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ip (keroro~~@@)
看板Suckcomic
标题[少年] 有人跟我一样很赌兰地狱教师的结局吗??
时间Fri Jul 24 00:24:44 2009
前不久在漫画店重温这部久违的作品 看了许久 怒火源源而来
冒着可能会被版众嘘爆加劣文来个不吐不快 请各位键盘上留情阿^^|||
姑且不论这部作品从灵异恐怖变成奇幻恶斗搞笑风不说 毕竟前面的
剧情有很多是让我又爱又怕地躲在棉被里津津有味地翻阅 之後半夜
一个人不敢上厕所 虽然之後的剧情愈来愈不恐怖了 但是我还是很
忠诚地把它追到结局
而中间发生了让我最为错愕 想撕书的剧情 那就是.....
神眉他妈的竟然在律子老师喜欢他後爱上雪姬!!!!!
这种有点被作者作弄的错愕感跟当年看疯狂假面时最後主角竟然
跟春夏结婚生子而抛弃了青梅竹马爱子时有异趣同工之妙阿
本人看漫画很少会认为谁一定要跟谁一对的 但是神眉的铺陈
让我觉得... 这个转折应该是之後才更改的
从漫画1~10集左右 我先大胆的猜测剧情原本是参照GTO的模式
主角(外表不成才的老师)配上与其不太相衬的美女教师 然後剧情
就是解决日常的案件 看前面神眉与律子的互动 之中两人个性
的歧异(律子超胆小 神眉又老爱拿这作弄她)制造的矛盾与笑点
不难看出前面的剧情是要铺陈他们两人的
雪姬刚登场的剧情我是觉得原本应该还不至於影响原来的设定
但是到了後来雪姬或许人气太高 所以改了後面的故事
我没有要神眉非得跟律子在一起不可 但是剧情硬凹成这样不太能接受
因为我最大的地雷其中一个就是 某A平常频频对某B表示好感 但是
最终内心想的是某C 这种烂梗 任何漫画小说只要出现类似剧情
我就会觉得 这个A真是个烂男(女)人 那你之前对其他人示好
是在玩弄别人感情吗??
我知道会有其他人说 律子老师还不是因为看到神眉帅气的除魔英姿
被他救了才会喜欢上他 但是我要说 雪姬不也是神眉以前救过她
才发誓要嫁给神眉吗? 这点我想立足点是一样的
而律子老师喜欢神眉後对待神眉的态度还是跟以往一样没变
除了神眉又作弄她才会开扁 而之後雪姬跟神眉交往後也是
心平气和的公平竞争 作风也不强势(除了美奈子上身那段)
还有大方地恭喜神眉与雪姬结婚 转身泪目离开大大地展现了她的气度
真觉得不愧是大人阿 相较之前雪姬被座敷娃娃整那段 因为悲伤当场
在餐厅发飙那段 显得雪姬较不够成熟及幼稚
其实比来比去 律子会败北原因大概就只有一个 那就是她只是一个普通人
没办法像身为妖怪的雪姬一样为神眉牺牲付出
喵的勒~~这就是身为普通人的原罪吗??当神眉的恩师美奈子豋场时
被设定与律子长相相似 我就知道完了 这下可以合理化之前神眉
所有的示好行为 遥想漫画第七集时律子老师明明胆子小得要命却
为了保护学生拿着灭火器去跟大她多倍的妖怪拼命 之後被神眉救爱上神眉
看到那段时还真是感动 但到了後面却被作者赏好大的巴掌
而因为这个原因
我妹不再看神眉 而我感情支线部分剧情此後拒看
我要大声说
XX的夜(字打不出来)野鸣介 今天不是你甩了律子老师
而是你根本配不上律子老师!!!!
