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neblackcat (第13只黑猫)
看板Suckcomic
标题[乱吐] 未来日记
时间Fri Jul 24 22:07:58 2009
乱吐首PO就是我啦
该死的未来日记
明明一开始都觉得很有逻辑
也觉得故事很新颖
结果到後面 变成女主角超强
也越来越不知道故事的走向
女主角的想法黑暗变态 都可以忍受
对於主角的病态独占也可以忍受
唯一不能忍受的是 女主角的各方面能力值高的吓人
体力 智力 甚至连力气 都超高
忘记说了 运气也很高
超难死的 相反的敌人遇到她必死
人物的画风 也越来越糟糕
害我收集到一半 就不想收集了
烦呀 老是收集到雷
--
集所有不幸於一身
注定孤独走完一生
==========你好 我是第十三只黑猫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7.41.215
※ 编辑: loneblackcat 来自: 122.127.41.215 (07/24 22:10)
1F:推 relevart:我有阿雪~~我超强 07/24 22:26
2F:推 helpks5:这部的每个人类攻击力都超高,用菜刀就能平整的切开骨头.. 07/24 22:39
3F:推 Arfeo: 我有阿雪~~我超强 07/24 22:41
4F:推 ggway2800:这部对我的价值只剩9th 07/24 22:52
5F:推 ZEONEX:这部看到後来真的只是为了看人物而看,剧情几乎烂到有剩... 07/24 22:58
6F:推 Palaclin:我也收集了= = 真怕会烂尾 07/25 11:47
7F:推 conmunic:女主角拿的刀都是削铁如泥阿!! 01/21 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