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merBailey (CYA)
看板Suckcomic
标题[青年] 神之奶...
时间Wed Jul 22 17:47:34 2009
最近强迫自己看到了19集 这漫画越後面翻的越快 後面差不多5分钟就可以解决一本了吧
只觉得看完头好痛 那个眼镜男是怎样...连男主角身旁的女人也要ntr了吗 原来喝个酒
就可以投怀送抱了 是吧 越看越觉得是个浑帐 这反派也太让人....ooxx...
偏偏又设定成多金、帅、还有个偶像妹妹 ...
还有男主角也不知道该怎麽说 这能力设定怎麽看也不可能赢过眼镜自走炮那边吧
说什麽运气好 X的 死老梗一直用 到时候连你身边那个女的也要被把走了
让我怀疑作者是要把眼镜哥捧成男主角吗?? 男主角 拜托你 加加油吧.....
不过接着我应该不会追了 等结局出来看结果再说吧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40.75.110
1F:推 seraphmm:其实我觉得黑白漫画很难表达那种美酒色泽的问题XD 07/22 17:50
2F:推 ssarc:新暗巡御史会教你大魔王如何破格成一集K.O的 07/22 18:03
3F:→ quietvox:楼上...我完全可以理解...Orz 07/22 18:11
4F:推 micotosai:请问这什麽漫画? 07/22 18:20
5F:推 Rolflin:神之滴/神之雫 你也想想敌人的原型是啥 勇样耶 07/22 18:23
6F:→ Rolflin:我看到10的时候感想是这群人酒精中毒过头了 07/22 18:24
7F:推 musichour:新暗行御史前面满好看的 画风也不错 可惜结尾差了... 07/22 18:25
8F:→ Rolflin:喝酒出现那多幻觉,吓的我不敢喝红酒 07/22 18:25
9F:推 yuhung:新暗行御史变那样根本是变相腰斩...前面很好看 後面好烂 07/22 19:25
10F:→ yuhung:搞到最後我还以为阿志泰是女主角哩(炸) 07/22 19:26
11F:推 tedann:自走炮眼镜哥快要篡位成第一主角了= = 07/22 19:27
12F:→ yuhung:日本漫画最近大魔头是勇样的...无论是青年漫还是少年漫 07/22 19:27
13F:→ yuhung:全部都前途堪虑啊!!! 07/22 19:27
14F:→ yuhung:不过嗑药红酒的眼镜哥倒是愈来愈有男主角的架式了...哀 07/22 19:28
15F:推 shikicomicer:我是觉得越看越沉闷 会想睡觉(轰) 07/22 20:28
16F:→ shikicomicer:类似的架构一直loop,越看越腻 07/22 20:29
17F:推 gtfour:啊?我目前看到13集而已...远峰一青不是男主角吗?? 07/22 20:50
18F:推 kenyun:不会阿 学园默示录的勇样殭屍 一出场就被爆头了 07/22 21:20
19F:推 LaHu:前一阵子很红啦 不知能持续多久 要是12使徒没出完我也不意外 07/22 22:23
20F:→ bkbtei:经济低迷,酒这种奢侈品总是最先被舍弃--酒精毒品中毒者例外 07/22 22:29
21F:推 Jason0813:神之奶走红 有一部分原因是介绍了一般人消费的起的选择 07/22 22:59
22F:推 lupins:只要没有远峰的床戏...我都看得下去...XD 07/22 23:27
23F:推 yenhawk:致Rolflin:其实在红酒评论界里,他那些形容是蛮常见的 07/23 00:05
24F:推 dunhill10:评论界都这样形容红酒喔! 07/23 00:07
25F:推 muse1102:"雫"这个字到底怎麽念阿? 07/23 00:53
26F:→ Jason0813:ㄒ一ㄚˊ ㄋㄚˇ 两种 07/23 01:08
27F:推 joan091355:露水...(被拖走...) 07/23 02:52
28F:→ Rolflin:那看来是我认知不足啊 07/23 03:21
29F:→ aappllee:しずく=shizuku=雫 07/23 15:08
30F:→ Seikan:中文根本没有"雫"这个字,中文读音也是後来才创的。 07/23 15:52
31F:→ Seikan:说来应该是个道地的日文汉字,意思是"液体滴落的样貌"~ 07/23 15:53
32F:推 ben313233:未看先猜大痴汉 07/23 18:23
33F:→ sunofmind:回楼楼上 中文是有那个字的喔 不过要去查清朝的字典 07/23 19:19
34F:推 Seikan:正确来说 应该是取自辽朝的《龙龛手监(镜)》....原本是为了 07/23 20:47
35F:→ Seikan:用以示意和通解佛理的字书,後来此字被收入四库全书 不过说 07/23 20:48
36F:→ Seikan:来这个字在中文的出现率实在是太太少了 真要说起来 还是归 07/23 20:48
37F:→ Seikan:类成比较常使用的日本汉字还恰当一点 当然 在训诂学上是如 07/23 20:50
38F:→ Seikan:何定义的我不清楚~"~ 只能说"shizuku"这读音比"naˇ"来得令 07/23 20:51
39F:→ Seikan:人印象深刻吧.... 07/23 20:52
40F:推 stevo8968:我承认我翻到床戏的时候速度会减慢 07/23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