,以好听的名词合理不正当的行为 08/07 17:18
※ 编辑: godivan 来自: 114.45.224.120 (08/07 17:23)
6F:→ colin90149:本拉登:对,我是恐怖分子,但是美国人好到哪里去吗? 08/07 17:22
7F:推 xxray:感觉是呛声用语XDDD 08/07 17:27
8F:→ xxray:是说我忘了这段了(囧) 08/07 17:27
9F:→ windhsu:打输了->恐怖份子。打赢了->革命家 08/07 17:28
10F:→ Heymay123:是洛克昂跟师匠打的时候吧? 08/07 17:34
11F:推 killeryuan:有好听的话 跟用不好听的话 做的事情都一样啊 08/07 18:54
12F:→ shuten:天人做的事就跟恐怖份子没两样 加上媒体报导 不被当恐怖 08/07 20:07
13F:→ shuten:[份子才奇怪呀... 08/07 20:07
14F:→ Gravity113:天人是名称,意义上他们还是知道自己跟恐怖分子没两样 08/11 16:04
15F:→ Gravity113:乡民语言就是「写作天人,念做恐部分子」吧 08/11 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