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t2012 (jet)
看板Suckcomic
标题[乱吐] 因为有不能输的理由
时间Sat Jul 25 15:52:29 2009
因为这点我就不看网球王子了
忘了是哪一集(这很重要吗?)
龙马出现一个对手叫阿久津
我也忘了是哪一个学校(这很重要吗?)
阿久津比赛前照例去找对手的麻烦
很无聊的拿着球拍打人
感觉很强
但也不知道强在哪
跟龙马正式比赛的时候
他的教练说
阿久津不会输的
因为他有不能输的理由
这个理由是什麽呢?
因为他都没有参加练习
所以更加不能输
要不然没面子
靠
这什麽理由啊
你身为一个教练
队员不来练习你还喜孜孜的
你们学校的教育方针有没有问题啊!
我在跟同学吐这一集的时候
旁边一个腐女还不爽
"人帅就好!你管那麽多细节干嘛!"
从此我就不看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94.206
1F:→ cashko:教练这句话真的莫名其妙,那他能不能告诉我谁有能输的理由 07/25 16:38
3F:推 paladin90974:看到标题我就想到索隆耶 07/25 17:59
4F:→ robinwillfly:两边都有不能输的理由的时候...平手? 07/25 20:52
5F:→ LBB801:网王是给腐女们找萌点用的+。但我撑到三十集也不行了≡▽≡ 07/26 00:12
6F:→ scottandk:输的理由是根据帅不帅、观众欢不欢迎来决定啊...(茶) 07/26 00:36
7F:推 kilua6325:看标题我想到黑崎一护...(奴喔喔喔!我要救人我不能输!!) 07/28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