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kcomic 板


LINE

再这样下去我大概快被黑执事逼疯了,所以不趁乱吐日来吐一下真的是不太痛快! 以下就是因为身边的人都推黑执事这部漫画还有卡通泛滥,导致我崩溃想要两样一起吐所 以剧情可能会混乱不过我顾不了这麽多了。 首先一开始我就超级不爽男主角谢尔的性格,你明明就是个小孩,爱装老人样也 就算了,但是不知道为什麽每次一看到他那死样子说着「我不陪小孩玩」什麽之 类的台词我就真想朝他脸上扇一巴掌,说这什麽鸟话!你也不想想你是个小孩只 是人生历练比别人丰富了一点而已(也才那麽一点),就可以老气横秋厚着脸皮 讲出这种鸟话,我看你死去的父母亲在地下有知的话大概会为你这样的性格感到 羞愧吧,因为他们的死去感觉让你的行为更为偏差,然後还被一个爱搞暧昧的执 事巴着不放,他马的虽然我知道那个未婚妻不是重点,但是这样会不会太夸张了 一点啊! 还有他的未婚妻说实在也很脑残,还很好笑说要拯救谢尔之类的鬼话,我看在拯 救人家之前你要不要考虑先救一下你的脑袋啊!脑残了是要怎麽救人你告诉我!! 再来那个脑残至极的动画剧情是安怎?!偏偏我今天又无意间转到纬来日本台(唉唷纬来 真的很夭寿耶这种时段播这种会教坏囝仔大小的东西),看到那个天使和剧情整个就超想 砸掉电视!(幸好我当机立断的转台了) 为什麽?!为什麽会有鞭子跟奇怪像天使的家伙在鞭打那个赛巴斯丁!!(我已经决定这 样叫他了,这个执事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就跟小美人●的寄居蟹一样是用来搞笑的,不我觉 得寄居蟹起码不会有人格上的偏差)这不是动画吗怎麽会有类似SM的剧场?!现在的动画 不这麽做的话收视率就不会高了吗!!!谁来告诉我这究竟是怎麽一回事啊啊啊!!!( 怒) 还有我最想说的是不要侮辱庄周思想好吗!!!靠北最後那什麽鸟台词他马的你这个伪中 国人也说得出来!!什麽把这个世界变成一个都是蝴蝶的世界!!庄周的思想是这样告诉 我们的吗!!!不要侮辱我们中国伟大的道家思想好吗!!庄子的思想不是这样拿来给你 乱用的,不懂就不要乱说还硬要挪个几句在那边无病呻吟,然後最後死前还硬要把人家的 话拿来引用!!他马的我看庄子地下有知都要吐血三升了!!这种台词居然还掰得出来… …是安怎,这部动画是安怎!!!真的是没救了啦!!没有救了啦!!! 拜托纬○日本台不要再播这种东西残害大家的视力还有替一些不切实际的少女制造一些奇 怪的幻想认为执事都是这样的好吗?!「我只是个执事而已。」这句话已经都用到烂掉了 ,为什麽还有人会认为这样子很帅啦妈的!!! 拜托我身边的人醒醒不要再跟我说它是一部好漫画好吗?!好在哪里啦我一点都看不出来 !! 啊,吐得真是痛快。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59.200.147
1F:推 swera:赛巴斯丁不是螃蟹吗 07/25 00:46
不管牠是螃蟹还是寄居蟹我相信牠对我来说都比这个无聊的执事强(正色)
2F:推 yuhung:其实他算寄居蟹 07/25 00:47
我也记得好像是寄居蟹耶(思)
3F:推 xkiramikami:君不见还有咩妹的完美执事吗XD(误) 07/25 00:48
是啊只可惜这里是漫吐版不是日剧吐版,不然我也超想吐管家霹雳火的!!(我又想骂 脏话了,他X的(消音) ※ 编辑: herrysunny 来自: 116.59.200.147 (07/25 00:52)
4F:推 donnamonya:小咩的管家漫画更囧好吗 07/25 00:49
是啊但是问题是纬来现在只播日剧没有播卡通而且也没有日剧吐版,不然我也要吐了(这 两部都教坏囝仔大小真夭寿的漫画)
5F:推 shihpoyen:赛巴斯丁竟然是寄居蟹(惊) 07/25 00:50
是啊寄居蟹呢~(喂)
6F:推 rutice:Under the sea~ Under the sea~ 07/25 00:51
.....我笑了XD
7F:→ yuhung:赛巴斯丁不但是寄居蟹还是只会作曲、会欺负主厨的寄居蟹 07/25 00:53
没错没错,Y大真是深得我心XDDD ※ 编辑: herrysunny 来自: 116.59.200.147 (07/25 00:59)
8F:推 elish:糟糕,我竟然一直以为赛巴斯汀是龙虾……(默) 07/25 00:56
牠是螃蟹哦!(到底是哪个赛巴斯丁)维基百科说牠是心肠软的螃蟹XDDD
9F:推 alice51283:我记得他是龙虾啊....(虽然我一直觉得他长的一副螃蟹样 07/25 00:58
维基百科说牠是螃蟹哦!http://tinyurl.com/no3afq
10F:推 lin80602:都是蝴蝶的世界....XDDDDDDDDDDD" 07/25 00:59
是啊,真的是神经有病这个家伙。果然是鸦片吸太多才会有这种神经不正常的幻想,真是 没救了。 ※ 编辑: herrysunny 来自: 116.59.200.147 (07/25 01:07)
11F:→ megalord:那个我为什麽要空两行? 害我还开灯看以为有玄机 07/25 01:19
对不起我马上改...(惊)
12F:→ AOLSHARFE:推楼上 我也是 07/25 01:25
不好意思我改掉了orz让大家有期待真是对不起..
