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r901704 (熊熊)
站内Suckcomic
标题Re: [少年] 突然很想吐柯南
时间Sun Jul 19 20:59:47 2009
※ 引述《xxray (骄傲是自卑的反应)》之铭言:
: ※ 引述《reteporeh (被实验中)》之铭言:
: : 柯南里面让人最诟病就如同大家所说的..坏掉的时间轴..
: : 偏偏他又是推理漫画
: : 整整64集里面起码季节就重复过好几次
: : 难道柯南的世界也是靠凉宫维持的嘛?..永不结束的一年??
: : 其他什麽汪洋般的杀意 来自鼻屎大的动机
: : 我都能接受
: : (现在的社会新闻也很多光怪陆离的事件= =
: : 而其他漫画像20世纪少年也算代表,只因小时候被排挤,就要杀光全世界的人,
: : 我想他的动机也不太正常= =,算是牵扯到心理层面了)
: : 夏威夷的主角威能
: : 我想任何王道漫画都是这样的
: : 不予置评
: : 柯南整体的故事性如果把时间轴因素抽掉
: : 或许还不会这麽糟
: : 就像跟看哆啦A梦一样
: : 每个事件就像单元剧一样进行
: : 然後再把黑衣人有关的事件另外串起来
: 我自己是觉得,
: 你动机烂,没差,反正我小鬼的时候也看不懂;
: 你喜欢夏威夷,没差,反正那是剧场版自己搞的;
: 你时间轴不动,没差,反正这不是重点。
: 重点在於,
: 千篇一律的剧情、千篇一律的动机、千篇一律的犯罪手法、千篇一律的烂梗...
: 很腻啊!!!
: (跟吃了三大盘万峦猪脚後,桌上突然出现一道东坡肉一样腻......)
: 一般剧情分四种:去玩遇到凶杀案、少年侦探队寻宝、新一真实身份、黑衣人
: 老实说啦......第四个「黑衣人」线,根本就是原地踏步!
: 搞成这样简单来说,读者会认为青山根本没诚意要铺线。
: 不过侦探漫画没办法像小说那样,可以用好几种文体,所以剧情忍一忍吧。
: 而常见的杀人动机有:
: 1.你砍我阿妈,我杀你阿爸!
: 2.你才华好,我想在你鞋里放图钉!
: 3.杀了你,我就发了~
: 4.当年你爸用计吞了我爸的陀螺公司,现在我就要用新开发的陀螺......算了,杀了吧。
: 5.不准自首!
: 6.分手不快乐
: 7.你取笑我!
: 8.死者没常识。
: 9.只有我才是最会开钢弹的!
: 10..........
: ......剩下的就算了。
: 嗯,这样列一列好像挺多的,
: 不过跟柯南连载的集数比起来,根本只有一点点,重复率很高,
: 动机也愈来愈智障。
: 写出烂书也会被杀,真是够了。(那为什麽青山和他的团队没被杀?)
: (谜:你前面不是说,接受烂动机吗? 囧)
: 杀人方式也是,
: 不知道是青山个人智慧的问题,还是日本人都喜欢这样,
: 一个杀人手法都喜欢搞得很复杂,道具重复性也颇高。
: 什麽钢琴线加上冰块制造定时断电装置啦,
: 钢琴线加上人像制造不在场证明啦,
: 钢琴线加上.......反正十之八九都有「钢琴线」啦。
: (然後迷药一定是乙醚,毒药都是氰酸钾。)
: 总之都在玩道具,都没有侦探小说常见的心理陷阱就对了啦!
