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tolin (总有一天一定要...)
看板Suckcomic
标题[乱吐] 火影忍者
时间Sat Jul 25 12:48:36 2009
忍了这麽久,从佩恩之战就开始默默累积的怨念,
终於终於,又被逼到溃提。
岸本你真不是盖的,明明已经放弃期待,只要倚靠小樱支撑下去就好,
岸本你真的不是盖的,明明我早就下定决心当个旁观者就好,
岸本你真的真的不是盖的,
我真的很不想吐嘈你了阿!!!!!
今日主题 鸣人你给我差不多点!!!
忍者是个接任务的职业,随时可能有任务要你去暗杀某位要人,
或是为了保护某个重要物品,跟其他争夺者在厮杀的过程中,杀了对方。
这就是忍者! 在血腥之中,可能憎恨人,也可能被人所恨。
如果不想要碰触这样的命运,那麽就不要当忍者。
今天鸣人却说,我们大家不要互相憎恨了~~
不要互相憎恨,最低下限是不要杀人,阿你是叫忍者都去当快递跑腿还转行就是了!!
如果不能冷静执行任务的忍者,各国诸侯还养你们干吗?
养你们来玩和平世界办家家酒的游戏吗?
说到鸣人! 那个
凡事乱入抢镜头、还自以为这就是我的X道的机掰人
每件事、每件事、都一定要抢尽锋头! 然後在抢完锋头之後对傻眼的众人
就释放 鸣人大慈大悲无量功德壮汉看到会软腿少女看了会吐血的
阳光笑容
在岸本硬凹之下众人还会忍不住脱口而出:
鸣人你进步了呢~
鸣人好帅~
我从没看过一个作者要洗脑观众主角其实很棒洗的这麽夸张的!
而且是众口铄金,居然连一个反对的也没有!?
真恶心!
讲到憎恨的连锁,鸣人在配恩之战,面对憎恨连锁感到困惑时,
有四代出来讲了一堆相信你屁话之术後,鸣人就感觉自己彷佛被光芒陇照,
出来之後说:
我要斩断这憎恨的锁链! (揍配恩) 我要建立一个新的光明世界!(连环踢配恩)
让我们大家一起去寻找那条不用互相憎恨的锁链吧!! >_@+
(小南:求求你不要再打了...配恩会死掉的...)
干~~~羚羊,
先把人打挂再跟他说:我们做好朋友吧 咪鸠
谁不会阿!
这样憎恨的连锁当然会断罗,
在我把你杀死以後(大心)
为什麽当初鹿丸就可以去报仇? 为什麽你们木叶村杀人从来不手软,
别人家要杀你家佐助时,别人就必须听着你下跪 不答应你好像是铁石心肠?
喵的我超爱雷影的!已经几百年没看到能有点大脑反驳鸣人的人了!!
...虽然我不喜欢这个角色的外型设定(爆)
当初鹿丸报仇时,气氛搞得多悲壮?
活像是阿斯玛只是在跟老婆散步,却不小心被角都and变态人插死一样无辜!
拜托! 是你们要去抓人家,还怪人家反抗? 还恨人家杀了你?
我不否认角都and变态人是恶人,
可是无视前因後果 只看人家杀了你的老师,就觉得对方不可原谅,
那人家活该被抓、活该带着笑容说:对不起你们是木叶来的大佬我不该反抗你们的...?
说回鸣人,你替佐助求情,要求人家不要计较,是多麽无脑的残酷阿!
一个人的亲弟弟,被恶名昭彰的晓攻击了,生死不明,说不定像我爱罗一样,
面临被抽出八尾惨死的局面阿!
可是!当初我爱罗被抓走时,你怎麽不哭着对砂忍说:
对不起~~请你原谅晓~~~我不希望大家再互相憎恨了~~~
我爱罗被抓时,你也知道分秒必争! 你也知道晓很鸡巴!
可是一旦换成你的好友加入晓,去抓别人时,你怎麽不去追杀晓拉?
第二部你都在追啥小阿!!!
每次,都只选对你自己有利的角度来看事情!!!!
