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tr (查克)
看板Suckcomic
标题[动画] 真珠美人鱼害我得安可恐惧症
时间Tue Aug 4 14:50:28 2009
其实我对这作品只有恨!故事为何会发生就只是大魔王被甩,而且故事的大魔王本身
就是美人鱼公主﹝证明这部戏是种美化的堕落和毁灭﹞。也因此招致其他王国灭亡。但
悲剧尚未结束。
主角全简直是数典忘祖,牠们的任务是反攻回去。但却和人类搞配对,就连些有自觉
这样不对的良心份子最後也被爱感化﹝牠们当初反对爱情至上,结果比任何人更无耻﹞,
露亚等三主角简直是群见色眼开的‧‧‧。﹝不说了!反正说下去没好话。﹞
还有该作害我得了安可恐惧症,去听音乐会很讨厌听到安可,我也知道安可是礼数,
但是被这三个脑残的主角诠释成给敌人的下马威,让我觉得安可沦为不尊重演唱者的规矩
。
--
心无激动;惟有平和。
心无愚昧;唯有知识。
心无狂热;惟有沉着。
心无死亡;唯有原力。
这是绝地武士的守则也是我的座右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144.248
1F:推 grassjun:坏人:这歌声...头好痛啊啊啊!!囧兴 (是有没有这麽难听XDD 08/04 15:02
2F:推 deepseas:儒艮公女...因为爱情至上是女儿向作品的王道,那种类型的 08/04 15:06
3F:→ deepseas:发言(炎)只会被当成异端啊...XD 08/04 15:06
4F:推 sixpoint:我都叫他们胖虎美人鱼... 08/04 15:06
5F:→ whosucksWang:没看过 每次为了海绵宝宝转去幼幼台时就只看到女主角 08/04 15:12
6F:→ whosucksWang:整天"海斗海斗"比小薰的"剑心~~~"还烦 08/04 15:12
7F:→ whosucksWang:就跟美珠整天只会"鬼嗅鬼嗅"小樱只会"洨狼洨狼"一样 08/04 15:13
8F:→ deepseas:这时候我就想推同样是驱赶系的课长王子...XDD 08/04 15:31
9F:推 himamiya:要不要~来一首安可曲~~~~(眨眼微笑翘小指 08/04 15:35
10F:推 deepseas:要不要~死一次看看?(和服小能登冷淡回应 08/04 15:43
11F:推 sillymon:鬼嗅..... 08/04 16:12
12F:推 woffy:可以讲一下到底这部一开始的主旨是干麻吗...搞不清楚耶 08/04 16:13
13F:→ james30603:用歌声净化坏人? 08/04 17:04
14F:推 subarui:第一次听到中文歌唱的这麽难听的卡通XDDD 08/04 17:16
15F:→ subarui:重点是坏人唱的居然比公主群悦耳...XDb 08/04 17:17
16F:推 chnet3214:这点很认同XDD坏人的歌 比好人好听= = 08/04 17:20
17F:推 tezukaizumi:推胖虎美人鱼 08/04 18:33
18F:推 nemaamen:听说日文版的唱歌好听多了?XD 08/04 18:53
19F:推 shelesa22:推"海斗海斗"比"剑心~~~"还烦 08/04 19:03
20F:推 jeans1020:的确 反派唱的歌比较好听+1 原本听反派的歌想说看一下 08/04 19:17
21F:→ jeans1020:觉得好像还不错 结果转到主角唱歌就囧了 08/04 19:17
22F:推 tedann:叫超时空要塞7的Basara跟珍珠美人鱼pk一下好了XDDDD 08/04 19:25
23F:推 kilua6325:看前面的推文让我想到汁鸡的黑崎同学~黑崎同学~黑崎同学 08/04 19:32
24F:→ shuten:巴萨拉超赞的啦 福山芳树!! 08/04 19:46
25F:推 tonight:推胖虎美人鱼 XD 08/04 20:30
26F:推 fakeayumi:主角群根本一群花痴 08/04 21:07
27F:推 m063kimo:巴萨拉超帅的啦!!!! 08/04 21:23
28F:→ kyokofish:数码宝贝的主题曲变成YOYO台版本...难听到很想骂X.... 08/04 21:30
29F:推 LebronKing:叫超塞的绿毛跟美人鱼PK好了 08/04 21:50
30F:推 alice51283:坏人的歌真的比较好听,听到好人唱的时候我都囧了XD 08/04 22:44
31F:推 ipessimistic:不过日文版的露亚声音低到有点像人妖... 08/04 22:58
32F:→ ipessimistic:而且我觉得日文主角群的歌也好听不到哪去XD 08/04 22:59
33F:推 missholiday:标题超好笑的XDDDDD 未看先推 08/05 01:49
34F:推 buildrabbit:我只想说真有人去看这部啊.............(可怕的花森) 08/05 14:26
35F:→ Doctun:反派的黑珍珠姐妹有点恶心...要唱歌还是GL选一个吧!!! 08/05 18:56
36F:推 l982530:儒艮公女戳到我的笑点了XDXDXDXDXDXDXDXDDDDDDDDDDDD 08/05 20:17
37F:推 yalanin:我听到主角唱中文歌的反应是鸡皮疙瘩+转台... 08/06 19:29
38F:推 uminz:自从我无意间转台经过看到海斗强吻女主角 我就不敢再看了 08/07 03:24
39F:→ uminz:他们到底设定是几岁阿... 年纪轻轻就这样 真是太错愕了 08/07 03:25
40F:→ uminz:是说他们说要增强能力 居然是换一首歌 也太好笑 08/07 03:25
41F:→ SCLPAL:完全同意,反派唱得比较好听= = 08/07 03:55
42F:→ nilname:我也是看到海斗强吻女主角吓到,这是给几岁小孩看的阿= = 08/19 05:18
43F:推 beginre:推坏人唱的比公主好听!XD 08/29 15:36
44F:推 a5121a2001:套句米凯尔说的话!你们这些每人鱼公主只会说漂亮话 09/07 07:12
45F:→ a5121a2001:现在唱漂亮歌了!个人真的觉得坏人唱的比好人好听100倍 09/07 07:13
46F:→ a5121a2001:而且我觉得除了莉娜= =都是大花痴!见一个爱一个! 09/07 07:14
47F:→ a5121a2001:有没有这麽缺啊~~缺很大?不是有海斗了?荼毒小孩啊~(茶) 09/07 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