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cksora (Sora)
看板Suckcomic
标题Re: [乱吐] 1/2王子
时间Thu Jul 30 04:21:58 2009
这边也来吐一下原作(不知道哪里有小说吐版?),
我没看过漫画几集,所以也不是护航漫画(纯粹是觉得两个都很烂...)
光是1/2王子所描述的网路世界就漏洞一堆了,
不论是只能创造一个角色、有五个大陆(依照描述大概也没多大)、
只要一跟人结怨就准备在重生点被杀到一级的野蛮设定、
不痛不痒的小更新(谁来告诉我更新洗澡、吃饭算什麽大改版)。
里头的人物各有来头,相较之下主角的女伴男装根本没什麽,
在现实中还不是一堆人游戏内游戏外性别不一。
搞得主角非常的强运,谁都碰的上。
对啦…
其实我不只是GM!我还是老板的女儿!
其实我不只是魔法少女!我还是公主!
其实我不只是大嫂!我还是公主的臣子!
(仔细想想,居和阿狼只不过是学校的老师和保健室老师,没什麽特别的。
反正我都遇教官了。)
最扯的是後面还来杀手这东西。
现在才知道杀手也可以闲着没事做,在游戏上还赫赫有名的排行!
到後来迁扯出各大陆的霸主。
欸....明明主角就是各霸主中,年纪最小、等级最低,大会上霸主中只有他死过。
为什麽各霸主甘愿跟他走还不会有争执?
不死男是看在小龙女上、冬凯为了公主、
蛋蛋夫妻......大概是看上王子的脸。
花霸主根本就被鬼隐了。
这样看来所谓的霸主只要有脸就够了。
光是第一集所有的女人看到王子的脸全都冲过去,
我说你们有这麽饥渴吗?
我说该作者的笑点只是一直一直,重复不断的在LOOP,
在之後的不杀(烤肉又出来了),GOD(斗气?)都可以看到相同而且老梗的笑点,
一再一再的被使用,轻小说天后?同人场卖的自创小说比这还有深度的还很多。
更别提里面抄了多少东西。
番外完全就是,从此以後勇者们过着幸福又快乐的生活,
是的,我说他们的传说会继续下去,
我说会继续下去就是会继续下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3.184.73
1F:推 j022015: 2分之1王子:21危机 07/30 04:25
2F:推 duoling:光名字一连串你都记得起来,我就先来加个分吧(一分!) 07/30 04:35
3F:推 fhrhung:这麽低能的书你居然run过一次,佩服佩服 07/30 04:54
4F:→ steelfinger:连我都没看那麽仔细,这样边看边骂难道是传说中的傲.. 07/30 06:02
5F:推 sandrataiya:原PO不只是把二分之一RUN过一遍 大概是把所有的作品 07/30 06:13
6F:→ sandrataiya:都RUN过一遍才开骂的 不杀有1X本耶... 07/30 06:16
7F:→ gohome0083:很佩服看完的人... 漫画第一集我撑不到一半耶= = 07/30 07:43
8F:推 dallas22139:他的笑点真的是非常烂 07/30 07:51
9F:→ teiD:很久以前漫吐成立时就有人说要不要开个小吐版了T__T 07/30 09:35
10F:推 fish10:其实蛮希望能够吐轻小说的T_T 07/30 09:38
11F:→ lisido:说到吐小说 轻小说版也有人吐过吾命就是了 @ @a 07/30 09:39
12F:推 join348723:小吐?很多作者都有在逛PTT,到时候开这种版出来就准备看 07/30 09:46
13F:→ join348723:作者本人出来跟读者战吧...... 07/30 09:46
14F:推 kirbycopy:跟作者战好像也很有趣 如果漫吐版会有作者来护航就好了 07/30 10:00
15F:推 jidou:以前好像有说过不能只吐小说,不确定...... 07/30 10:01
16F:推 hrf111:好笑的是有男生说「女生!女生当主角我不看!」结果御我就说 07/30 10:06
17F:→ hrf111:你当然不喜欢看啊,因为没有一堆美少女一看到主角就会爱上 07/30 10:07
18F:→ hrf111:的吗,干可是2分之1王子只是把美少女换成美男子而已啊干! 07/30 10:07
20F:→ lisido:没错啊 美女後宫的问题在租书市场确实很严重 主打男读者嘛 07/30 10:13
21F:→ lisido:想跟作者战的话 去网作板挑个板友的作品来战 保证欢乐 = = 07/30 10:20
22F:推 Reficuly:其实比较想弄个电影吐嘈XD 07/30 12:14
23F:推 a502152000:movie版标题开[负雷]应该也可以达到同样的效果吧... 07/30 15:55
24F:→ Reficuly:movie版发文不管好雷负雷都会被嘘啊…(茶 07/30 16:03
25F:→ a502152000:也是啦...而且到那边一堆人放大绝(不爽别看,自己拍等) 07/30 18:36
26F:→ a502152000:不过在那吐的好像都习惯了? 07/30 18:37
27F:推 yogas:感觉在轻小版 会有"难看别看 你自己写啊"的大决出来 07/30 18:43
28F:→ yogas:不过 如果漫吐版能够开放日本类的轻小说吐槽就好了(建议) 07/30 18:45
29F:→ yogas:这样就比较会避免作者直接战的状况? 07/30 18:46
30F:→ Cat8:言小版的[反推]满不错的,电影版的[负雷]那是直接开大绝护航 07/30 18:51
31F:→ Cat8:而且大绝还会互相矛盾... 07/30 18:52
32F:→ moreway:而且设定整个就前後矛盾 不过对这种小说讲求合理的我也很 07/30 20:51
33F:→ moreway:莫名 07/30 20:51
34F:推 iillai:名字忘光+1 08/01 00:27
35F:推 makiikam:耿一直重覆...很腻 08/04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