: 所以,一个密室杀人,日本与我们常看的西洋推理小说不同的点:
: (会说"日本",是因为金田一也常这样,所以我怀疑根本就是日本人口味问题)
: 日本:用机关让密室不成为密室。
: 西洋:你以为他是密室,但实际上不是密室。
: 烂梗,这个我最想吐的,就是「新一真实身份」,
: 基本上这个已经成为回圈了。
: 大致长这样:
: --「柯南难道是新一?」->「博士/灰原救命!」->「柯南你就是新一吧」->「耶?」
: l l
: -->l ^ l
: l l l l
: l --「小兰最近怪怪的」----- l
: l l
: l l
: l V
: ------------------------------------------------------------------- 死人、抓人
: l l
: l l
: l V
: --------------------------------------------------------「我身陷於一个大案子」
: 靠盃,有完没完啊!
: 还有「黑衣人」梗,这也很简单!
: 黑衣人干坏事 --->柯南追出去(你是小鬼身体耶)--->意外破了其他案子-->琴酒露脸
: ^ l ^ l
: l l l l
: l V l l
: l 「雪莉,我好想你啊,口桀口桀~」----- l
: l V
: -------------------------------------------------------------日常(死人/抓人)
嗯嗯~~ 大推大大的这篇!!!!
前面两篇吐柯南的时间轴, 我都不太认同, 因为我觉得那不是很重要.
青山想把柯南演成像小叮当那种没有主轴的卡通, 我觉得没什麽不好的阿.
而且柯南早在一开始就已经很明显的告诉观众, 柯南不会集集都在追黑衣人,
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再做一些没有主轴的事.
这些都在刚开始演的时候就很明显了, 又不是最近才突然这样.
那时我也没看到有什麽人在吐, 收视率一样很高.
我比较在意的还是"汪洋般的杀意 来自鼻屎大的动机"
因为我觉得柯南虽是推理卡通, 但说真的, 推理的成分实在是不高阿....
可能是演给小朋友看的, 所以不想用的太复杂, 这我可以理解.
竟然如此, 我觉得动机就真的很重要了, 不然还能叫侦探卡通吗??
不过话再说回来, 像电影版第5篇, 天国的倒数那篇..
那集的动机真的OOXX有够烂的.
富士山被挡了就要杀人喔.... =_=
但是这集我觉得还是所以电影版中最好看的!!
柯南整场被黑衣人追着跑, 印象中当时看的时候超紧张的啦.. XD
所以如同大大所说, 就算动机也烂好了, 只要有好的剧情, 还是可以忍受的..
现在柯南最大的问题还是永远都是那一千零一招, 一堆梗已经用烂到不能在烂了,
每次被害人总是可以想到一些一般人都想不到的暗号,
真是让我怀疑人在死前是会变的特别聪明吗?? =_=?
: 然後啊.......柯南到底要跟多少人说「我是工藤新一」才肯罢休啊?
: 最早以前突然跟宫野明美说「我是名侦探江...不对,是工藤新一」时,
: 我就觉得怪怪的:
: 「靠,你怎麽随便跟陌生人说啊!你认为对方快死了就对了?」
: 果然下一页,柯南听到明美说到「黑衣组织」,脸就绿了。
: 柯南当时的OS:「哇勒,早知道就不要在美女面前耍帅了...」
: (谜:这OS是你自己乱掰的吧...)
: 随着剧情推演,将来究竟会有多少人「不知道」柯南的真实身份呢?
: 就编剧上的需要,我怀疑最後只有三组人不知道:
: 1.黑衣人组织(知道就不用演了,不过搞不会琴酒会说:『工藤新一,谁啊?』)
: 2.小兰(恋爱是盲目的~)
: 3.少年侦探队(知道了就不能继续卖『步美线』了。)
认同归认同, 这我就真的要护航了.. XD
柯南的卡通应该演了五百五十集左右吧.. (最近比较没在看了不是很清楚.)
宫野明美死掉到小哀登场的那几集, 在这麽多集里面, 我觉得绝对排的进前十名!!!!
那时我可能还小, 我印象中我看的时候超感动的啦!! T_T
那几集我真的觉得超好看的.. 我到现在都还留在硬碟里..
我觉得真的没什麽问题..
