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xc2058 (一叶知冬)
看板Suckcomic
标题[少年] 火影
时间Wed Jul 22 17:20:59 2009
火影看到最近这一话
已经深深的把我对火影的耐心深深的磨光了!
相信这个词竟然可以让岸本用到烂到这种程度...
真的让我不得不吐这部,光看早期火影对每位角色
的个性定位刻划明显,再来观看现在角色的刻画让人无奈。
这话最让我生气的就是佐井这个角色,我看根本就是作者
私心让鸣人失去佐助後创造出来让鸣人抚慰(腐味)的角色吧!
观看之前的部分,我想火影的好看在於其角色
性格分明以及人物多元的刻画,谁知道岸本不知道怎麽想,
竟然把其他的角色严重边缘化,
或着私心想走腐味路线,整部漫画的主题整个
就围绕在鸣人X佐助方面上去了!
而不再是以前的火影,现在这部漫画我看应该要命名为:
佐与鸣的爱恨情仇。话说鸣人的脑残
程度根本就是随着爱佐助的程度成正比吧!
修行那麽久,原想说鸣人出来会成熟点,
结果没想到反而越来越脑残,他到底是修行了什麽?
好色仙人在那几年到底教他什麽?还是说好色仙人为弥补跟大蛇丸的遗憾,
而反而把全部的精华都交给了鸣人?九尾有九根尾巴可以好好的缠绕佐助
玩OOXX这样吗?从头到尾鸣人在那几年学了什麽忍术,我到现在还是
回想不太起来...还是作者已经为以後的BL 18x 铺路了呢?万一火影被腰斩
就转变成这种型态来卖,还可以出好几本不同系列,像佐与鸣,鸣与井,
或着火影前传之蛇与蛤蟆这样吗?然後每本封面都是主角裸身?!!
火影不得不说已经把许多角色边缘化,
观看前几话时又生出许多莫名其妙的角色,让我对这部漫画真的是越来越失望,
一整个就想敲碗说什麽时候要转成BL型态?(大误)
之前明明就有很多有特色的角色可以拿出来画,
偏偏却只着墨在腐味!根本就是岸本私心(ˋ皿ˊ)
还有是岸本非把相信这个词弄得那麽腐吗?
不然我怎麽看到这个词後,只能想到一个画面,
就是 鸣:第一次会痛一点,我会轻点的。 佐:我相信你(羞>//////<)
火影真的是让我越来越期待出18x的漫画了!(  ̄ c ̄)y▂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0.84.157
※ 编辑: zxc2058 来自: 114.40.84.157 (07/22 17:22)
1F:推 amanda42902:其实作者有出火影超激同人本喔^.<~* (超大误) 07/22 17:31
2F:推 chinagogoya:这可以让某位板友参考了。 07/22 17:42
※ 编辑: zxc2058 来自: 114.40.84.157 (07/22 17:48)
3F:→ zxc2058:改一下排版...唉火影真让失望... 07/22 17:48
4F:推 hist6318:如果他像家教明摆着卖人设就好了=3= 07/22 19:14
5F:→ s12345:家教不是卖配对吗 07/22 19:16
6F:推 imbored:不是佐鸣喔 佐鸣比较萌(误) 07/22 20:44
7F:推 Dalaia:真的有出火影18X耶~(咦?) 07/22 21:32
8F:推 paladin90974:佐鸣是佐井配鸣子(? 07/22 22:05
9F:推 ff0704:推imbored大! 佐鸣比较萌!XD (你走开!) 07/23 00:49
10F:→ sumwind:看了最新一话,发觉鸣人真的爱上.... 07/23 01:43
11F:推 blackpikapi:我最难过的就是小李了,被边缘化的很严重 07/23 16:50
12F:→ blackpikapi:中忍考试的时候我被阿凯和小李感动的要死 07/23 16:51
13F:→ blackpikapi:努力的天才啊...可惜现在满街都是天才............ 07/23 16:51
14F:推 nidarkmoon:佐鸣+1... 的确满街天才啊(远望 07/31 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