每次,都好像只有自己是乾净的,别人都是无情无义的猪!
每次,都好像只有你才能把事情完美解决,别人去都是碍事!!
每次,打不下去就叫九尾给你查克拉、没事时却只会想去压抑九尾!九尾欠你的阿!!?
妈拉!!
当初杀晓杀得超爽的你,最没资格叫别人不要杀晓不是吗!
还把角都当实验品!
我从没看过这麽残忍的忍者!
大家你们睁开眼睛看看!
鸣人是拿活体来实验他新开发的忍术阿!!!!
妈妈~~这里有个假道贫阿~~~~~
最新一话的鸣人,为什麽,可以让我终於反胃到溃提?
你看看画面的安排!
鸣人下跪磕头後,都是卡卡西在讲话,你们注意排版阿!!
每当卡卡西讲完一句话,鸣人就会配合的假哭一声,来博取雷影的同情,
可是卡卡西在讲话时鸣人就很安静唷~~
这两人一搭一唱的可真好勒
我赌100000p币雷影一走,鸣人立刻爬起来干:
操! 我主角a! 找机会我一定揍得你哭霸喊娘! 有了,我又开发了新的忍术...
(以上这段纯属豪佼 发泄专用...)
最近的火影走向更令人恶心的是,
聪明的读者应该都有发现,作者精心为了第三部的将来,或是终於发现第二部很烂
处心机虑将第二部打回第一部的原型,
很多东西都还原到第一部的状态。
证据如下:
1. 小樱已经很久没因为佐助消沉了(根本就没想到他),却突然在配恩战後
因为祖孙的话消沉,又因听到佐助入晓而哭。
2.小樱哭,是为了让鸣人接上第一部最後:我会带回佐助,这是一生的约定。
3.然後鸣人就顺理成章的又去出发乱入,(马的为了让你出风头 完全牺牲小樱)
4.然後祭突然提出大家早就已经遗忘的设定:天阿?鸣人喜欢小樱耶?
看到没?这麽明显的棋步,
就是将小樱推回去喜欢佐助 鸣人喜欢小樱
用来掩盖第二部佐助早已篡位女主角的事实!
企图掩盖火影满街都是BL的世界
更机车的是!
小樱~~~~~!!!!!!!
你怎麽还会哭泣跪倒~~~
你怎麽能没有一点羞耻心的全然忘记当年你就是因为这麽没用才说要变强的阿!!!
你怎麽能在鸣人说交给我的当下 没有清醒过来这一切都是岸本的阴谋~~~!!!
岸本,你到底要把女角边缘画到什麽地步才甘心阿!!!????
已经所有的角色都被破坏光了你知道吗!!?
当所有人在呼叫鸣人是英雄的时候,
我真心觉得这就是木叶阿!!!
全体目(洨)的业障阿~~~~~~~~~畜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5.216.136
1F:推 holanme:太好笑了 XD 有些论点还蛮认同的... 07/25 12:54
2F:推 whalekame:真有恨意XD 07/25 12:54
3F:→ whalekame:我真的生气了啊!岸本! 07/25 12:54
4F:推 mack450:这部以前是我的本命,但是现在....= =||| 07/25 13:03
5F:推 kazemi: 是你的本吐 07/25 13:07
6F:推 TheBeast:岸本最近是在画三小 07/25 13:08
7F:推 Mark101:太好笑了XDDD 07/25 13:13
8F:推 m6990400:这一篇说得太好了!我欣赏! 07/25 13:22
9F:推 AyakaYukie:我再也不能同意你更多...... 07/25 13:28
10F:推 jlcsn:好浓厚的恨意阿.... 07/25 13:48
11F:推 riverflows:这篇.......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25 13:51
12F:推 DragonQuest:啊?? 卡卡西不是早就领便当了?? 又玩王大人这套啊?? 07/25 14:01
13F:推 fhrhung:我比较想问,到底最後鸣人会不会跟佐助在一起阿? 07/25 14:06
14F:推 sunofmind:楼上的问题应该要改成 最後鸣人会不会不跟佐助在一起阿? 07/25 14:18
15F:推 Midoryugi:我光看情报就不想吃便当.... 07/25 14:19
16F:推 shadeowna:这篇不应该放乱吐的,真的 07/25 14:51
17F:推 Dalaia:说的真好 鹿丸报仇要是鸣人敢跟他讲要和平看会不会被揍死 07/25 14:56