真是一吐10多年来的怨气 真畅快
---------- ------ (以下开放雪姬迷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40.174.135
1F:→ megalord:小时候被海和尚的跨页吓到作恶梦 长大重看却被那拙劣的 07/24 00:27
2F:→ megalord:画技逗得我噗嗤一声笑出来 07/24 00:27
3F:推 hitsukix:你不觉得...雪姬很可爱吗XDDDD 07/24 00:28
4F:推 Dalaia:当然是给推啊 不过当初律子被甩我还觉得她活该欸= =" 07/24 00:29
5F:推 cashko:比较喜欢雪姬XD 07/24 00:29
6F:推 shikicomicer:和原PO有同感 当初真的以为是律子 後来却是雪姬…… 07/24 00:31
7F:→ shikicomicer:虽然两位女角我都不讨厌,可是这逆转好硬 07/24 00:32
8F:推 ron761230:雪姬的戏份从一出场就比较多了吧 律子老师因为是普通 07/24 00:32
9F:→ ron761230:人所以戏份大多都是花瓶 07/24 00:33
10F:推 shihpoyen:因为雪姬萌啊 简单明了的理由 07/24 00:33
11F:推 Terminator99:我超爱雪姬的说...XD 07/24 00:36
12F:推 deatherpot:个人想法:主动的一方才可以掌握住男人 07/24 00:37
13F:推 MoonSkyFish:有律子老师这个角色喔? 07/24 00:38
14F:推 evergreen10:雪姬萌+1 07/24 00:39
15F:推 chungyiju:我也爱雪姬XD 07/24 00:41
16F:推 TheJustice:雪姬好看+1 而且我觉得神眉没有那麽喜欢律子 07/24 00:42
17F:推 RuvenFilnir:律子感觉就是个制式角色 还是雪姬较优~ 07/24 00:44
18F:推 tnchues:我爱雪姬(逃 XD 07/24 00:44
19F:推 heaphy:我比较喜欢律子老师 但是不希望她跟神眉在一起XDD 07/24 00:44
20F:→ shuten:鵺 (ㄧㄝˋ) 07/24 00:47
21F:推 bicycleman:律子也不是普通人阿,你看那副凶器( ̄ ﹁  ̄) 07/24 00:56
22F:→ LBB801:老实说打从雪姬出来我就是夜鵺X雪姬派XD 07/24 01:03
23F:推 lenya:神眉喜欢律子不是因为她眼睛长得跟美奈子老师一样吗XD 07/24 01:07
24F:推 doa2:小时候看神眉前几集真的有吓到 尤其是花子那篇 07/24 01:13
25F:推 Terminator99:跟楼上一样XD 07/24 01:15
26F:推 Hagane:我喜欢律子老师 所以看到跟雪姬结婚也很想骂脏话= = 07/24 01:21
27F:推 fhrhung:这部让我重复看了好多次.... 07/24 01:36
28F:推 poppymoe:推这篇,但是雪姬好萌+1 XD 07/24 01:52
29F:推 kiyoshikyo:我跟你想法一样(泪) 而且我讨厌雪姬(笑) 07/24 02:16
30F:推 elegiaco:不喜欢雪姬= = 跟原po一样看得很生气 07/24 02:37
31F:推 pttc:对不起,我比较喜欢雪姬...(不过老实说神眉选她真的很牵强) 07/24 02:54
32F:→ johnny155220:看这部前期有被吓到 後面就一直笑.......... 07/24 04:22
33F:推 Wolfen:小时候看这部一直觉得前面真的超可怕,动画也是... 07/24 04:27
34F:→ Wolfen:另外我国小看金田一前面几篇还被吓到失眠被我妈骂 -_-" 07/24 04:28
35F:推 zxc2058:雪姬是萝莉控啊!!!!!(  ̄ c ̄)y▂ξ 07/24 07:30
36F:→ sad2:跟雪姬经历那麽多事件 怎麽会牵强... 07/24 09:01
37F:→ sad2:律子老师喜欢神眉後"对待神眉的态度还是跟以往一样没变" 07/24 09:04
38F:→ sad2:关键很明显不是吗? 07/24 09:04
39F:推 fish10:为什麽我觉得是 A男喜欢B女但因为C女强烈的攻势 07/24 10:08
40F:→ fish10: 让A男觉得没鱼虾也好 的少女漫公式呢 07/24 10:09
41F:推 arrakis:雪姬付出这麽多, 要是最後律子胜那就是bad end了 07/24 10:18
42F:→ arrakis:(特别是读者们) 07/24 10:19
43F:推 LUDWIN:楼上,那可以把雪姬戏份减少啊,不然前期律子戏份那麽多 07/24 10:23
44F:→ LUDWIN:最後被逆转掉也是很多人(包括我)不爽啊XD 07/24 10:24
45F:推 shikicomicer:律子对神眉的态度真的没变?是我太久没有翻了吗…… 07/24 10:31
