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jh00265 (听见日光的感动)
看板Suckcomic
标题[乱吐] 黑执事
时间Fri Jul 24 22:59:39 2009
哇呜~第一次发乱吐文耶~好紧张XDDDDD
废话不多说 赶快来吐这传说中的四不像---嘿直试...不 是黑执事吧~
之前看黑执事(以下简称它)的漫画就知道有人吐的很惨
但我身为外貌协会隐藏会员当然不会因为这小缺点而放弃
然後我还每天煮完饭後马上捧着饭到电视机前报到
================哇呜~正文现在才开始耶(真欠打)========================
看它到现在
我发觉
後面的原创情节(魔犬 天使 到现在被冤枉)
有种无病呻吟的感觉
我看到谢尔和塞巴斯钦念那一大堆主仆关系的屁话
都会趁机跑回去再盛一碗
尤其是我只是一名执事=我是恶魔执事那段
我看的都要反胃
整集为了强调那狗屁契约关系就拖了半集去了~"~
契约都气饱了
至於漫画主打(是主打吗XD)的BL情节
在动画中似乎有减少
至少主仆的互动比较隐晦
但是
你搞一个魔犬出来干麻??
狗狗变身成人纇 然後光 着 身 子 扑向赛八斯钦
...
配这只狗的声优真是难为你了
还有
每件事好像都是主人出去当诱饵 然後仆人开金手指救回来
主人还要表现出一赴傲娇的样子
这种模式
看到现在真是很倒弹耶
(话说那个谢尔扮成女生那段我倒是很想看动画版XDD)
至於这个故事的时空背景...
我虽然已经说服我自己"这是银时空的英国"
但是看到英国的"警察厅"
还是觉得很好笑...
要英不英 要本不本 失败
================怎麽办...吐的好像很没力=========================
现在的动画篇
既然剧情现在已经很夸张了
乾脆再出现比如说远东区的运动界BLABLABLA
然後我们的赛巴斯钦要伪装成网球选手...
或是英国女王看那金木水火土国互斗
想去分一杯羹
就叫神奇执事去毁了木业村之类的
应该还不错看
--
˙
PTT ·
◣ ◤ · ˙
140.112.172.11 · ◢
▁ ◥ ·
┌─┐
批踢踢实业坊 ◢. ⊙ ◢█◤ ·
│
–└┐
ptt.cc ◥- ◢█◤ ˙ ·
─┘ │┌──┐ ·
原图:Armour ◣ㄟ·
└┤
–│ ·
by dajidali◥▄▄◤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40.151.78
1F:→ x31436:这个我都为了小野大辅看的XD 07/24 23:11
2F:推 jolynn403:我看这部也是为了知更鸟小姐XD 07/24 23:11
3F:→ YuSyuan:为了爱德(殴) 07/24 23:20
4F:→ laiyuhao:鸦片其实是中国卖给英国的 各位乡民你们说神不神奇 07/24 23:47
5F:推 uminz:为了主角两个很帅看的 结果剧情是在干麻.... 超傻眼的 07/25 00:02
6F:推 maysslayers:伦敦是「警察厅」没错喔,苏格兰场是常用的昵称 07/25 01:10
7F:→ maysslayers:只是把英国警察翻成警部就很可笑了囧 07/25 01:16
8F:→ maysslayers:顺带一题,日本是翻成伦敦警视听。真搞不懂台翻警察厅 07/25 01:20
9F:→ maysslayers:都翻对了,怎麽就没把警部顺便改成探长呢…orz 07/25 01:24
10F:→ maysslayers:上面的「厅」写错了orz 07/25 01:26
11F:→ LUDWIN:都有把教皇照汉字翻成罗马法王的懒惰翻法了 07/25 01:42
12F:→ wakasaaya:鸦片那段真的看得归巴毁啊=______,= 07/25 02:05
13F:推 kannon:我纯粹是为主题曲而看的 乱七八糟的时空背景跟剧情已经不想 07/25 02:26
14F:→ kannon:再提了 07/25 02:26
15F:推 uminz:主题曲好听 可是歌词配上两个男主角 有点..... 07/25 02:29
16F:推 kotobuki:为了YUSA看的, 死小鬼和豪洨剧情一概无视 07/25 02:41
17F:推 dgrayman813:我只是为了葬仪社和红执事才看的...黑执事毫无剧情可 07/25 03:22
18F:→ dgrayman813:言...看作者CG就好(?) 07/25 03:23
19F:→ coldgoddess:我还是要偷推Maaya和阿格尼XD 07/25 09:20
20F:推 fiy7101:当初以为还不错 OP又很赞(SID大好XD) 但结果我看不下去Orz 07/25 15:30
21F:→ iem880:被OP骗进来看的 OP超赞!! 所以我只看OP啊!!(唱完就转台了) 07/30 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