18F:→ Dalaia:鸣人不只脑残 而且还真的相当幼稚 ... 07/25 14:58
19F:推 Nashooko:「没办法,我本来不想吐槽你的......」 07/25 15:00
20F:推 muker:拜托快揍死他吧~揍死他那个阳(ㄆㄤˊ)光笑容吧 07/25 15:01
21F:推 megalord:看完这篇我决定重新吃停了很久的伙影便当了 07/25 15:08
22F:推 AOLSHARFE:吐的好阿阿 一群乡愿的忍者 07/25 15:09
23F:推 sandrataiya:壮汉看到会软腿???? 不是左助看到会软腿吗? (大误) 07/25 15:16
24F:推 shuten:鸣人:这就是我的尿道!! 07/25 15:43
25F:推 leewings:鸣人最近的确中二的有点夸张= =" 07/25 15:48
26F:推 kusoV6XDDDDD:好浓的恨意XDDDDDDDD 07/25 16:12
27F:推 deepseas:要斩断仇恨的锁链......去学学卤肉修吧,磕头有屁用啊 07/25 16:22
28F:推 konjya:最近连看的意愿都没了呢...看情报就够了 07/25 16:50
29F:推 yumiuse:杀晓?沙小? 是双关吗XD 07/25 16:52
31F:推 fatedice:太中肯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y 07/25 17:08
32F:推 r50693: 按本是个白痴所以底下的角色也跟着白痴... 07/25 18:32
33F:推 paladin90974:圣史:躺着也中枪 07/25 19:24
34F:推 held:干! 不要污辱忍者啦!~ 这大粪作的剧情已经暴走到极限了=3= 07/25 19:29
35F:→ iwsly:相信我之术我已经腻了 而且我怀疑祭跟鸣人之间并不单纯 07/25 20:03
36F:→ iwsly:不管怎样都无所谓了 给我爱罗多一点戏份吧(心) 07/25 20:03
37F:推 robinwillfly:雷影大快人心,说话真他喵的中肯 07/25 20:52
38F:推 doyouself:挤霸分 07/25 21:07
39F:推 JoGiBy:敢羚羊 挤霸昏 07/25 22:37
40F:推 ffdagger:中肯呀! 07/25 22:38
41F:推 ice771118:中肯 07/25 23:01
42F:推 quietvox:几霸婚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26 01:14
43F:推 ryrp:鸣人:只准我们木叶杀人 你们别村的别想动我们木叶 07/26 01:33
44F:推 liquormania:中肯 第二部看不下去 早就不看了 07/26 14:05
45F:推 hitsukix:桐罗弯扛报纸:只有我们能砍人 别人不能砍我们!!! 07/26 15:54
46F:推 momoTT:以前的本命现在的... 07/26 23:32
47F:推 IntelC2D:如果没人死 这忍者漫画是要怎麽画下去!!!换成爱情漫画吗! 07/27 11:01
48F:推 walby:鸣人果然是好政客啊!!!!岸本想化的其实是政治写时漫画嘛 07/27 15:38
49F:推 yuhung:其实鸣人没说错 只是要修正一下 变成: 07/27 16:57
50F:→ yuhung:鸣人:小樱是我的初恋,但左助才是我生命中最爱的人!!! 07/27 16:57
51F:→ yuhung:X的!鸣人你这个JUMP史上最虚伪的男主角! 07/27 16:58
52F:推 Kdjax:有杀晓有推XD 07/27 19:48
53F:推 bibbosb4:万年外挂螺旋丸...... 07/28 14:01
54F:推 akane1234:XD 07/28 14:44
55F:推 freelnf:XDDDDD 08/02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