柯南会告诉他真实身份, 很明显就是当时宫野明美已经救不活了..
要是不告诉他的话, 应该不会有人把装有上亿元的保险箱钥使给一个小学生吧..
而且也不会告诉他幕後黑手是谁了.
所以当时我觉得柯南一定会告诉他, 况且告诉他也没什麽风险阿!!
: ----
: 好像没吐到要点=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9.77.208
1F:→ LukET:问题是当柯南跟她说他是工藤新一时,明美根本没听过这名字; 07/19 21:06
2F:推 firstkiki:第一段究竟有没有违规呢? (这不是重点) 07/19 21:07
3F:→ LukET:会托付给他是因为知道他跟毛利小五郎是在一起的... 07/19 21:07
4F:→ LukET:告诉她真名根本一点意义都没有吧? 07/19 21:08
5F:→ bear901704:听过阿怎麽会没听过, 新一当时很有名阿.. 07/19 21:08
6F:→ firstkiki:柯南如果要画成无主轴的长篇,根本就不需要出现黑衣人 07/19 21:08
7F:→ LukET:加上柯南连那个本堂都讲了,还是为了不让他抢小兰... 07/19 21:08
8F:→ bear901704:新一当时不是关东最有名的侦探. 07/19 21:09
9F:→ firstkiki:用工藤新一到处串场解决谋杀案件,也能画成长篇短剧 07/19 21:09
10F:→ yuhung:宫野明美的反应根本就像没听过这名字 07/19 21:09
11F:→ yuhung:毛利变成名侦探也是画了不知多少集後才真的变家喻户晓 07/19 21:09
12F:→ LukET:单行本第2集File.7第16页,柯南报名号後明美的反应是: 07/19 21:10
13F:→ LukET:侦探...? 07/19 21:10
14F:→ yuhung:里面一些高中生侦探也很有名 但真实状况是若你不关心社会 07/19 21:10
15F:→ LukET:很明显根本不知道这个人,不信请翻单行本... 07/19 21:10
16F:→ yuhung:新闻或侦探故事 你(=剧中老百姓)根本不知道那些人是谁 07/19 21:11
17F:→ bear901704:我记的那时明美还有说: 我听过你的事蹟.. 07/19 21:11
18F:→ bear901704:那时我还是看中配的. 07/19 21:11
19F:→ LukET:我漫画就在手边,完全没提到... 07/19 21:12
20F:→ firstkiki:抱歉,吐槽的漫画剧情无法用卡通反驳喔 揪咪 07/19 21:12
21F:→ yuhung:漫画也在我手边...完全没提到+1 07/19 21:13
22F:→ yuhung:其实为什麽会愈来愈多人吐柯南的时间?(一开始还真的没人吐) 07/19 21:13
23F:→ bear901704:柯南漫画我是没买, 但卡通绝对有说, 不信你可以去看. 07/19 21:13
24F:→ yuhung:就是因为杀人理由已经烂到某种程度 大家开始另辟吐径了(咦) 07/19 21:14
25F:→ bear901704:况且就算不认识, 重点也是要告诉他我不是小学生阿. 07/19 21:14
26F:→ yuhung:大家吐柯南是在吐漫画 不然就是吐剧场版 你要我们为了找 07/19 21:14
27F:→ yuhung:某句话而去看动画 似乎太本末倒置 07/19 21:15
28F:推 AMANOKANNA:没人要他集集都要找黑衣人 但这年速五公厘的进度也太… 07/19 21:15
29F:→ yuhung:告诉他工藤新一 =/= 告诉他"我不是小学生"吧? ^^||| 07/19 21:15
30F:→ LukET:漫画里面他也只有报名字而已,没说自己实际是高中生。 07/19 21:15
31F:→ firstkiki:就说了吐槽是以原作漫画为主,卡通增加的拿来护航无效 07/19 21:16
32F:→ bear901704:不然谁会把钥史给一个小学生阿. =_=" 07/19 21:16