13F:推 ueamane:他只是个妙管家卡巴斯基,什麽都不是 07/25 01:28
卡巴斯基不是可以扫毒的程式吗?还是我记错了?
14F:推 arrio:他不是只是个外挂吗 统一回应: 我只是一个执事 这样 07/25 01:29
外挂开很大大到我都反胃腻掉了。 ※ 编辑: herrysunny 来自: 116.59.200.147 (07/25 01:38)
15F:推 maysslayers:以前那个时段周一有男女纠察队能看说…泣 07/25 01:35
对啊我也喜欢看男女纠察队!遇到同好~(握) ※ 编辑: herrysunny 来自: 116.59.200.147 (07/25 01:40)
16F:推 kanabox:好想看原PO吐咩执事喔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25 01:48
你是开玩笑的吧?是开玩笑的吧?
17F:推 Auxo:赛巴斯汀其实是影射巴哈喔 XD 07/25 01:52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想应该有另一群支持古典乐的朋友们会群起攻之吧。 「抗议巴哈的名字被滥用在这部随便的烂漫画上。」我是这样想的。
18F:推 kotobuki:推讨厌死小孩谢尔, 只会出一张嘴和掀眼罩和被绑架而已。 07/25 02:08
他每一集不都是这样才有所谓的剧情发展吗? 如果谢尔的眼罩坏掉,我想作者能画的页数会瞬间少掉一大半。 ※ 编辑: herrysunny 来自: 116.59.200.147 (07/25 02:12)
19F:推 yabiyabiwaha:推男女纠察队!(呃 07/25 02:12
是啊男女纠察队是好物!(这里是漫吐板在这里公开的说这个真的好吗) ※ 编辑: herrysunny 来自: 116.59.200.147 (07/25 02:16)
20F:→ BrentRoy:我比较靠盃的是 前面23集虽然後半段已经透露出一点不像 07/25 02:28
21F:→ BrentRoy:一般向的动画了 偏偏不信邪的我 看到23集那个雌雄同体 07/25 02:29
22F:→ BrentRoy:还是想说:阿 只剩一集而已嘛 就把他看完吧 07/25 02:30
23F:→ BrentRoy:结果24他妈的 根本整部片BL暗示意外太浓厚了吧 07/25 02:31
24F:→ BrentRoy:赛巴斯钦回复原形居然是踩高跟 最後一幕那个要吃掉谢尔 07/25 02:31
25F:→ BrentRoy:之前的画面我还以为要把脚掰开了.... 07/25 02:32
26F:→ BrentRoy:我强烈怀疑这是经过设计的诱导型BL强制推销动画阿.... 07/25 02:33
它根本就是BL动画吧,除了这个卖点,我想不出就是能吸引人去看这部动画的理由! 而且更赌烂的是,他马的它还要出第二部啊!(拜托到底有完没完啊) ※ 编辑: herrysunny 来自: 116.59.200.147 (07/25 02:37)
27F:推 wintersail:你可以去看咩妹的执事漫画然後再来吐XDDD 07/25 02:43
谢谢建议,不过为了维护我的视力我想我还是仔细考虑一下好了(喂)
28F:→ BrentRoy:我今天吃晚餐的时候有转到楼上讲的日剧 07/25 02:47
29F:→ BrentRoy:请问这部是台湾经验成功传达到日本的代表作吗 XD 07/25 02:47
对啊,就是管家霹雳火啊。
30F:推 MB10:黑执动画我都只等着听片尾曲+一日作息的Q版小动画XD 07/25 03:11
片头曲也很好听啊,不过我也偶尔会看看片尾动画,然後片头是看歌词直接忽略动画。 SID的歌真的很好听!但是配上这动画就...啊哈哈|||b
31F:推 dgrayman813:咩妹的执事太恶烂了.....太丑了(遮眼) 07/25 03:25
不只不堪入目,连剧情都很白烂。 我强烈怀疑演这部的演员在这部里就算有再多的演技也没用发挥不出来,因为全都被白烂 过度的剧情搅烂成一团烂泥,根本就看不出来什麽是什麽。
