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lleryuan (龙鸟)
看板Suckcomic
标题Re: [动画] 迟来!钢弹打啵欧第一季观後感!
时间Fri Aug 7 14:27:41 2009
※ 引述《jeanvanjohn (尚市长)》之铭言:
: 我是很懒得替黑田护航,不过我还是要说,
: 把"太阳炉"当成单纯的"太阳能",
: 就跟柳田理科雄那个白痴蛋把"光子力"当成是"太阳能发电的力量"一样是胡搞...
: 太阳炉是在木星制造的,使用了GN粒子来进行发电,
: 大家都知道,木星什麽都有,有氦三,有真盖特的入侵者,
: 有the power,那有GN粒子嘛是很正常的...
: 总之太阳炉不是太阳能面板啦,拜托不要被柳田那个白痴加三级的蠢蛋给误导了...
如果不是要让人以为跟光子有关系,干麻叫做光子力....
那个年代最先进的就是环境保护,无污染能源
太阳能更是被认为走在时代的尖端,你要说此光子跟彼光子毫无关系....
嗯....大概就跟"劣退 by 午"是说在中午劣退一样意思吧
对啦,光子力是用[ジャパニウム]这种新元素进行核分裂弄出来的
但是光就是光,用光子力这种名字,就不要怕别人拿光学电你嘛
这跟艾涅尔的两亿伏特电不穿橡胶有异曲同工之妙啊
何况,柳田的书里也承认这是架空设定了
用光子既然解释不通,那当然只好承认这是架空,否则如何继续讨论?
也就是说,"既然把光子力当成光子的力量行不通,就先别管这是啥力量了吧"
这才是书里的真相,而不是像你讲的,直接当作太阳能发电
最後,如果会发光就可以叫做光子力
火力发电也可以叫做光子力了,因为火会发光啊
像"太阳炉"是取其永恒(目前预测是五十亿年?)之意,那就说得通
: : 但是第一季有三分之二以上都是靠装甲硬在压人
: 後半段不就被打好玩了吗?
: 那个装甲硬是因为GN粒子的关系,人家能破解GN粒子以後就被当狗来打了:D
: (说到这个,我不知道您看到哪了,但是我超推荐熊叔痛宰三小强那段,
: 那真是帅到一个不行了,而且还很大快人心^^)
: : 要考到到多用途 何不装个回旋标
: 钢弹: 回力镖那种东西是死神钢弹之类的在用的,
: 不合乎钢弹的美学...
: : 除了那个脱离装备 你们连主炮都没有
: : 只有一些飞弹......................
: 其实那个也不过是运输船而已。
: (00的世界是没有宇宙战舰的--真正的宇宙战舰大概要到第一期後半才出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189.90
1F:推 jeanvanjohn:那也不要像那个白痴拿"太阳光"来计算啊! 08/07 14:58
2F:→ jeanvanjohn:拿太阳光来计算出一个狗屁不通的结果,那是什麽狗屁? 08/07 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