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temaydie (嘴炮强)
看板Suckcomic
标题Re: [青年] 神之奶...
时间Sat Jul 25 01:24:00 2009
讲到这部漫画我来爆个卦好了
先不管这部漫画字很多排版差又老是爱故弄玄虚把品酒弄的像嗑药一样
而且有开始沦为用红酒战斗的趋势
哪天出现什麽黑暗组织举办"DEATH BATTLE DRINKING"的比赛
参加的人要是不能用红酒产生的幻觉杀死对方就不能活下去
然後主角用相信我之术感化青峰最後联手击败黑暗组织君临红酒界的顶点
出现这种剧情我也不意外
关於漫画里面的红酒真的有这麽好喝吗?
嘉义版版主力七家里是卖酒的,根据力七表示
"其实神之雫里面出现的酒又贵又难喝,会拿着这部漫画去找酒的不是不懂酒就是傻子,
而且还是很有钱的傻子,而且那些其实是酒商花钱请作者画的...."
有没有漫画家跟厂商勾结的八卦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4.211.40
※ 编辑: dantemaydie 来自: 123.204.211.40 (07/25 01:29)
1F:推 candiyt:力七红了XD 07/25 01:26
2F:推 LUDWIN:我倒觉得一开始是真的想介绍,但红了以後就被置入行销了 07/25 01:39
3F:→ LUDWIN:就好像报纸某些版老是会有很光鲜亮丽的报导一样XD 07/25 01:39
4F:→ bkbtei:亚树姐有在帮杂志写酒瓶啦.而心理医师恭介根本是读些资料, 07/25 04:41
5F:→ bkbtei:就把一些很炫的心理分析监定技巧套成故事,跟MMR的模式很像. 07/25 04:42
6F:→ bkbtei:只不过科幻的东西瞎掰顶多被当成疯子,但是精神分析这东西, 07/25 04:43
7F:→ bkbtei:弄不好会误人终生说.(佛洛伊德的梦解析就误人不知凡几.) 07/25 04:44
8F:推 LUDWIN:根据费曼回忆录,心理分析在他那年代跟魔术师差不多 07/25 13:35
9F:→ LUDWIN:那时候电影常常有一个气质正妹突然双手扭曲不会弹琴 07/25 13:35
10F:→ LUDWIN:然後心理分析师讲一讲就好了。。。 07/25 13:35
11F:→ LUDWIN:我想应该是佛洛伊德他们那票人太会作媒体行销了XD 07/25 13:36
12F:推 skyviviema:又贵又难喝?? 一听就是不懂红酒才会说的话 07/25 13:42
13F:→ skyviviema:贵是偏柜 那是因为台湾比较有名的葡萄酒本来就贵 07/25 13:43
14F:→ skyviviema:以日本当地算可就不是这麽回事 07/25 13:44
15F:推 skyviviema:至於好不好喝 瓶长没有喝红酒习惯的直接喝五大堡还不如 07/25 13:47
16F:→ skyviviema:喝可乐 07/25 13:47
17F:→ sunofmind:楼上有红酒迷优越主义作祟的感觉 红酒迷并没有比较高贵 07/25 13:57
18F:→ lovefreecat:关於又贵又难喝...愿闻其详 07/25 15:52
19F:推 skyviviema:这不是优越感的问题 而是有没有喝习惯的问题 07/25 23:00
20F:→ skyviviema:什麽饮料好喝都有价值 问题是随便批评根本没认真研究过 07/25 23:01
21F:→ skyviviema:的饮料 会让人觉得还是先喝自己习惯的就好 07/25 23:01
22F:推 qpzm:又贵又难喝XD 不愧是酒"商"啊 科科 07/26 01:21
23F:推 segabandai: 至少家里卖酒说的听起来就有些份量 请问一下楼上那位 09/06 09:45
24F:→ segabandai: 是品酒多年之辈? 09/06 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