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rdate (封侯事在)
看板Suckcomic
标题Re: [少年] 海贼王552
时间Wed Jul 29 22:29:31 2009
※ 引述《BrentRoy (罗伊)》之铭言:
: ※ 引述《chordate (封侯事在)》之铭言:
: : 看了这期的剧透後,
: : 觉得海贼王在处理大部队战斗上面,真的不是很好
: : 海军本部10万精锐又怎麽样?如果没有上将的话,
: : 白胡子一个地震海啸就全灭了....
: 问题是海军本部(战国)知道这个情况
: 所以才会派三位上将坐镇阿
: (这三位出场都是上几话就出现了 应该没有什麽用还没画/未来剧情之类的护航吧= =)
: 因为有了上将坐镇
: 所以10万大军可以免担心海啸问题
: 在本部拿来消耗其他联合军海贼团的兵力
: 如果剧情是上将这话突然出现帮忙挡海啸还没话讲
: 问题是早就布好的棋
: 你硬把他抽掉然後来鞭 我不觉得这样合理
我要问的是派这些人到底有啥用,在白胡子和三位上将海啸规模等级的交战下
再多联合海贼团的兵力也只是拿来当背景用,哪需要什麽10万精锐来消耗
联合海贼团兵力。
: : 「有能力毁灭世界的男人」??这样的评语出现我觉得太过份了...
: 如果白胡子想毁灭世界
: 东西南北四个海 还是伟大航道随便逛逛来震一下看到的岛
: 叫手下帮忙挡着海军大概没多久世界真的就毁灭了
不用手下帮忙挡海军也会全灭...如果没有三上将等级的强者在的话
: 不是评语太过分 是这个果实能力太外挂了
: 这种外挂果实能力还有像空岛篇的爱涅尔
: 想想他下蓝海... 管你陆海空全部电到爆阿= =
: 所以尾田让爱涅尔只想往上发展(空岛→无限大陆) 白胡子保持势力平衡
: 一个碰不到 一个不使用
: 要看全部凑在一起打的剧情...乾脆看七龙珠还是幽游最後三集省事多啦...
: : (像司法岛青稚不出手的理由,说是司法岛防护严密、出动屠魔令还输了..
: : 拜托,关键是你自己有没有出手吧....)
: : 那出动10万精锐到底是干嘛的?很明显按照这种交战的规模,
: : 就算是看起来很大的场面,最後也还是会变成个人战,
: : 带10万人还要顾虑到伤到自己人咧...
: 海军是不会顾虑伤害到自己人的
: 最近一次剧情是克洛克抢船 其他就....有待板友补完
: 10万大军出来好则可以跟白胡子手下+海贼团联合军拼个你死我活
: 最坏也顶多跟敌人缠在一起
: 海军本部可以一起轰掉
: 动10万精锐到底是干嘛的 ? 我想就是消耗品→炮灰吧
出来当炮灰的还叫做精锐吗?
如果海军上将等级以上的强者输了个人战,10万精锐就算赢了海贼联合船队杂鱼也没用
如果海军上将等级以上的强者赢了个人战,10万精锐就算输了海贼联合船队杂鱼也没关系
要纠缠也要纠缠的有点意义嘛=.=
: 一将功成万骨枯阿(  ̄ c ̄)y▂ξ
: : 我知道少年漫一对一是浪漫...
: : 但是我也很想知道,
: : 为什麽出动大军的场景总没办法处理的好一点。
: : (港漫也是如此)
: : 把这种毁天灭地的能力,加上强一点的使用限制,当成最後大决,
: : 不是反而能增加震撼感吗?
: 现在白胡子不用这个能力消耗敌军
: 打到双方都剩一丁点人还用这个能力干嘛...
: 这次要的是救人 不是毁灭世界阿....
这边是讨论设定上的问题,现在随便都能开地图兵器当然是先开
我反对的是随便都能开地图兵器这回事。
: : 起码让杂鱼有以万敌一能胜利的可能性比较好吧....
: 嗯 说穿了 谁要看杂鱼以万敌一阿...
: 况且白胡子也不是一个人来
: 杂鱼自然有杂鱼要互相对上
: (看看白胡子联合军那一拖拉库杂鱼脸的船长.....)
