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kcomic 板


LINE

这几天爬某些版突然想起数码宝贝这系列。 再怎麽说01系列也是让我陷进周边的地狱,永远也爬不出来的系列 曾经因为错过没有用录影带(回想起来好古老?)录下来任性的大哭 ...想着想着,对02的愤怒就燃烧了起来 = =+++ 第一次吐槽,就献给这该死的数码宝贝02吧!  请多指教(鞠躬) -- ※ 首先,最後一集那莫名其妙的结尾 像大部分人一样,我通常是完全忽略有这东西存在。 弄出这东西那些人绝对吸毒,脑筋当机才会弄出这种鬼东西! 不过这次想一次把怨念宣泄,首先当然是从这东西开始 = = 阿和,穿着太空衣是上火星吗?! 你知道当太空人需要读多少书吗,而且阿和什麽时候对外太空有兴趣的? 你说他是为了拍CD封面穿的神奇一点我还相信(唱片大概没不出去) 素娜从踢足球到打网球到...日式和服。还我些微男性化的小女生啊!! 大辅的拉面摊姑且当作他曾经讲过自己想开有道理。 你以为你幽助啊,要整天煮拉面给别人吃!!(还比不上咧。) 小京再怎麽也是02队里的电脑负责,终究最後只会当个日本小媳妇。 而且数码宝贝都复制得吗,还是小孩辈全都复制人? 总不可能长得像就跟家长同样个性,配上的数码宝贝却全都一样完全不合理。 其实根本都是复制人吧,什麽鬼配对全没有,全是在实验室里! 这是恶搞吧。因为只是恶搞,吐点低,以下省略。 -- ※ 为什麽要无理由拆散王道配对!! 想当年,那些少女的心随着太一和素娜的微妙关系怦然心动, 青梅竹马的设定,太一懵懂的尝试,都让我嚐到初恋的感觉啊!(殴飞) 然後呢,莫名其妙杀出个阿和,原因?没有理由,大概创作群看太空不爽。 说是要教小朋友爱情来得突然没有理由,这样就可以随便配对吗! 看着太一落寞却成熟的不干涉的神情,你可知这是践踏观众的少女情怀? 太一也算是第一季第一主角,整季的成长都看在心里。 若包含剧场版,从带领团队到对朋友的情感,太一都是愈来愈成熟。 突然到了第二季,我怎样都不懂为何素娜找上阿和抛下太一, 而且阿和先生,你的徽章是友情耶,我怎麽完全看不见你有想维持友谊? 就算你们真的天雷勾动地火谈起恋爱,你们也顾及一下老朋友好吗! 完全是太一乖乖站一边,角色个性全都走样! 然而,配对是个人的意见,姑且当作只是我少女的心过度坚持。 -- ※ 那麽谁来解释不讨喜的大辅? 这家伙,让我打从一开始就对第二季兴趣特低! 鲁莽冲撞,你以为只是同样踢足球就可以有太一的架式吗! 太一虽然也会犯错,但他经常吸收别人给他的意见,修正自己的方向。 大辅呢,身上完全看不见任何领导才能!! 反而经常看到他不听话乱冲惹事,然後遇上敌人开始嘴炮。 虽然可能比不上拥有相信我之术的鸣人,但距离大概也不远了。 而且这主角威能开太大,进化种类比别人多,大魔王也都是他冲前阵。 当年虽然也是太一和阿和冲先阵,但谁会忘记天使兽带来的希望? 一定要是八个人,从寻找第八个孩子就很明显了。 相较之下,第二季其他角色简直像花瓶,都给他一人表现算了。 (当然,也可能是我偏心太大,完全看不见他的优点。) 更重要的是,他也来破坏另一个王道配对!! -- ※ 武光天道! (咳、私心慎入) 第二季偶而凑合他们偶而又拆散,简直莫名其妙。 都给他们整整一集独自表现了,给儿童看得一定要长大後全都变心? 从阿武答应素娜要保护小光,到长大後轻松自在的相处。 天使兽天女兽两大天使并肩飞行,同样也感动了很多少女心啊!! 带来奇蹟的双箭,装甲进化後的合体技,富含默契的一同到森林里尝试普通进化, 甚至加上电影版没机会战斗的悲惨究极体和一同到美国旅行(咦?!) 阿武对黑暗的强烈排斥,小光对数码宝贝世界的敏感,希望与光的配合, 你要我怎麽不相信整个数码宝贝世界都在凑合他们?! 然而最後,为何合体进化(这叫啥?DNA进化?)突然被拆了? 姑且小京和小光是唯二女生,感情会稍微好一点是理所当然的, 可是伊织和阿武怎麽看都是「剩下的」随便组! 