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ndrataiya (忙-->茫-->盲)
看板Suckcomic
标题Re: [乱吐] 1/2王子
时间Sun Jul 26 17:59:23 2009
※ 引述《baruti ( ′-`)y-~)》之铭言:
: MMORPG的YY小说(不过我只看漫画QQ)
: 有哪个网路游戏敢用这作品当背景呢
: 一开始GM迷上玩家 无妨
: 但是表露自己的身分是GM 给一个愿望 因为有趣所以不呈报上去..
: 血色精灵...这麽威的外号通常是取在自己ID前面而不是别人称呼的
: 像是↖﹋血色a王子﹋↘ 不过别人也许会叫他血便王子
: 里面一些角色的领导力真不知道是从哪边来
: 大概都是脸吧 越帅的越多人追随
: 无垠城一战 两个自我意识NPC超威的 一个打前线一个打後卫
: 强度暴表 应该会有人回报BUG了吧 小兵还是穿制服前仆後继
: 这些小兵是玩家吧 但是比当兵还乖阿~~
: 後来卖唱赚钱 你们唱的是迷魂曲吧?
: 因为歌喉发财那出张CD来用黄金换游戏币更好赚吧
: 不过撇开这些还蛮好看的
: 它让我了解YY小说哪边有趣
: 看得爽
原本小说里面作者自爽的成分就有些大了
只是笑点有被戳到所以我把整套都看完了
爱屋及乌
所以我连漫画版也一起追了.....(掩面)
前面五本虽然蔡先生的画技真的有待加强
但是并不妨碍阅读....
感觉上HAHA POINT的感觉都有表现出来
绘图者有没有用心画 读者都会感受到的
BUT... 第六集的城战我真的很想把蔡先生掐死....
就小说设定上这是真实度接近99%的游戏吧?
有哪个真实度这麽高的游戏可以聚集这麽多爱玩西方奇幻COSPLAY的COSER的?
你敢画我都不敢看了
基本上喜欢玩线上游戏的人都会喜欢穿的越花俏越好吧?
干麻? 不是主角就不是人喔
连被箭射到那表情都很耗呆
你应该是想表现出乎意料 来不及反应的感觉吧?
画的像是刚睡醒 被问说早餐要吃蛋饼还是烧饼
你要画一堆COSER我也不想管你了
但是要抄最起码该让人感觉到你的诚意吧?
不想动你的脑 最起码多动动你的手好吗??????
攻城的那几页有些背景连网点也懒的贴了
线条看起来就只有线稿描线再把铅笔线擦掉的程度
魔戒II III攻城战场景这麽多 多动动笔会死吗?
没那个屁股就别吃泻药
所有的攻城器具画的一点点诚意也没有
投石机那啥鬼??? 一堆黑色的速度线就想打发?
你乾脆直接把这章删掉 写说因为剧本太长酌量删减算了
还是你连重新浓缩剧本的脑子都没有?
画画都没时间了你还开漫画绘画班?
这种品质的作品真亏你敢开班阿
KISS场景更是让人想把他的工作室放把火烧了
天阿 天阿
我看漫画看了11年从来没看过这种用物品来让人意会蛇吻真谛的表现方式阿
电风扇!!! 电风扇耶!!!!!! 干
街头少女漫画这麽多 18X BL漫更是本本都亲到牵丝
现在电影也很多KISS场景能够效仿
何苦做这种事????
这本漫画当初的定位本来就是以看过小说的群众做基础吧???
演唱会篇的时候我就更干了
你的审美观在哪???
穿这样叫帅????
你对男生怎麽穿才算帅没概念就算了
对男生怎样穿看起来很有娱乐同性的效果你也该清楚吧?
对女生的怎样穿才会一箭命中自己的红心总该有点概念吧?
话说回来 原作者不是应该要随时监控一下授权的作品?
再不济 总该有个校稿的人退他稿吧?
我真的很好奇东立为什麽会出钱印这种品质不到位的漫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1.254.76.188
1F:推 AOLSHARFE:光是画技 就让我吃不下去 "这也能倾国倾城?????" 07/26 18:01
2F:推 ssarc:恕我资质驽钝,但电风扇...怎麽意会? 亲他!? 07/26 18:08
请想像a男的舌头是电风扇的其中一片扇叶 女生b的舌头是另一片扇叶
而这台电风扇只有两片扇叶
电风扇开关打开以後.....you got it...
3F:→ megalord:女生怎样穿? 当然是不穿啊 07/26 18:13
4F:→ megalord:蔡有一点我满佩服的 他可以连续好几页没背景 可是分镜 07/26 18:14
5F:→ megalord:却能让我不会觉得怪 必须要我看第二次才发现怎麽都没背景 07/26 18:15
6F:→ megalord:他当兵的时候应该是能摸鱼摸到放荣誉假的那种兵吧 07/26 18:16
※ 编辑: sandrataiya 来自: 121.254.76.188 (07/26 18:24)
7F:推 killeryuan:他画这部真的偷懒到一个境界... 07/26 18:24
8F:推 killeryuan:我很喜欢小说,可是漫画我追不下去,出得慢也是原因啦 07/26 18:30
9F:推 gurenmaru:我只能说,因为他这部漫画似乎卖的很好(现在就不知道了 07/27 13:14
10F:推 ssarc:两个舌头在玩转圈圈,然後永远碰不到..囧 07/27 13:17
11F:→ gurenmaru:说到蔡先生,他最近应该是没在开漫画班了.. 07/27 13:17
12F:→ gurenmaru:但不得不说他画完霹雳狂刀後整个给我画功退步的感觉... 07/27 13:18
13F:→ gurenmaru:至於这部1/2王子,我没看过小说,但看起漫画就是给我... 07/27 13:21
14F:→ gurenmaru:不是很好笑的感觉。(汗) 07/27 13:22
15F:推 xunter123:可是以台湾的画家来说 不错了 毕竟看样子助手没几个 07/27 17:26
16F:推 rita4647:老实说看过小说再看漫画 真的非常失望 07/28 00:52
17F:→ AOLSHARFE:台湾也不是没有画的好的 另外龙少年真是让人越来越买不 07/28 01:54
18F:→ AOLSHARFE:下去 虽然我很想支持国产漫画.... 07/28 01:54
19F:推 akane1234:接受,不过没助手的能画到这样也算不错了 07/28 15:12
20F:→ hugh83:同样是改编 特殊传说的漫画好多了 虽然分镜乱七八糟 但是看 07/28 21:22
21F:→ hugh83:得出很用心画 画面也很有诚意 画风又漂亮 不过画者是大陆人 07/28 21:22
22F:→ hugh83:不算本土漫画....当初就是看了特传漫画第一集受吸引 才开始 07/28 21:23
23F:→ hugh83:看小说的 所以我觉得特传的漫画就广告来说有加分 只是特传 07/28 21:24
24F:→ hugh83:的故事感觉漫画应该用大本一点比较有气势 不然就是红麟要 07/28 21:25
25F:→ hugh83:改变画法跟大改分镜 现在的画法虽然漂亮但是很乱而且刻太细 07/28 21:26
26F:→ hugh83:鬼王复活那边没有想像中的恐怖跟紧张感 这样很让人担心之後 07/28 21:28
27F:→ hugh83:大战那边啊~ >"< 07/28 21:29
28F:→ amanda42902:特传漫画只会画到大竞技赛结束,红麟之前有说 07/29 01:25
29F:推 jkjkj123:真的看不下去蔡先生的漫画... 07/29 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