33F:→ LukET:死前明美还说,拜托你了,小侦探...根本就把他当小学生吧? 07/19 21:16
34F:→ yuhung:今年暑假太热了 黑衣组织的制服又只有冬装 让他们放假吧(喂 07/19 21:16
35F:→ LukET:当时小兰跟他一起赶到,後来小兰去叫小五郎... 07/19 21:17
36F:→ firstkiki:如果她知道自己死定了,眼前只有这一个小鬼,讲话可能让 07/19 21:17
37F:→ firstkiki:人感觉可以信赖,就托付给柯南也很合理啊 07/19 21:17
38F:→ LukET:这种情况会给他也很正常吧? 我只能依照手边的漫画做说明.. 07/19 21:17
39F:→ bear901704:为什麽会=/= ?? 当然=阿. 侦探怎麽可能会是小学生 07/19 21:17
40F:→ yuhung:侦探怎麽可能会是小学生??? 少年侦探团是画心酸的... 07/19 21:18
41F:→ yuhung:明美那句"拜托你了,小侦探"也是说假的了? 07/19 21:18
42F:→ firstkiki:漫画有哪里提到小学生不能当侦探吗? = = 07/19 21:18
43F:→ bear901704:那是有柯南在好不好, 光靠几个小学生就可以变侦探团喔 07/19 21:19
44F:→ yuhung:如果漫画里规定小学生不能是侦探 那柯南可能要从头好好鞭了 07/19 21:19
45F:→ yuhung:有柯南在才能组侦探团和小学生能不能当侦探是完全非正相关 07/19 21:20
46F:→ bear901704:说小侦探就代表认定他是小学生吗? 这才有问题吧 07/19 21:21
47F:→ megalord:请bear90板友先厘清你是在讨论动画版还是漫画版 07/19 21:21
48F:→ megalord:否则用不同平台的作品来反驳是违反板规3-2的 07/19 21:22
49F:→ bear901704:朱地老师不是也叫他小侦探 07/19 21:22
50F:→ firstkiki:但是用小侦探,就代表明美不知道柯南原本的身分吧 07/19 21:23
51F:→ megalord:我当时看到"小侦探"时第一反应也是再说他小学生 07/19 21:23
52F:→ firstkiki:如果知道工藤新一这名侦探,又知道是高中生,不至於这样 07/19 21:24
53F:→ firstkiki:称呼柯南 07/19 21:24
54F:→ megalord:小侦探=/=小学生这样说法很硬拗 07/19 21:24
55F:→ bear901704:厚~~ 朱蒂老师明明就知道, 还不是叫他小侦探.. 07/19 21:24
56F:→ yuhung:你的茱蒂老师是指???(FBI??? 还是苦艾酒???) 07/19 21:25
57F:→ bear901704:FBI 07/19 21:25
58F:→ firstkiki:朱蒂老师的口吻很明显,有带了点玩笑意味 07/19 21:25
59F:→ yuhung:茱蒂老师叫他小侦探的时候 他还不知道他是哪位吧?= =" 07/19 21:26
60F:→ megalord:还有 第一段违反版规3-5 3-6 请修改或删除 07/19 21:26
61F:→ bear901704:知道啦.. 朱蒂一登场就知道它是新一了. 07/19 21:26
※ 编辑: bear901704 来自: 140.129.77.208 (07/19 21:28)
62F:→ LukET:另外第18集File.10第15页有灰原哀回想的画面, 07/19 21:30
63F:→ LukET:提到说毛利事务所是在雪莉去调查的工藤新一家附近, 07/19 21:30
64F:→ LukET:那边明美是说啊,就你去调查的米花镇的那个谁的家附近 07/19 21:30
65F:→ LukET:很明显也不知道工藤新一是谁。 07/19 21:30
66F:→ yuhung:我现在很认真的考虑...我该把64本柯南从书架上搬下来吗?= = 07/19 21:30