若要扯上数码宝贝性别,麻鹰兽声音是男生唷 - - 大概是第一季巴达兽每次进化都是收拾魔王超威, 天女兽又是同系别,怕加起来太强创作群写不下去吧!! 只能说--没天理啊!! -- ※ 无缘无故被取代。 第一代老一辈的角色去除,代表的是成长就没了? 你可知很多人是从第一季开始看,到这时年龄也增加了些。 而且理由不是因为太一等人长大後太忙。 第一集,听见亚古兽的求救,急忙前往的太一,以及无法协助帮忙进化的无力感。 然後看见勇气的徽章,却不是属於太一的, 对我而言,勇气的徽章不能交给别人啊!! 有种被徽章抛弃的感觉,心也跟着碎了...... 而且是交给大辅这种角色!! 当年,太一带领一群孩子在新世界探险的勇气, 阿和虽然有些孤僻却比任何人都在意朋友的友谊, 素娜擅长照顾人的爱(>///<),美美有些任性却真诚的纯真, 光子郎懂得吐槽(?)的智慧,阿助容易紧张表露真情的诚实, 到了这些孩子上怎麽一点都不可爱? 勇气和友谊感觉就主角威能,阿和的个性消失。 爱和纯真混合的太彻底,小京就只是美美和小空两个人加上点电脑技能。 智慧和诚实一混就只剩个不怎麽可爱过於稳重的无趣小孩 = = 这三个角色没有一个个性有特色 = = 不要以为消耗前作的角色就可以让他们吸引人!! 还有一个我忽略已久的小贤。 我不懂被黑暗侵蚀哪里温柔了?你以为你叶王想要打造通●人的世界? 虽然他清醒的那段也小小的感动我,可是你知道, 吹泡泡需要的不是温柔,是耐性!!(茶) 不是只要努力就以希望吗!! 这麽早就教小孩子时代蜕变的残酷,难道这是先见之明? 少污辱前作了!! -- ※ 所以敌人是谁? 第二季也缺少紧张感。 第一季的紧张感一开始塑造在到达异世界的恐慌,之後在世界毁灭的略老埂上。 把时间设定在学期中,缺少了暑假的梦幻感。 那年暑假,听起来多棒? 相较之下,放学偶而前往数码宝贝世界打怪,有没有听起来很耳熟? 不管怎麽看,都像是放学把学校电脑当网咖打电动啊!! 原来只是一群宅男宅女罢了,哪里需要紧张。 敌人也没有邪恶的感觉。 当年吸血魔兽封锁御台场,阴沉低霾的雾气多恐怖!! 第二季,最开始的敌人--收服,原来是个特温柔好人。 後来一大半部,因为没兴趣看的很随便,搞得我曾经完全搞不清楚敌人是谁 搞不清楚敌人是谁只会觉得这敌人太逊了,立场好低。 然後接着,第二敌人--收服,原来是个想进数码宝贝世界却无法进去的可怜大人。 意思是我们长大就应该放弃梦想? 果然是让儿童体验到现实的残酷的一部动画(茶) 於是乎抓出第一季大敌来改造一番变成大魔王 当年吸血魔兽可是靠计谋控制御台场情况,没脑袋算啥? 只是把旧作敌人拿来消遣而已,同样,少污辱人了! -- 第二季唯一值得推荐的就只有D-3有稍微帅气些。 可是更怨就只有新的一群人可以升级,比微软还压炸啊!! 人家微软可是只要有钱人人可以升级唷! 题外话。 系列里的寄邮件和连网路方式好让人怀念啊 >///< (第一次吐嘈,多少有点紧张,有错请指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183.241 ※ 编辑: whitecygnus 来自: 140.113.183.241 (08/05 01:32)
1F:推 shery831:我也喜欢太一和素娜,所以知道2的配对我就放弃了>"< 08/05 01:36
2F:推 ettunccurat:我还是比较喜欢小空这个翻译....素娜感觉很韩剧 冏 08/05 01:36
3F:推 LingSan:你说半路出现个阿和,害我还以为太一和阿和在一起了...= = 08/05 01:38
4F:→ ettunccurat:还有和空配突然的很没理由 电影版不是还在闹憋扭吗?? 08/05 01:39
5F:推 NaNaShinichi:我对03倒是...QAQ 08/05 01:41
6F:推 secretlegk:当年很喜欢美美说 02没戏份就是... 08/05 01:41
