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ndrobium83 (地球行动不能)
看板Suckcomic
标题[乱吐] 棒球大联盟
时间Fri Jul 24 23:31:52 2009
为什麽我原本看好的漫画,会有种没尾巴的感觉
原本看到海堂还好好的,画完海堂,收尾就是个好结局
结果还杀来一个吉普森,这个就算了,我还能接受
吉普森虽然来的很突然,但是至少从第1集(?)就开始铺梗
重点是还杀来他的儿子,而且儿子个性有够奇怪,把吾郎冠上奇怪的罪名
你不会怪你老爸去日本喔? 怪你爸杀了他爸,所以最後破坏你的家庭
有够奇怪,理由实在有够扯
然後又杀了一个阵内爱莉丝,根本只是个卖cosplay的角色而已
我还以为会有什麽新火花什麽的,根本都没有,毫无疑问是个过场角色
都创造一个有名字的人物,也好好刻划他一下,不然内容真的很空洞
中途又杀来一个寿也的妹妹,老实说有他没他都没差,他到底来干嘛...
之後的吾郎主线,他根本只是无意义的路人甲而已呀
反正,海堂後面真的是很多莫名其妙的角色一直杀出来
杀很大,杀不用钱
之後还顺应潮流来个经典赛,老实说那里的剧情超弱,没有高潮迭起
每次买回来都一下子就翻完,也不会特别想翻第2遍
比起之前的梗,吉普森心脏病一点都不会让人感动,不过这里却描述了很久
最後吾郎被打出全垒打输球,又罹患一个甚麽病,到这里我就都没买了
根本已经在回圈里面了,而且又是从国小的回圈开始...
剧情来说,我觉得这本漫画已经没有什麽剧情,没什麽可看性了
连副主角兼女主角(?)的寿也,打完经典赛又不见了,根本没支线剧情
看到最後就像是吾郎的传记
还有这本漫画真的有那麽大的人气吗?
怎麽还不赶快收尾收一收,难道要挑战最长篇的运动漫画吗...
--
▆▉███◣ꤠ RX-78 GP-03Dendrobium
◥▇▆▅▄ꬊ ▂▂▂▂▂▂▂▃▅▃▊▇▉▇▆▅▃▁
▂▂ Stamen & Orchis
▁◥
▄▅▊◤◢█▇▇▋▂▃▂▁
═════▄◣▂ ◥█▃▂ˍ█▋▃▂▆▅ U.C.0083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9.3.4
1F:→ hillku:我还是觉得海堂那段最好看... 07/24 23:32
2F:→ hillku:另外最长篇还有神拳在前面...XD 07/24 23:33
3F:推 sonofgod:高中篇以前都很好看,美国篇很平淡无奇 07/24 23:34
4F:→ hitsukix:我也只看到高中篇而已 後面好像无穷廻圈 07/24 23:43
5F:推 LUDWIN:翻一两下还买,这就是收整套强迫症的悲哀XD 07/25 00:00
6F:→ LUDWIN:话说某机械的新娘16岁我真的不爽了,第四集根本放掉不买 07/25 00:00
7F:→ LUDWIN:因为从第二集开始我就不知道她们在嗨什麽了XD 07/25 00:01
8F:推 Seikan:重点在倒数第四行....(咦~XD?) 07/25 00:01
9F:→ dendrobium83:"前面都收了46集了...补完它吧"的心态 07/25 00:02
10F:→ dendrobium83:後来却发现一发不可收拾... 07/25 00:03
11F:→ Dalaia:他的第一届经典赛画了3年有吧? 07/25 00:06
12F:推 LUDWIN:有时候还满庆幸自己看少女漫画的,至少强迫症发作不那麽惨 07/25 00:12
13F:→ LUDWIN:但倒是收了很多冷门的可怜漫画孤儿。。。还不是一样XD 07/25 00:12
14F:推 honey4617912:经典的烂尾作 07/25 00:17
15F:→ honey4617912:这种只卖热血的运动漫画 30集以前最好赶快完结了 07/25 00:18
16F:→ megalord:我看到打经典赛才停 因为真的经典赛都打完了他还在特训 07/25 00:22
17F:推 nicso:这是一部实现梦想的漫画...你不想看国见比吕去大联盟吗? 07/25 01:33
18F:推 LUDWIN:我不敢想,梦想就让他是梦想的时候最美 07/25 01:42
19F:→ BrentRoy:那劝你不要看後面 56的左手也报废了在家修养中 考虑踏上 07/25 02:35
20F:→ BrentRoy:他老爸的路转打者 没想到吉普森比他更快踏上他老爸的路 07/25 02:35
21F:→ BrentRoy:目前状况是上场打击头被触身球K中 但是现在拼老命盗垒中 07/25 02:36
22F:→ BrentRoy:但是下一话会不会睡一觉然後去跟老Honda团聚...谁知道呢 07/25 02:37
23F:推 whosucksWang:楼上剧情真的实现的话 感觉是被腰斩XD 07/25 02:42
24F:推 BrentRoy:只剩第四句还没实现而已了 可是超级像的阿 XD 07/25 02:50
25F:→ micotosai:有人要吃书吗?XDDD 07/25 09:37
26F:推 innctu:而且吾郎真是超带赛 老是这边伤那边伤 让他好好打是会怎样 07/25 11:36
27F:推 LUDWIN:说真的,吾郎那种玻璃身体我要是GM我也会考虑一下 07/25 14:04
28F:→ LUDWIN:总不能花大钱签保证约换来一个常常进场维修的日制玻璃杯 07/25 14:04
29F:→ LUDWIN:而且这个玻璃杯还没玻璃杯的自觉,到处去找最硬的地板摔XD 07/25 14:05
30F:推 grassjun:副主角兼女主角的寿也XDDDDDDDDD 07/25 21:00
31F:推 nicemood:越来越像娘家 後面的人跟前面的人完全没相关 还有我猜说 07/26 22:19
32F:→ nicemood:不定寿也会用入札加入大联盟 做最後垂死的挣扎 07/26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