前面提到了,重点是要有杂鱼多了也能拖下大将的可能性(注意,是「可能性」)
杂鱼出来撑场面才有意义,也才会有大场面的紧张感,
现在知道杂鱼再多战局胜败还是取决於个人战...那跟之前的个人战有啥不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46.111
※ 编辑: chordate 来自: 122.116.46.111 (07/29 22:30)
1F:推 ggway2800:总是要有人在开地图兵器时负责惨叫喊救命吧 07/29 22:35
2F:→ ggway2800:不然那些杂鱼还能干麻? 07/29 22:35
海军养10万惨叫喊救命的精锐饭桶=.= 不觉得很不合理吗....
※ 编辑: chordate 来自: 122.116.46.111 (07/29 22:37)
3F:推 firstkiki:就推进城的狱卒是差不多的意思 07/29 22:38
4F:→ firstkiki: ↑跟 07/29 22:38
5F:推 leo1217000:总是要有人来开船的 07/29 22:52
6F:→ NightDream08:其实原PO就是不喜欢这种实力Rank过大的落差吧030 07/29 22:52
7F:→ NightDream08:杂鱼在少年漫的存在价值本来就只有给BOSS跟勇者杀w 07/29 22:53
8F:→ NightDream08:只能说这就是杂鱼的宿命(? 07/29 22:53
嗯嗯,如果是那种几人到几十人的杂鱼被秒,我不会觉得怎麽样,
问题是都提升到国家交战的大军等级了,结果还是等於个人战
这样应该会对军队政府组织有很大的影响才对,其差别比冷兵器=>热兵器的差别还大
※ 编辑: chordate 来自: 122.116.46.111 (07/29 23:01)
9F:推 ssarc:沙国不就是个人战打很大 07/29 23:03
10F:推 tom1990220:杂鱼是给大将清场让读者知道大将有多威的吧... 07/29 23:06
11F:推 NightDream08:我是觉得还有另外一种处理方式:白胡子这边也先把手 07/29 23:09
12F:→ NightDream08:下的海贼军团派出去,与十万精锐来个震天拼杀 07/29 23:09
13F:→ NightDream08:然後在双方打的正火热时,三上将跳出来 与白胡子展开 07/29 23:09
14F:→ NightDream08:一对一单挑,这样可以同时看到精采的个人战及华丽的 07/29 23:10
15F:→ NightDream08:数十万人对阵场面 07/29 23:10
16F:→ NightDream08:只是尾田并没有用这种大场面的处理方式,十万精锐 07/29 23:10
17F:→ NightDream08:成了衬托白胡子实力的工具,而不是可以让我们看到 07/29 23:10
18F:→ kirbycopy:才几个人尾田就可以把画面弄很乱了 10万人对战还得了 07/29 23:11
19F:→ NightDream08:大军交战的华丽场面,只能说处理法上不同=A= 07/29 23:11
20F:→ NightDream08:毕竟海贼王的世界,主角与BOSS与杂鱼间的落差不是一 07/29 23:13
21F:→ NightDream08:天两天的事了....要看大军对战顶多只能这样处理 07/29 23:13
22F:→ BrentRoy:10万"精锐" 虽然说挂着精锐两字 实力顶多跟司法岛围攻 07/29 23:18
23F:→ BrentRoy:鲁夫外其他在断桥上的团员等级差不多而已吧~ 07/29 23:18
24F:推 paladin90974:虽然已经讲过很多次了,不过海贼真是他妈神... 07/29 23:19
25F:推 jjimmy:小兵如果想发威有建树,大概只有藤崎龙版封神中,天化之死 07/29 23:58
26F:→ jjimmy:那样处理(谜之音:结果鲁夫被一个吓到哭的小兵不小心砍中要 07/29 23:59
27F:→ jjimmy:害,但仍打到死。导致死前没人敢靠近他。)(这是抄..... 07/30 00:00
28F:→ megalord:看到十万精锐就知道...至少海军已经升级到帝王时代了 07/30 00:11
29F:推 xrdx:版主你的发言XDDDDD 07/30 02:38
30F:→ xrdx:-精锐海军 研发完成- 07/30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