7F:推 RuvenFilnir:02只承认黑暗战斗暴龙兽 但这也是承接01的结晶就是... 08/05 01:44
8F:推 paladin90974:电视版剧情忘光..只记得剧场版我们的战争游戏... 08/05 01:45
9F:→ paladin90974:因为太一跟阿和翻开覆盖的卡片 魔法卡-融合 奥米加兽 08/05 01:46
10F:推 kjack:个人认为不论是普通或是剧场版,都是一代大胜,最讨我喜0.0 08/05 01:47
11F:推 m063kimo:而且阿和先生,你的徽章是友情耶...推这句!!!! 08/05 01:49
12F:推 m063kimo:02看到大辅就只想转台 03还精彩的多!!! 08/05 01:52
13F:推 highdragon:02只承认黑暗战斗暴龙兽+1 超帅的反派主角啊!! 08/05 02:09
14F:推 duoling:这个让我从头笑到尾XDDDD好爽!我对02的怨念也好深好深XDD 08/05 02:39
15F:→ duoling:我的武光配啊(哭跑)!!当年我有多希望他们在一起啊QDQ 08/05 02:39
16F:→ duoling:最後,帮忙订正,吸血鬼那只叫做吸血魔兽@D@/ 08/05 02:40
感谢,已修正!
17F:推 mannypo:究极吸血魔兽後还有贝里亚吸血魔兽 (可恨的02魔王= =) 08/05 02:45
18F:推 k66110011:我还蛮赞同敌人是谁这点 02看很久还是不知道是要跟谁打 08/05 06:38
19F:推 zxc2058:02看到大辅就觉得是个脑残又没个性的人 直接转台... 08/05 07:28
20F:推 Verlander35:第二部对看完第一部的人而言 根本就是垃圾... = = 08/05 08:55
21F:→ Verlander35:很受不了为何要把情侣全拆光他才爽啊 08/05 08:56
22F:推 okiayu:看完这篇文章...才知道原来我看过02!!!是恨到直接从脑内清 08/05 09:07
23F:→ okiayu:空了吗?我也超恨武光和太一素娜都被拆散... =皿= 08/05 09:09
24F:推 kshsedch:还我太一X素娜来(敲碗) 08/05 09:10
25F:→ okiayu:那时候看到有02超高兴,没想到是欺骗我的感情,之後的系列 08/05 09:10
26F:→ okiayu:也就都没看了 =皿= 08/05 09:11
27F:推 naideath:02根本就是黑历史 08/05 09:32
28F:推 kantoro:从第一代看到第四代...02是我最不想承认的一代 08/05 09:34
29F:推 zh76283122:咦? 原来武光被拆散了阿 (强制遗忘的记忆又被唤醒... 08/05 09:40
30F:推 bombpeople:当年我对这结局也超愤怒的 还我太空配(翻桌) 08/05 09:56
31F:推 ggway2800:别说大辅没用啊,他是全队唯一精神魔法免疫的耶 08/05 10:23
32F:→ ggway2800:完全是因为太呆了所以才能在最後表贝里亚吸血魔兽啊 08/05 10:24
33F:推 a3050909:02?那是什麽?可以吃吗? 08/05 10:41
34F:推 oldriver:01当年明明就表演过没章直接进化,结果02竟然不能 08/05 10:42
35F:推 smaljohn:武光被拆散 但是小光没有跟大辅吧?!有的话要翻桌 08/05 10:43
36F:推 dukemon:02主角明明就是黑暗战斗暴龙兽! 08/05 10:49
37F:推 dukemon:03精采的多+1 08/05 10:51
38F:→ dukemon:顺带一提,从一代看到四代我最不能接受的是四代.... 08/05 10:52
