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utsmart33 (伯言酱油)
看板Suckcomic
标题Re: [乱吐] 大暮维人
时间Sat Jul 25 21:03:14 2009
原文恕删
对於作者之前曾经提过
AT玩家只有一小部份是暴风族而已
还有玩AT是单纯想跑、想飞
这麽简单原始的理由
我不得不说:
大幕,哩骗肖
从头看起故事主轴
AT零件战
其中要往上爬的阶段中
D级零件战:cube
就是双方关在一个密闭小空间中打的你死我活的战斗
恩......
要往上爬的队伍
几乎都非得面对这种揍人或挨揍的时光
(白狼会那种是特例)
娜降我就可以了解为啥会有满地跑的血痕之道了
故事里头有多少是不打架的?
有多少人打架和AT有真正关系?
有哪一个把AT当作溜冰鞋用?
一开始的骷髅十字军头头+一推骷髅头杂鱼
恶劣的帮派集团(有穿AT)
再来是夜王
学生帮派集团(有穿AT)
还有超兽
超大型帮派集团(也有穿AT)
创世神
高级帮派集团(穿更高级的AT)
之後更进化成和军方勾结的帮派(还是不知道AT在干麻)
接下来各脚色侧写
咢......(拿AT当电锯)
巨鎚......(AT只是附属品)
石化之盾......(你这种招式最好和AT扯的上关系啦)
蜜蜂......(你也是把AT当滑轮用罢了)
晶......(拿AT当大砍刀)
易精......(拿AT当吸尘器)
峨嵋刺......(拿AT当狙击枪)
王虫......(拿AT当发泡机)
卞庆......(拿AT...打架)
还有卡沙尔当散弹枪、orca当水压帮浦
那个抽菸男和刚弹控就不用提了
根本是挂羊头卖狗肉
我对你们脚上穿的"溜冰鞋"完全没印象耶
原来如此於来如此
要在里面称王
要的还是打架能力
AT提供的是速度
帅气的姿势
还有出场表现的机会
没办法,不穿AT就没镜头了喔
饭团也是非常努力的呢
不过话说回来
吐了这麽多,我还是会定期回去翻翻书贵中的那24本......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6.29
1F:推 caseypie:XDDDD 07/25 21:13
2F:→ caseypie:Spit Fire拿AT当喷火枪 07/25 21:13
3F:推 paladin90974:穿着AT 没有不可能 07/25 21:25
4F:推 triplee:推AT只是假象 每本少年漫总要有个噱头来施展特异功能 07/25 21:30
5F:推 bowplayer:把AT当GN粒子就没有这种困扰了 07/25 21:36
6F:推 ipessimistic:跟网王一样啊XD AT跟网球只是打架的工具而已 07/25 21:54
7F:推 RollingWave:XDDD...网王更离谱吧...一开始看起来还向正常很快就.. 07/25 22:17
8F:推 crazyfor5566:我好希望大幕以现在的画风回头画A漫 07/25 22:33
9F:推 ron761230:无限之空到底是啥啊 07/25 22:33
10F:推 killeryuan:空就是无,所以无限之空就是什麽都没有 07/25 22:57
11F:推 BIGMARK:无限之空就是道的奥义阿 嘴炮之道的.... 07/25 23:31
12F:推 micotosai:AT 万能说 07/25 23:38
13F:推 myhiphoop:AT才是本体 小乌鸦只是个人形立牌 07/25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