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lleryuan (龙鸟)
看板Suckcomic
标题Re: [少年] 海贼王552
时间Thu Jul 30 23:16:55 2009
※ 引述《BrentRoy (罗伊)》之铭言:
: 如果白胡子想毁灭世界
: 东西南北四个海 还是伟大航道随便逛逛来震一下看到的岛
: 叫手下帮忙挡着海军大概没多久世界真的就毁灭了
: 不是评语太过分 是这个果实能力太外挂了
: 这种外挂果实能力还有像空岛篇的爱涅尔
: 想想他下蓝海... 管你陆海空全部电到爆阿= =
: 所以尾田让爱涅尔只想往上发展(空岛→无限大陆) 白胡子保持势力平衡
: 一个碰不到 一个不使用
: 要看全部凑在一起打的剧情...乾脆看七龙珠还是幽游最後三集省事多啦...
〔虽然我可以毁灭世界,但是我不想用。〕
这种中二到不行的理由我还以为只会出现在YY小说里耶=_=
不想用的理由也讲一下吧?
维持平衡?
可是我看那几个上将也都到处爬爬走啊,谁在理白胡子啊?
: 海军是不会顾虑伤害到自己人的
: 最近一次剧情是克洛克抢船 其他就....有待板友补完
: 10万大军出来好则可以跟白胡子手下+海贼团联合军拼个你死我活
: 最坏也顶多跟敌人缠在一起
: 海军本部可以一起轰掉
: 动10万精锐到底是干嘛的 ? 我想就是消耗品→炮灰吧
: 一将功成万骨枯阿(  ̄ c ̄)y▂ξ
你这个完全没护航点啊
炮灰有炮灰的存在价值,消耗品就是必须消耗才会存在
但这十万大军没有什麽理由说他们必须存在啊
跟敌人缠在一起?那直接轰不是更快?
还是三大上将必须念上一整天的咒文才能使出屠城合体技?
: 嗯 说穿了 谁要看杂鱼以万敌一阿...
: 况且白胡子也不是一个人来
: 杂鱼自然有杂鱼要互相对上
: (看看白胡子联合军那一拖拉库杂鱼脸的船长.....)
杂鱼以多凌寡:
魔域英雄传 -- 七个杂鱼婊掉四个封印邪恶势力的英雄
鹿鼎记 -- 几十个宫廷侍卫累死了两个绝顶高手
魔戒 -- 波罗莫被围殴至死
魔兽争霸 -- 阿奇蒙德最後是被[工人]小精灵自爆炸死的....
就连七龙珠最後都是靠杂鱼们的力量干爆普乌耶=_=
你讨厌杂鱼围殴的场面,但是这被很多人写进作品当作重要情节呢
说起来港漫也有强者干爆天上天下唯我独尊的蠢事(海唬系列及其衍生作)
但认真想想,走到这个地步的港漫,大概也寿命将尽
海唬一,电眼被杂鱼围殴到死
海唬二,地狱被强者围殴到死
海唬三,弟弟召唤出五个背後灵,哥哥却做出一大堆背後灵号称无尽战神
当一个强者最终只有另外一个强者能够抗衡,基本上这故事已经山穷水尽
扯远了,总之,就算是港漫也搞围殴的
--
你吐槽热门漫画一定会被被批评
没有认真看
而当你咬牙花了个多小时引经据典旁徵博引
一定又会飘来一句
看漫画这麽认真干什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2.103.216
1F:推 firstkiki:原来上一篇是在护航喔,我还以为在吐槽勒 XD 07/30 23:20
2F:→ terrybob:推海虎…围殴没什麽对与错,只要目的达到就好 07/30 23:25
3F:推 eetheend:港漫界围殴 首推龙虎门阿!! 07/30 23:31
4F:推 godivan:兄弟们 面对这江湖败类无需讲江湖道义 大家一起上! 07/30 23:38
5F:推 ggway2800:围殴算什麽,一堆RPG不是都勇者们围殴魔王的(茶 07/30 23:50
6F:推 marsman160: 们 面对这江湖败类无需讲江湖道义 大家一起上! 07/30 23:51
7F:→ megalord:归辛树竟然在这个时刻被想起来了.... 07/30 23:53
8F:推 DragonQuest:FF6好像是多达3组的人去围殴 XD 07/30 23:54
9F:推 hitsukix:啊我死了 啊我又复活了 啊我又死了 啊我又复活了 07/31 00:01
10F:→ hitsukix:打我啊~~~笨蛋~~~ (魔王:......Q_Q) 07/31 00:02
11F:推 windhsu:重点在要围殴的时候,对手就会自动变成江湖败类 07/31 00:09
12F:推 eetheend:王小猫: 大哥 无谓生事 (出脚) 07/31 01:01
13F:推 paladin90974:白胡子:我本来不想用这.....(拖走 07/31 01:14
14F:推 tnchues:然後自己被围殴的时候,对方就是用卑鄙手段XDDDDD 07/31 02:36
15F:推 nostairt:推魔域英雄传说/// 07/31 02:44
16F:→ ru04ul4:轰雷想干掉所有人就可以)除了鲁夫 07/31 03:46
17F:→ ru04ul4:航海王有些角色设定很早就有问题了 07/31 03:47
18F:→ gp99000:之前跟人提过,温瑞安的武侠,最後大魔王的围炉战都写得不错 07/31 06:15
19F:→ gp99000:对方慧眼:怎麽听起来很像港漫阿 07/31 06:16
20F:推 BrentRoy:直接轰别人是都不会闪喔 XDD 07/31 07:50
21F:推 BrentRoy:这篇离题可以反驳的点太多了 不过回了被当成护航大队 07/31 07:52
22F:→ BrentRoy:真是左右为难(  ̄ c ̄)y▂ξ 07/31 07:53
23F:推 shawbai:推这篇...上一篇有点倒果为因了 07/31 10:09
24F:→ DeathZero:只要有理, 护航大队又怎样 @ @ 07/31 10:11
25F:→ ice76824:有理护航就不会有事 07/31 10:15
26F:推 seruze:这里又不是海贼版,只要有道理,不会被嘘爆啦(也不能嘘xd)~ 07/31 10:52
27F:→ LukET:上面不就有几个魔法老师的护航大队还不是没事 XD 07/31 10:53
28F:推 Isoroku5566:围殴是蛇猫三邪的专利不是! 07/31 17:49
29F:→ rect:为什麽有毁灭世界的力量就一定要用...你这什麽鬼质疑 07/31 20:03
30F:推 andy3580:阿奇蒙的是被永恒之井的能量炸死的 小精灵只是引爆炸弹 07/31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