39F:推 hrf111:说到四代,火神兽真名真的超容易让人遗忘的 08/05 10:56
40F:推 zhaomine801:只承认01和03 08/05 11:06
41F:→ zhaomine801:04堪称最濠洨的一代 08/05 11:06
42F:→ zhaomine801:05看玩第二集就不想看了 冏 08/05 11:07
43F:推 zhaomine801:顺便推美美和花仙子兽 XD 08/05 11:11
44F:→ shuten:02光是最後的配对就罪该万死了 08/05 11:22
45F:推 wu7472:01 05都看完了..想当初我是在电视上看到05的12集 08/05 11:56
46F:→ wu7472:看到知香妹妹+那只小粉红鸟 才去把它全部追完... 08/05 11:57
47F:→ wu7472:看完我有种被裱的感觉XDDDDD 08/05 11:57
48F:推 conmunic:02一整个很失败阿 08/05 12:00
49F:推 kyokofish:还我武光配啊!!!! 看到最後配对真的快吐血= =+ 08/05 12:35
50F:推 blaze520:x的 看到这个一定要狂推 她妈的还我太一素娜阿.... 08/05 12:44
51F:推 hist6318:阿阿阿,武光我脑内自行补完了,你又打破我的美好幻想Q_O 08/05 12:45
52F:推 blaze520:再推一次 美美X光子郎没下文我也很心痛QQ 08/05 12:47
53F:推 kanabox:02还我武光Q皿Q 08/05 13:04
54F:推 f222051618:武光天道阿!!!!!!!!!!!!!!!!!!!!! 08/05 13:06
55F:推 ken780501:武光天道推,结局真的很唬洨,看得都汗颜XD 08/05 13:16
56F:推 kyork:02剧场板-暗黑破坏神兽的逆袭 还不错 08/05 13:23
57F:→ kyork:素娜奔向太一和阿和那一幕暧昧很大的感觉 08/05 13:24
58F:→ kyork:电视板结局乱点鸳鸯真的超吐血..... 08/05 13:25
59F:推 sora7936:这让我想起某些不愿承认的事情了...Q口Q 08/05 13:38
60F:推 sumwind:我还很白痴去买这本漫画,一本130台币,差点想烧,还没烧 08/05 13:51
61F:→ kantoro:我觉得04还满好看的呀! 08/05 14:02
62F:推 CJO1I6:第一代真的是经典! 其他的就...第三代还可以看一下~ 08/05 14:33
63F:→ shuten:03光留姬我就可以配三碗饭了(╯▽╰) 08/05 14:57
64F:推 herrysunny:恨意跟怨念好深啊XDDDDD 08/05 15:11
65F:推 a3050909:推01和03~我食的下去 08/05 15:35
66F:推 BrentRoy:推你这篇 大辅我就觉得一直有像一个很白滥的人物 可是 08/05 15:48
67F:→ BrentRoy:一直想不起来 看到这篇才发现 原来是鸣人阿 XD 08/05 15:49
68F:推 ettunccurat:我..我口味比较特别 我喜欢阿助哥哥=▽= 冒失万岁~~ 08/05 17:26
69F:→ ettunccurat:美美後来不是跟歪郭人走很近?! 08/05 17:27
70F:推 tilourve:美美和光子郎应该还是有在一起吧? 我最喜欢这一对啊啊 08/05 17:55
71F:推 MoonSkyFish:02光是拆散配对就罪该万死了... 08/05 18:04
72F:推 jlcsn:01真的超~~~~王道的~~转到都还会停下来看~~~~02?~~那啥? 08/05 18:30
73F:推 a502152000:没有太一X阿和啊...(逃) 08/05 19:43
