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etheend (完美理论)
看板Suckcomic
标题Re: [少年] 痴汉老师!!我忍你很久了!!
时间Thu Jul 30 21:52:03 2009
大概回一下 希望不会踩到线 = =|||
※ 引述《esigur (polar bear)》之铭言:
: 先声明一点,这个漫画其实很久之前就一直很不爽他了,
: 不过都只是他很刚好踩到我的雷....再加上身边最近鸟事颇多,就来吐一下.....
: 第一雷:最好是有这麽大的学校啦!!这种规模的学校是企业经营吗?
: 国营的学校一年要吃多少纳税人的钱啊?之前功夫旋风儿也玩过这招,
: 但是人家是有乖乖在学校里,你动不动就去精神时光屋,在不然就是去异世界找爸爸,
: 你这个超大学园设定其实根本就不需要吧!!
都是个有魔法师的世界了 有个超大学园也不足为奇吧 (看看那霍格华兹..)
而且那似乎还是个从小学幼稚园到大学研究所全包的学校,
似乎还内建完善的生活机能,再看看学生们的宿舍空间,
学校不够大还蛮说不过去吧。
(再说学园祭时的攻防战,如果场地不够大...很难打吧)
: 不过你也是校园漫画(?)需要留後路,那姑且退一步无视这个设定好了。
: 第二雷:你是"老师"吧!!可是第3集之後我只看到你在吃学生豆腐跟战一些不知道
: 不知道是啥鬼的怪玩意,整个漫画就在打怪=>练功=>打怪=>升级,你当什麽老师啊!?
其实他还是有在做老师的工作啦,
只是作者在这方面的篇幅并没有放太多,
(EX:期中期末排名、笨蛋战队、学生的日常琐事..等等)
: 真不知道你为什麽要叫魔法老师?叫魔拳斗士涅吉我就不会在这里讦了啦,对於你这位
: 拿钱不教书,打怪找爸爸的痴汉正太,本人实在非常的肝火!!
转职成魔拳斗士大概也是漫画京都篇完的事了
他师父依文那时还有提供他转职选项呢~~
不过说到痴汉... 涅吉大概还只能算是出包程度而已 (你看出包王女很有趣对吧)
他第二师傅 bug‧J‧拉坎才是正牌变态痴汉阿...
(看看这礼拜精美的男性梦想中的风系奥义)
: 第三雷:我对你的剧情爆走实在忍无可忍!!有一些漫画很明显就是作者自己想画什麽
: 就画什麽,对於这种太跳TONE的漫画实在很让人火大。七龙珠一开始神话故事,
: 後来超展开变成要战宇宙人的科幻故事,又超展开战实验室怪物之类。魔偶马戏团
: 一开始是热血拳法青年要救财团继承人,後面不知道为什麽要战一些不知名的非生物人偶
: ?但是比起这些,蛭田达也在功夫旋风儿(柔道篇)整整花了一集在玩无料的假推理实在更
: 让人不悦,魔法老师比蛭田好一点,但是很明显就是喜欢功夫片才画这种没边的设定吧?
: 魔法师还打肉搏战我看就只有你了。
还有他老爸!! (他也只是想学他老爸罢了)
: 第四雷:又是天才儿童加超坎坷背景的烂梗!!10岁就当老师也太天才过头了吧?这就算了。
: 所有交手过的敌人朋友莫不称赞涅吉是战斗天才,哇,涅吉,你堪称本世纪最佳天才双
: 料冠军啊..在东南亚的某岛国只要坎坷背景考上第一志愿就是足以登社会新闻的超感
: 人新闻了,你不但当了老师还要拯救世界?才10岁?那你大概15岁就可以毫无遗憾的死去
: 了吧,你已经经验了其他人一辈子也无法达到的境界了;除此之外还有一点怪设定,
他老爸救世英雄纳吉才叫天才阿...
儿子还只是想带学生回家顺手打怪而已
(能够不打他大概也不会特地去把人找出来扁)
他老爸差不多年纪时已经到最後迷宫在打王了...