46F:推 joan091355:大推律子老师! (该死的黑胡子) 07/24 10:53
47F:→ sad2:律子的戏份几乎都是串场吧 (多半是神眉要约他 却被灵魂吓跑) 07/24 11:09
48F:→ sad2:一直到雪姬要挂了 才跟神眉说爱他 叫他不要去送死 07/24 11:10
49F:推 iangjen:觉得跟雪姬死过一次满有关的 那时候看得很难过Q Q 07/24 11:11
50F:推 m7735may:雪姬比较萌+1....而且觉得雪姬付出的比较多~! 07/24 11:12
51F:推 Dalaia:雪姬为爱牺牲这麽多 不选她就无情无义掉了吧 囧> 07/24 11:37
52F:推 Terminator99:推雪姬萌且付出的较多还有律子的戏份几乎都串场 07/24 12:54
53F:→ Heechul:律子戏份少且即使加戏也没什麽发挥的空间 07/24 13:22
54F:推 hamasakiayu:可是雪姬以妖怪的身分拼了命去爱神眉 07/24 14:28
55F:→ hamasakiayu:我实在很难讨厌她耶 07/24 14:28
56F:→ hamasakiayu:我倒是对於神眉他老爹比较不爽XDDDDDD 07/24 14:28
57F:推 shiory:这可以套用张无忌的话:"我(神眉)对雪姬才是刻骨铭心的相爱" 07/24 14:42
58F:推 gtfour:虽然我是狂介X春夏派的...不过这边我是站在支持律子这边的 07/24 15:13
59F:推 akane1234:只有我ㄧ个根本不在乎哪个配对的吗?我只注意笑点而已 07/24 15:15
60F:推 ruzisca:同上,看漫画主要看故事从不在乎配对的,但原po满满的恨意我 07/24 15:43
61F:→ ruzisca:深切感受到了XDDDD 07/24 15:43
62F:推 BrentRoy:比较喜欢雪姬=////= 07/24 15:44
63F:推 kirbycopy:雪姬卡好 07/24 16:52
64F:→ sad2:老爹最後也做了最伟大的牺牲啊 ˇˇ~ 07/24 17:00
65F:推 deepseas:其实动画中翻枕妖的平行世界才是真结局...(泪 07/24 17:14
66F:推 airhong:我爱雪机 > ////// < 07/24 17:14
67F:推 sumwind:我也是雪姬派的,律子看起来太高贵了 07/24 17:28
68F:推 raimu4021:我喜欢雪姬的毅力和个性~ 07/24 18:30
69F:推 GoAhead:大家对这部都超有爱啊^^ 07/24 18:47
70F:推 reiya:我喜欢雪姬啊,那时觉得律子是活该....不过这转折真的很硬... 07/24 19:02
71F:→ reiya:导致原本想收这套就打住了..这套书似乎不该有太多爱情,神眉 07/24 19:04
72F:→ reiya:最後变得让人看了很不习惯,我个人是这麽觉得啦..不甚喜欢END 07/24 19:05
73F:推 CrazyLord:雪姬大好!! 07/24 19:06
74F:推 muse1102:原PO我支持你!!!!为什麽神眉没跟律子在一起阿shit!!! 07/24 20:12
75F:→ muse1102:我也不太喜欢雪姬....我觉得她对神眉只是少女的崇拜迷恋 07/24 20:14
76F:→ muse1102:而已,我就不爽律子最後都爱上神眉了,神眉却娶了雪姬 07/24 20:14
77F:→ muse1102:捶心肝阿!! 07/24 20:14
78F:推 Terminator99:楼上,神眉可是雪姬的救命恩人耶... 07/24 21:18
79F:推 SaintDragon:说神眉参照GTO模式这不太可能吧 神眉比GTO早很多 07/24 21:51
80F:推 redfoot:我爱雪姬! 好嫉妒神眉啊~~~~~(翻桌) 07/24 23:23
81F:推 smaljohn:好像有说神眉喜欢律子只是因为他长得像恩师的移情作用 07/24 23:37
82F:推 flypeach:推楼上...神眉对律子才只是迷恋吧 07/25 00:18
83F:推 nccuer:动画版的结局比起漫画版 我反而更可以接受=w= 07/25 00:52
84F:推 arashi0faxst:糟糕我是玉藻派的(←去死) 神眉对律子单纯迷恋+1 07/25 01:28
85F:推 milenda:偷偷推楼上...但是对律子老师只是投射作用也说得过去 07/25 17:09
86F:推 cashko:比较喜欢玉藻+1 07/25 17:52
87F:推 tearwind:不喜欢雪姬~不讨厌律子~ 玉澡派+1 XD" 07/25 18:02
88F:推 kodu:我喜欢口嫌体正直的玉藻XDD 07/26 15:52
89F:推 skyover:觉得雪姬比较可爱+1 07/26 19:28
90F:推 snakeh89232:自始至终都是雪姬派-3-/ 08/10 0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