74F:推 BrentRoy:顺带提一下 明天幼幼台有第一季最後一集喔 XD 08/05 19:47
75F:推 ke19721972:05很赞啊!到第47集为止都很赞啊!!! 08/05 20:20
76F:→ ke19721972:      第37集才对XD 08/05 20:21
77F:推 Amanuma:推留姬就可以配三碗饭了,树莉也很优,Tamers的女角真的 08/05 21:00
78F:→ Amanuma:是一流的。XDDD 我从无印就一直是和空本命的好像不该说话 08/05 21:00
79F:推 potatofat:02真的是黑历史...我在nico查黑历史看到了02的结尾.. 08/05 21:16
80F:推 hitomi7891:还我阿武x小光~~~~~~~~~~ 08/05 22:07
81F:→ laiyuhao:我 绝 对 不 承 认 除 了 01 以 外 的 作 品 08/05 23:17
82F:→ dracul:我承认03 08/05 23:27
83F:推 q2275755:......默默的支持大辅(殴) 08/05 23:40
84F:推 ss3752:我也很讨厌大辅 死小孩一个ˋˊ 08/05 23:45
85F:推 pmtinameow:我也要推01和03 08/06 00:37
86F:推 ipessimistic:光~~~~~~~~~武~~~~~~~~~天~~~~~~~~道~~~~~~~~~~~~~啊 08/06 00:40
87F:推 dukemon:我承认单数代+特别篇... 08/06 01:04
88F:推 Kdjax:第一代和电影版经典 其他就点点点 08/06 01:08
89F:推 sillymon:阿和: 朋友妻 不可戏 两三次 没关系(太一: 干!) 08/06 04:38
90F:→ sillymon:騃~ 我以前小时候也是没录到数码宝贝就哭了... 08/06 04:46
※ 编辑: whitecygnus 来自: 140.113.183.241 (08/06 07:34)
91F:推 slycsboy:我是阿和X阿武派(羞 08/06 08:10
92F:→ dracul:我是启人X留姬 妻管严派(逃 08/06 08:16
93F:推 enel1111:02的卖点就是黑暗战斗暴龙兽~帅气又强大的存在 08/06 15:11
94F:推 iacoomon:我小时候也因为被家人念 看不到数码宝贝 大哭 08/06 15:45
95F:推 yalanin:我对YOYO台重播数码1乱改主题曲比较有微词。都不热血了= = 08/06 16:34
96F:推 Teak:三代的留姬很萌,四代有双胞胎 08/06 17:50
97F:推 vivavivav6:今天最後一集太好看了T T 08/06 19:52
98F:→ vivavivav6:还我太一X素娜啊啊啊啊啊!!!!!!!!!!!! 08/06 19:53
99F:→ dracul:  还我太空 光武 以及宝贵的时间 08/06 20:12
100F:推 joe36777:被02打击到连之後的都不想继续看下去了啊啊啊啊啊啊Q口Q 08/06 20:27
101F:推 Ricrollp:数码系列奇数代都比偶数代好 01 03 05都非常优 08/06 23:18
102F:推 fish36:推这篇!又跟电视复习一次,还是01好~~还我太空啊 !!(掩面) 08/07 00:48
103F:推 BrentRoy:4评价差吗? 最近想抓3.4来看说 5代主角讨厌度仅次於大腐 08/07 00:48
104F:推 st6012:02剧情连贯性太差 角色个性很像但大辅根本是白目... 08/07 00:49
105F:→ st6012:拆大多数人心目中的官配更是失败 08/07 00:50
106F:推 cityrains:02还有一个奇怪的梗 所有事情全部都用打巴掌来解决= = 08/07 00:51