: 你老爸一开始不是魔法班的翘班生?只会5种魔法,用奸计才打败了依文洁琳?什麽
: 时候开始变成超威的叶问型魔法师?没有解释,也没人怀疑,是不是我太鸡蛋里挑骨头呢?
: 最後还是补一下血好了,至少画面是很漂亮的啦,作画很用心,这倒是货真价实。
: 功课也做的很足,拳法跟魔法都有很详细的解释,不过你的居合拳真的不是抄金牛座
: 的吗....
他老爸是魔法学校中辍生 谜之天才中辍生
用过的魔法大概就:雷之斧.白色雷电.雷电风暴. 千之雷(小抄精简版)....
还真的不到五种.. = =
他千之魔法师的称号 99.5%是要靠小抄的
在作者没特别解释前
大概只能够把他老爸当成那种光吃饭睡觉就能升级的天才bug人物...
我觉得我整篇回下来才赫然发现
有这种比扯铃还扯的老爸,他儿子已经算贴近常人了
: 对於你的沙必死我已经连吐都不想吐了....= =
我想看红之翼历险记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234.249
1F:→ Reficuly:看到第一句我突然好想吐HP…… 07/30 21:58
2F:推 siyaoran:我不认为葱的才能比不上葱爸,葱最有才能的不是战斗,而是 07/30 22:29
3F:推 dodo0924:後宫 07/30 22:30
4F:→ siyaoran:术式开发,在这方面涅吉可能已经堪称魔法世界最强了 07/30 22:30
5F:→ eetheend:基本上能无中生有创出来个闇之魔法的依文也很变态 07/30 22:35
6F:推 Reficuly:D大GJ 07/30 22:39
7F:→ laiyuhao:葱头是研究型 老爸是战斗型 07/30 22:55
8F:推 pillsib2:3楼无违和感!GJ! 07/30 23:01
9F:推 megalord:为了3楼我不得不推 07/30 23:16
10F:推 pinlateng:3楼GJ! 07/30 23:19
11F:推 urzas:3楼接好顺XD 07/30 23:26
12F:推 killeryuan:三楼专业! 07/30 23:32
13F:推 flysonics:为了3楼推! 07/30 23:33
14F:推 momotp:3楼XD 07/30 23:56
15F:推 aaaaooo:看到三楼只能推了XDDDDD 07/31 00:06
16F:推 nccuer:什麽时候三楼这麽专业了XDDDDD 07/31 00:18
17F:推 timke:後宫自重wwwwwww 07/31 00:36
18F:推 jlcsn:三楼实在太专业了XDDDD 07/31 00:39
19F:推 ANOY:三楼XDDDDDDD 07/31 00:40
20F:推 GoodMemory:推3F XDDDD 07/31 00:40
21F:推 esproject:三楼GJ 07/31 00:54
22F:→ paladin90974:3F精辟 07/31 01:08
23F:推 f222051618:三楼专业XDDDDDDDDDD 07/31 07:24
24F:推 oidkk:三楼超专业的啦XDDDDDD 07/31 09:00
25F:推 ruzisca:二楼泪目wwwwwww 07/31 09:52
26F:推 mack450:三楼太棒啦XDDDDDDDD 07/31 11:08
27F:推 katsurada:3楼太中肯啦XDDD 07/31 13:52
28F:推 Terminator99:看到三楼就先推了XDD 07/31 18:26
29F:推 MnWolf:我顺着3楼看下来 看到推文才发现是偷接的XD 07/31 20:51
30F:推 jerry78924:3楼专业啊 07/31 22:31
31F:推 olkl1234:完全没发现三人不同人... 08/01 02:07
32F:推 loght13:XDDD三楼泰专业了 08/01 02:41
33F:推 ogre408:三楼等这个梗很久了对吧XDDDD 08/01 03:58
34F:推 aprilwater:3楼好顺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01 14:14
35F:推 def2864:三楼 都都 朝圣朝圣 08/01 19:17
36F:推 shuten:三楼专业 连ID长度都一样 08/01 19:57
37F:推 LeoChiou:3F GJ! 08/01 23:53
38F:推 kidkenyen:三楼GJ 08/08 13:56
39F:推 salagadoola:後宫自重 XDD 11/24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