67F:→ yuhung:茱蒂老师一出场应该是不知道他是新一 如果知道他就不会在 07/19 21:31
68F:→ yuhung:和苦艾酒对峙那次质问她"boy"和"guy"的问题... 07/19 21:31
69F:→ LukET:个人认为茱蒂老师现在都不一定知道,但是苦艾酒一定知道... 07/19 21:32
70F:→ bear901704:知道, 建议你搬下来慢慢看. 07/19 21:32
71F:→ bear901704:而且到了很後面都还是叫他cool kid 07/19 21:32
72F:→ yuhung:如果他老早知道江户川 = 工藤新一 那她自然会知道苦艾酒为 07/19 21:33
73F:→ yuhung:什麽要叫柯南cool guy而非cool kid 用不着拿枪问她 07/19 21:34
74F:→ yuhung:我懒得搬书了 因为这一段和原本xxray吐槽柯南到处和人家说 07/19 21:34
75F:→ yuhung:自己是工藤新一并无关系 07/19 21:35
76F:→ LukET:第42集File.9第六页茱蒂老师的台词: 07/19 21:37
77F:→ LukET:你(苦艾酒)为什麽会在柯南的照片上写cool guy? 07/19 21:37
78F:→ LukET:那男孩虽然头脑很好但是还是个孩子啊? 07/19 21:37
79F:→ LukET:如果你想说这是茱蒂老师故意装傻那就没话说了... 07/19 21:37
80F:→ LukET:话说为什麽吐嘈的要拼命查资料护航的却可以叫人回去翻书啊.. 07/19 21:38
81F:→ bear901704:你可以不要翻阿.. 我是手边没书要不然我早翻了. =_= 07/19 21:40
82F:→ LoveFluid:怪了 你说人家吐错建议人家回去好好重看 07/19 21:42
83F:→ LoveFluid:现在发现人家没看错又说别人可以不要翻...= =||| 07/19 21:43
84F:→ bear901704:我是手边没书, 我也不知道他讲的对不对. 07/19 21:45
85F:→ bear901704:而且我也没法证明朱蒂知道它是新一後还叫他cool kid 07/19 21:46
86F:→ bear901704:又说卡通不行.. 话说回来, 原PO也没说他是吐卡通还漫画 07/19 21:47
87F:→ firstkiki:漫画里面会直接叫柯南工藤、新一的大概只有博士、哀、服 07/19 21:48
88F:→ firstkiki:部吧...... 07/19 21:48
89F:→ bear901704:所以呢?? 不懂你的意思?? 07/19 21:50
90F:→ LoveFluid:如果是吐动画 基本上漫吐的文章都会着名 不管是内文还 07/19 21:50
91F:→ LoveFluid:是标题(不是有个"动画"类别吗?) 07/19 21:50
92F:→ LoveFluid:如果大家都搞不清楚是吐漫画还是动画 那今天是不是有人 07/19 21:51
93F:→ LoveFluid:可以拿火影或海贼或死神的动画来帮漫画护航或吐槽? 07/19 21:51
94F:→ bear901704:是吗?? 上面不是就有一篇标题是"少年" 07/19 21:52
95F:→ bear901704:吐的却是剧场版.. =_= 07/19 21:52
96F:→ LoveFluid:而且更重要的是 柯南的"原创"是"漫画"部门... 07/19 21:52
97F:→ LoveFluid:大家要吐槽当然是吐漫画 不然就变成吐动画组了 07/19 21:53
98F:→ ace0824:其实重点是当年看柯南的小孩,现在都已经不是小孩了.... 07/19 21:53
99F:→ kirbycopy:可是大家最常吐的夏威夷梗主要是剧场版发扬光大的 漫画 07/19 21:53
100F:→ ace0824:拿这点来护航就有点没道理了 07/19 21:53
101F:→ kirbycopy:这梗好像没用很多次吧(印象) 07/19 21:54
