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ruti ( ′-`)y-~)
看板Suckcomic
标题[乱吐] 1/2王子
时间Sun Jul 26 16:47:12 2009
MMORPG的YY小说(不过我只看漫画QQ)
有哪个网路游戏敢用这作品当背景呢
一开始GM迷上玩家 无妨
但是表露自己的身分是GM 给一个愿望 因为有趣所以不呈报上去..
血色精灵...这麽威的外号通常是取在自己ID前面而不是别人称呼的
像是↖﹋血色a王子﹋↘ 不过别人也许会叫他血便王子
里面一些角色的领导力真不知道是从哪边来
大概都是脸吧 越帅的越多人追随
无垠城一战 两个自我意识NPC超威的 一个打前线一个打後卫
强度暴表 应该会有人回报BUG了吧 小兵还是穿制服前仆後继
这些小兵是玩家吧 但是比当兵还乖阿~~
後来卖唱赚钱 你们唱的是迷魂曲吧?
因为歌喉发财那出张CD来用黄金换游戏币更好赚吧
不过撇开这些还蛮好看的
它让我了解YY小说哪边有趣
看得爽
--
恩?如果说你遇人不淑就算了,不过还说不上生不逢时吧?
这些抽样案例让我觉得多的可以称的上是时代的悲剧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5.42.18
1F:推 kirbycopy:推荐原po去看我是大法师 这才叫做真正的YY 07/26 17:09
2F:推 amanda42902:这部後面超扯= = 07/26 17:28
3F:→ candybl:没看过原着 只看漫画 凭什麽说是YY小说... 07/26 17:29
4F:→ kirbycopy:其实漫画还蛮照原作跑的阿 07/26 17:46
5F:推 Iolite:恩..血便...。这一部原着是我高中在追的,之後再看觉还好 07/26 18:06
6F:→ sandrataiya:基本上你的吐点几乎都是因为原作小说的设定所造成的 07/26 18:06
7F:推 shihpoyen:我也是高中看的 前面还不错 算是有笑点 不过开始正经时 07/26 18:08
8F:→ shihpoyen:就走下坡了 这作者的作品好几个都这样啊 07/26 18:08
9F:→ sandrataiya:只能说 原作设定没很好 绘者也没有做去芜存菁的动作 07/26 18:09
10F:推 hrf111:原着就是YY小说啊...... 07/26 18:25
11F:推 illuhan:国中的时候看的 现在还满後悔收下来原作(小说) 07/26 18:53
12F:推 DarkFantasia:的确是YY小说没错啊...国三第一次看很喜欢 现在觉得 07/26 19:09
13F:→ DarkFantasia:很...普通? 後面很傻眼= = 07/26 19:09
14F:推 m0630821:yy小说是啥.. 07/26 19:22
15F:→ sandrataiya:YY 意淫的罗马拼音开头缩写吧 有误请订正 07/26 19:26
16F:→ turfa:...YY好像中国人比较常用 原PO是中国人? 07/26 19:39
17F:→ bkbtei:解释一下吧,意淫这个词本来是从红楼梦来的,不知怎麽演变, 07/26 19:47
18F:→ bkbtei:现在变成一种一厢情愿,自以为是的意思. 07/26 19:48
19F:推 Irvine:只有我看成乱马1/2 嘛???? 07/26 20:04
20F:推 morning79:常看网路小说的人也很常用拉~玄幻版就一堆 07/26 23:40
21F:→ morning79:这个原作者的书不要太认真去看的话 笑点还蛮多的 07/26 23:40
22F:推 timke:YY小说 就当作是作者很自high的小说吧 懒得解释 07/27 00:00
23F:推 jidou:我一开始也误以为这篇要吐乱马 囧 07/27 12:48
24F:推 levelest:YY就是意淫,根本没有演变成"一厢情愿,自以为是"的意思 07/27 15:52
25F:→ levelest:说穿了不过是作者自HIGH,悦己悦身罢了,跟自以为是差很多 07/27 15:54
26F:推 dallas22139:各人觉得那小说超烂 07/27 17:54
27F:→ Cat8:小说剧情是常见的YY大杂烩,该有的自HIGH元素一个都没缺,後期 07/27 18:58
28F:→ Cat8:更是严重暴走,看来作者想做个改变,但整体衔接和剧情还是... 07/27 18:59
29F:→ Cat8:後来好像还出了一本没什麽意义、很没必要的一本外传?? 07/27 19:01
30F:→ Cat8:不过当时很红,也捧红了绘者 07/27 19:01
31F:推 hitomi7891:作者都走女性向路线啊,红了之後更严重,也没进步过,只是 07/27 19:57
32F:→ hitomi7891:不断消耗自己的文笔,笑点每本都差不多-_-a... 07/27 19:57
33F:推 tsukimiya:推这篇,简短有力!!另推楼上好精辟XD 07/27 22:46
34F:推 kiki41052:御我的作品不推...XD 同意H大 07/28 14:39
35F:推 akane1234:小说最大的优点只有笑点 07/28 15:05
36F:推 dallas22139:非常讨厌那种小说 07/28 22:13
37F:推 sunofmind:作者不知道为什麽爆红 小说超卖 可是文笔明明就不太好 07/29 11:52
38F:推 fhrhung:网游小说在我眼中跟屎没有什麽两样 07/29 19:50
39F:→ fhrhung:而且题材烂就算了,文笔更烂,可以却卖得好的多得是 07/29 19:51
40F:→ fhrhung:异侠大概是文笔烂的最出名的,我也不知道他在红三小 07/29 19:52
41F:→ kirbycopy:异侠不是网游小说喔 07/29 23:53
42F:→ pluto6958:御我的1/2王子後面的剧情真的很差...看得出来是来乱掰的 07/30 23:09
43F:→ pluto6958:不过她会红有他的原因啦...轻轻松松不用大脑的阅读, 07/30 23:10
44F:→ pluto6958:偶尔爆笑的爆炸笑点...我觉得没有这麽惨到没有价值 07/30 23:11
45F:→ pluto6958:文笔不好、笑点老梗...但是我满喜欢她的主题的, 07/30 23:13
46F:→ pluto6958:继续看她的书,有很大的原因是因为主题很有趣,有的 07/30 23:14
47F:→ pluto6958:小说作家文笔很好,但有些主题是我觉得已经太常见的了 07/30 23:15
48F:→ pluto6958:这是我的小小见解啦...创意也很好卖啊... 07/30 23:15
49F:→ pluto6958:不=口=|| 这是乱吐日的文嘛!?我错了... 07/30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