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ndrobium83 (地球行动不能)
看板Suckcomic
标题[乱吐] 食梦者
时间Sat Jul 25 02:19:46 2009
食梦者一开始很吸引我,不管是作者或原作,还有故事的内容
尤其是一、二集吧,在讲公司内部的运作,还有少年的追梦
但是越看越後面,反而有种变调了的感觉
其一就是一直在说jump多好多好,很厉害之类的
虽然我知道在jump下工作还是得说的好话,但是太多看了很腻
其二就是变调了的人设,一开始把新妻的感觉画出来,似乎个性很烂的画家
还说他得第一名要停掉他指定的某部漫画
但是看到现在,他个性简直是无条件的大翻转,这未免也太奇怪了吧
邪恶的气息消失,唯我独尊的感觉也不在了
我还在怀疑之前看到的新妻跟我看到的是不是同一个人
话说我也觉得亚豆越来越奇怪,不过那可能是少女的矜持终於解放了!
其三就是剧情,我真的觉得他们步调太快了
最高获得连载时,很难有那种"好不容易可以连载了"的感觉
大概就是说说内容不够好!我要更努力!我要画得更好!大家一起加油!
对,就是"说说"有太多的文字来描述过程,导致读者虽然看得很慢,但是步调很快
或许分镜可以画多一点,这样也比较像漫画啊...
然後,爆漫王後面的爱情成分越加越多,追梦的成分反而变少,剧情也没那麽好看了
一开始我觉得画这种题材不错,大概10集以内能结束(获得连载)
不过,现在看来应该有得拖了
--
▆▉███◣ꤠ RX-78 GP-03Dendrobium
◥▇▆▅▄ꬊ ▂▂▂▂▂▂▂▃▅▃▊▇▉▇▆▅▃▁
▂▂ Stamen & Orchis
▁◥
▄▅▊◤◢█▇▇▋▂▃▂▁
═════▄◣▂ ◥█▃▂ˍ█▋▃▂▆▅ U.C.0083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9.3.4
1F:推 a73126:主角的死亡FLAG都升起了确死不了...让我有点肚烂 07/25 03:24
2F:推 pytzog:这部的感情戏实在有够诡异...男女主角连话都没说过几次 07/25 08:35
3F:→ pytzog:竟然还能很理所当然的心灵相通= = 07/25 08:35
4F:推 ruzisca:这部的感情戏非常诡异+1 彷佛是为了让读者"耳目一新"而标 07/25 08:43
5F:→ ruzisca:新立异,但在我眼里看来却人工化得矫揉造作到极点 07/25 08:44
6F:推 ashirogimuto:感情戏是这部的大败笔,所以最近才要慢慢修回正途 07/25 09:13
7F:→ laiyuhao:大场的脑子关於感情的部分有问题 会这样子不意外 07/25 19:04
8F:→ VictorLi:我觉得新妻越来越喜欢,这样安排感到人性 07/29 03:33
9F:→ VictorLi:就像我们本来不熟悉一个人,但是後来了解後喜欢他一样 07/29 0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