102F:推 q11010:柯南中 智商排行 柯南>犯人>被害者>>>>>>>>>>>>>>>>>>>警察 07/19 21:54
103F:→ LoveFluid:所以xxray说啦 夏威夷是剧场版搞的...他吐的重点不在那 07/19 21:55
104F:推 cashko:对时间轴意见不大+1,虽然会有点感慨啦XD,对动机虽然觉得 07/19 22:03
105F:→ cashko:莫名其妙,但是现实中也很多动机莫名其妙甚至没动机的,比 07/19 22:04
106F:→ cashko:较违合的是,如果是那种一时冲动的杀人,通常都直接砍下去 07/19 22:04
107F:→ cashko:了,哪里会处心积虑安排好一个计画去杀人啊= = 07/19 22:05
108F:→ cashko:还有佐藤也很奇怪,有一集新一恢复跟平次一起处理案件,佐 07/19 22:06
109F:→ cashko:藤还很惊讶,怎麽柯南平常一天到晚干涉案件没看她惊讶= = 07/19 22:06
110F:推 abcdd2829:明美当时有听过喔~ 129集时~灰原有说他有和他姊聊新一 07/19 22:37
111F:→ bear901704:我是这样觉得啦.. 没错 实中也很多很鸟的动机. 07/19 22:39
112F:→ bear901704:但好的剧情不能拿这种特例来用阿, 07/19 22:40
113F:→ bear901704:因为这样就不精采啦!! 07/19 22:41
114F:→ abcdd2829:所以明美有听过灰原提过,只是在灰原提起前,不知道他知道 07/19 22:41
115F:→ bear901704:这样的话我就天天看新闻就好了阿.. @_@ 07/19 22:41
116F:→ bear901704:当时新一明明就是关东最有名的侦探, 07/19 22:42
117F:→ bear901704:实在是搞不懂明美认识他到底哪里奇怪了.. Orz 07/19 22:43
118F:→ bear901704:而且他还是黑道的人, 连跟她作对侦探都不认识才怪吧 07/19 22:45
119F:→ bear901704:就像恐怖份子难道会不知道布希是谁吗?? 07/19 22:46
120F:推 cashko:所以我会觉得如果能安排个好点的剧情,最好动机也能更好点 07/19 22:47
121F:推 abcdd2829:明美:组织不给我看反派角色的新闻~(误) 07/19 22:47
122F:→ cashko:不然看到很好的剧情到最後知道很虚的动机时会很囧XD,就算 07/19 22:47
123F:→ LoveFluid:129是指动画吧? 大家讲的是漫画(原创) 07/19 22:48
124F:→ LoveFluid:没人说有人认得工藤新一很奇怪 但原作里宫野明美根本就 07/19 22:48
125F:→ cashko:像金田一那样都是千篇一律深仇大恨的剧情也能接受,现在的 07/19 22:48
126F:→ LoveFluid:一副不清楚新一是哪根葱的表情 07/19 22:48
127F:→ bear901704:不管漫画还动画, 明美认识新一我都觉得很正常.. 07/19 22:48
128F:→ cashko:剧情虽然动机是比金田一有创意啦,可是每次看到真的无言= = 07/19 22:49
129F:→ LoveFluid:原本那篇在谈漫画 您这边还继续扯动画 根本没交集 07/19 22:49
130F:→ LoveFluid:另外书里面把黑衣组织描写得像黑手党那种跨国集团 07/19 22:49
131F:推 firstkiki:跟你说,吐槽可以自行推论剧情,护航只能就剧情反驳喔 07/19 22:49
132F:→ bear901704:漫画最多就是没把"我认识你"说出口霸了 07/19 22:50
133F:→ LoveFluid:说真的 若我是黑手党教父(不是阿纲那种等级) 高中生侦 07/19 22:50
134F:→ LoveFluid:探是谁对我来讲根本没差 07/19 22:50