32F:推 coldgoddess:讨厌谢尔+1 完全就是个欠揍的死孩子 07/25 09:18
33F:→ coldgoddess:可是我好喜欢坂本真绫 真挣扎XD 07/25 09:20
我觉得谢尔欠揍的性格根本就是在他父母死後才形成的,再加上赛巴斯丁在旁煽风点火 後就变成了现在我们看到的这副死样子。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强烈建议你可以就直接把电视打开然後去做别的事,只听声音就 好。毕竟声优无罪,脑残的是剧情啊!
34F:推 me1117:我在漫画还是动画里根本找不出它到底想要表达的主题是什麽 07/25 09:30
35F:→ me1117:就算是单元剧剧情也应该清晰明了啊 有时候跳太怪我都以为 07/25 09:31
36F:→ me1117:我漏看了一些(事实证明根本没有....) 我想作者还是乖乖 07/25 09:33
37F:→ me1117:的画同人好了 = = 07/25 09:34
它有主题这种东西吗?有吗?为什麽我看不出来? 我也觉得作者就大方一点说他要画同人就好,奇怪最近的少年漫画都喜欢以少年之名行BL 之实吗?(EX:拿噜头、隐王..)真是够了!
38F:→ fakeayumi:咩妹的执事不是每个头发都多到快塌下来吗? 07/25 09:38
不只塌下来还有像王子面的,泡面的,甚至海带裙带芽都有咧。 而且你有看过会发光的海带头吗(妈妈我看网王的切原都不会咧)?咩妹的执事就有这种 奇观可看!(只是要冒着视力受损的危险就是) ※ 编辑: herrysunny 来自: 116.59.219.144 (07/25 12:27)
39F:推 hcmomo:超虚超无聊的剧情啊 一点逻辑性都没有 完全不懂在演什麽 07/25 12:46
40F:→ hcmomo:可是为了声优和精美的作画 我还是坐在电视机前发呆 = =||| 07/25 12:47
幸好它还有声优跟作画,不然这部根本就没有所谓的可看性可言。 发呆太浪费时间了,开电视听声音然後去做其他的事吧。
41F:推 uminz:看到後来整个不解到底在干麻....... 是说SID的歌词配上他们 07/25 14:22
42F:→ uminz:两个 明明是两个男生 为什麽要挑这首歌 (歌是很好听啦~) 07/25 14:22
SID的歌超好听配这部动画太浪费了啦! 我从头到尾都看不懂它在干麽,你居然还可以看得懂前面,你太厉害了。
43F:推 BrentRoy:就跟你说是诱导型强制推广BL动漫片阿 XD 07/25 17:07
没错!除了这个之外我想不到更恰当的形容词了!B大GJ!(姆指) ※ 编辑: herrysunny 来自: 116.59.219.144 (07/25 17:18)
44F:→ uminz:我刚刚去看了一下最後一集 为什麽他要抚摸他的脸..... 07/25 17:30
解答请看上一楼B大说的「因为它是诱导型强制推广BL片啊。」XDDD
45F:推 chenroseyaks:纯推原po对每推都那麽用心 07/25 17:50
谢谢你,因为我太闲了(喂) 而且我人生第一篇推文破20的文居然是PO在漫吐(掩面)←什麽意思 ※ 编辑: herrysunny 来自: 116.59.182.9 (07/25 22:08)
46F:推 kannon:动画最大的价值就在它的主题曲 给了sid一个正式出道的平台 07/25 22:22
47F:→ kannon:漫画的话就不知道了 是光明正大培育小小"腐"的幼苗吗? 07/25 22:23
能让SID的音乐被更多人听见的确很不错。 但是漫画哪有培养小小腐的幼苗?都长成大树了而且作者还继续拼命的浇水施肥啊! ※ 编辑: herrysunny 来自: 116.59.182.9 (07/25 22:37)
48F:→ kannon:小小幼苗是指没接触过同人本同人漫的读者啊~光明正大的播种 07/25 22:52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觉得作者现在就开始画同人志就好了,反正那些幼苗也差不多长成大 树了,是该伐木的时候了(喂) ※ 编辑: herrysunny 来自: 116.59.182.9 (07/25 23:03)