107F:推 RuvenFilnir:打巴掌XD 04给我的感觉是拖很大 打到都快睡着了= = 08/07 01:57
108F:推 happy:数码宝贝板开板了喔 板名 DIGIMON 08/07 03:47
109F:推 LIAR:02很明显要消费前作捞钱嘛!到後期还不得不把01全抓回来进化 08/07 12:42
110F:→ LIAR:而且剧情...一整个没有连贯,不管哪一段抽掉,都不会接不上! 08/07 12:43
111F:推 AboutLittleP:推留姬很萌~(乱入) 08/07 14:30
112F:→ dracul: 妖狐兽也很萌~(乱入2) 08/07 16:23
113F:推 ipessimistic:4代是人变数码宝贝很多人难以接受... 08/07 17:06
114F:推 chodaict:推01 08/07 20:04
115F:推 ArashiL:这里有和太!!!(跳上跳下 08/08 11:09
116F:推 philosophia:还我武光阿阿阿阿阿!!!! 08/09 00:34
117F:推 siyaoran:给我武光其余免谈 ~~ 08/09 02:44
118F:推 ignor35:03的经典卡片抽换! 当年我还买了快一箱卡片阿! 08/09 04:24
119F:推 tuanj:素娜跟留姬一等一的萌(爆) 08/11 23:11
120F:推 dracul:光和留姬才最萌 空 戴帽子比较萌 08/12 11:10
121F:推 thevoidfancy:一代的官配不是太一x阿和吗@@? 08/12 14:20
122F:推 HornyDragon:Renamon是我老婆 不要跟我抢 08/12 20:42
123F:推 ken780501:趁乱推太和也是官配(咦) 08/13 03:42
124F:推 tyan0615:01当初让我疯狂 我爱阿和XDDDDDDDDD 08/15 19:36
125F:推 plnceto:爱死01了 02超讨厌大辅 他凭什麽拿友谊跟勇气 !!!!!!! 08/17 13:01
126F:推 nilname:大推这篇!!!02根本是垃圾!!!还我太一跟素娜阿(哭) 08/19 05:12
127F:→ nilname:第三代还好一点,到第四代又整个废掉了阿!!! 08/19 05:13
128F:推 phans:我也要大推这篇 中肯到爆掉 08/27 22:01
129F:推 beginre:我也要推太一素娜啊!02看到和娜都快哭了囧...还有武光... 08/30 04:29
130F:→ beginre:中间还演一段光被抓走只有武发现的戏是做啥的? 08/30 04:30
131F:→ beginre:骗感情啊! 08/30 04:30
132F:推 sheep80427:还我武光啦啦啦!中间+剧场闪光放那麽多是在放假的喔!? 08/31 13:17
133F:推 wallsem:推推推 12/11 23:48
134F:→ wallsem:推爆 12/11 23:49
135F:推 hhchasen:还我武光+1!! 还有光子郎跟美美呢?! 01/30 03:03
136F:推 yesterday729:XD 05/16 11:25
137F:推 s54430:爆一下 还我太空QQQQQQQQQQQQQQQ 05/27 20:59
138F:推 xgodtw:太一: 我再也不相信友情跟希望了 06/27 22:46
139F:推 kentsuni:推爆~ 06/30 15:18
140F:推 Sangosky:推太空 心中永远的痛啊!!! 07/08 02:36
141F:推 jacky1990b:01是永远的神作 07/26 00:1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