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winmirror (双子镜)
看板Suckcomic
标题[乱吐] 西方善魔女
时间Sat Jul 25 20:38:17 2009
.....其实到第七集之前,虽然画风变很大,故事跳很大,人物不管男女还常常
长得一模一样,可是基於我对自虐型男主角的癖好我还是收下来了
可是那个第七集是怎麽回事??
有远古超文明这是几乎所有日式奇幻故事的老梗,无所谓
可是既然你要把 [祖先因为滥用文明毁了母星,後人记取教训在移民它星时都要
非常注意绝不破坏生态平衡点点点] 当成基础背景设定,然後又让超级电脑运算
九百年依然无法得出 [人类一定会依照本性滥用文明毁灭目前居住的行星] 以外
的结论
好啦,故事结局,电脑向着女主角丢出这个大哉问: 依照电脑的判断,最高当局
将要强制回收所有移民,将星球还原 == 目前所有的一切全部重来,照漫画公
式女主角当然不要,真令人期待她要用什麽理论去驳回电脑的运算和判断啊....
没有理论(冏),那个结局我怎麽看都是金手指外挂强硬修改电脑程式让电脑当机
啊!!!!
要丢这麽严肃的议题就给我好好处理啊,这种爱与勇气就能带来和平的白痴梦话
是要骗谁啊!!(丢书)
---
附带一提动画更狠,连古代超文明的解说都整个跳过,哈哈,哈哈哈,原来毁灭
世界的计划只要女主角撒泼不认帐,电脑就会[真拿你没办法~]然後乖乖飞走啊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114.70
※ 编辑: twinmirror 来自: 220.134.114.70 (07/25 20:44)
1F:推 deju:事实上电脑是要你组25个足男 去推倒他 07/25 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