49F:推 fin1989:啊是幻云XD 话说我也受不了这部很久了...知道少女为什麽会 07/27 11:36
50F:→ fin1989:喜欢但老子(?)看了就很火大啊啊!偏偏身边还有疯狂迷恋黑 07/27 11:37
51F:→ fin1989:执事的天真小女孩问我这部,啊是怎样我看起来这麽不挑吗! 07/27 11:37
52F:→ fin1989:刻意卖腐就算了,要画漫画也要多查点资料好不好,这部完全 07/27 11:41
53F:→ fin1989:就曝露了作者没常识又不爱查资料的事实啊啊,受不了Orz 07/27 11:42
啊是阿夜XD是啊我早就受不了很久了!我想小女孩会问你纯粹因为你看起来很像少女吧XD 对啊历史真的是乱七八糟,偏偏我跟我朋友吐时他们还说「唉呀是漫画就不要计较那麽多 嘛」,靠夭因为它很腐就不用计较了吗?!搞什麽东西啊!!!就这点我也很火大,真的 是没有救了啦! ※ 编辑: herrysunny 来自: 116.59.108.31 (07/27 12:10)
54F:推 indyfiled:原PO~~还有第二季可以等你来吐喔XD(咦) 07/27 12:20
是啊我知道真是谢谢你,拜托纬来日●台不要再买版权播了,不然很久之後的漫吐日你就 一定又会看到我出现在这里.....我最受不了教坏囝仔大小的动画在不恰当的时间出现了 啊啊啊!!(掀桌) ※ 编辑: herrysunny 来自: 116.59.108.31 (07/27 16:44)
55F:推 ben313233:没错没错 每集都要被绑架一次 07/27 20:21
56F:→ ben313233:跟某侦探动画一样 走到哪都有凶杀案 一样烂 07/27 20:22
57F:→ ben313233:真希望他能换换新鲜的东西 07/27 20:22
58F:→ ben313233:日本的动画正在腐烂= = 07/27 20:22
他每集都要被绑架这样才会有剧情进行啊。 每次不都是他被绑架然後赛巴斯丁出现,谢尔就下令「我命令你OOXX」,然後赛巴斯丁就 YES,然後一集就差不多结束了吗? 上次我看到的那集大概是想说不应该是谢尔每集都被绑架就换一下赛巴斯丁吧,但是!谢 尔也没有去救他,然後人家就自己跑出来了啊!!你搞什麽东西啊这有差吗! 我也深深地觉得已经腐烂没救了.... ※ 编辑: herrysunny 来自: 114.136.29.47 (07/28 11:21)
59F:推 yalanin:我很喜欢伊丽莎白说=口=" 07/29 19:11
抱歉,但是我讨厌她。(喂) 不过真要跟谢尔比起来,我比较讨厌谢尔。(所以是伊丽莎白应该要高兴的意思吗) ※ 编辑: herrysunny 来自: 116.59.200.114 (07/29 20:39)
60F:→ iem880:自从被OP骗进来看第一集还看不懂在作什麽之後 07/30 02:00
61F:→ iem880:我就一直维持着听完OP就转台的好习惯~ 07/30 02:01
我也是,OP好听。(握手) ※ 编辑: herrysunny 来自: 114.136.61.232 (07/30 08:31)
62F:推 buildrabbit:我好想推under the sea XDDDDDDDDDDD(笑到喷茶) 08/01 21:13
对实在是太好笑了XDDDD ※ 编辑: herrysunny 来自: 116.59.111.13 (08/02 00:29)
63F:推 buildrabbit:还有我看这篇看几次笑几次是怎麽回事XDDD(喂)好开心ˇ 08/02 16:37
谢谢你有笑XD开心就好,反正我本来就是来吐开心的XD ※ 编辑: herrysunny 来自: 116.59.49.20 (08/03 17:0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