135F:→ LoveFluid:只差没说"我认识你"??你从哪里推断??伏特加都不记得他了 07/19 22:51
136F:→ bear901704:不记得的是琴酒吧. 琴酒的人设是那种超自负的 07/19 22:52
137F:→ bear901704:他不记得杀过的人我到还觉得很可能. 07/19 22:53
138F:→ LoveFluid:对 是我打错 是琴酒(但她明显在唬烂) 07/19 22:54
139F:→ LoveFluid:不过这篇一直把动画拿来替漫画吐槽护航 甚至用推断的剧 07/19 22:54
140F:→ LoveFluid:情护航 讨论根本没焦点啊 07/19 22:55
141F:→ LoveFluid:..........= =唬烂那边又是我笔误了 07/19 22:56
142F:→ LoveFluid:我打琴酒...脑子里想的是苦艾酒 XDDDD 07/19 22:56
143F:→ abcdd2829:喔~ 对129是指动画~漫画就是LUKET讲的18集FILE10 07/19 22:57
144F:→ bear901704:好啦好啦, 我退一百步说好了, 就算明美真的不认识他好 07/19 23:07
145F:→ bear901704:柯南觉得自己很有名, 把名子报出来好得到幕後黑手的情 07/19 23:09
146F:→ bear901704:报, 这也没什麽奇怪的吧.. 07/19 23:09
147F:→ bear901704:谁知道明美这麽孤陋寡闻, 科南心里当时可能很干吧. XD 07/19 23:10
148F:→ bear901704:OS: "X的勒, 老子我主角都冒大风险自报名了, 07/19 23:12
149F:推 cashko:柯南哪有跟明美说自己是工藤新一?没有吧? 07/19 23:13
150F:→ bear901704:你这小配角竟然不认识?? 难怪会依出来就领便当. XDD" 07/19 23:13
151F:→ cashko:不过新一本人倒好像是真的觉得自己很有名XDD 07/19 23:14
152F:→ firstkiki:那段剧情柯南的确有说自己是工藤新一...侦探 07/19 23:20
153F:→ abcdd2829:漫画第二集FILE7有讲喔~ 07/19 23:28
154F:推 cashko:我刚刚去找了一下,真的有讲,可是明美反应像没听过他XD 07/19 23:28
155F:推 kyokofish:如果漫画都那麽合理性,有谁想去看? 07/20 00:11
156F:推 kyokofish:况且漫画是日翻中,说不定意思有出入。 07/20 00:17
157F:→ sunofmind:楼上开大绝触犯版龟了 07/20 00:18
158F:→ sunofmind:漫画可以不合理 但是要有规则在阿 如果金田一跑出幽灵 07/20 00:23
159F:→ sunofmind:来杀人 大家一定会骂的 你是不是也要说 干嘛要合理? 07/20 00:24
160F:推 firstkiki:结果这次吐槽柯南钓到了鱼 XD 07/20 00:24
161F:→ sad2:小叮当的结局已经演给你看了喔 XDDD 07/20 00:24
162F:推 cashko:漫画可以不用配合现实的合理,但漫画内部本身总要有自己的 07/20 00:25
163F:→ LoveFluid:7336和这篇放大绝的都是同一人 :P 柯南居然变海钓王 07/20 00:25
164F:→ cashko:一个逻辑配合吧,有些是内部自相冲突,就像网王 07/20 00:25
165F:→ firstkiki:连放两次大绝,这个......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20 00:26
166F:→ sad2:以黑衣组织的能力 柯南不时长大四处留下痕迹 应该早就被抓包 07/20 00:27
167F:→ kirbycopy:还真的是钓fish 07/20 00:30
168F:→ kyokofish:如果有惹恼sun大,我跟你说抱歉,我没那个意思。 07/20 00:31
169F:→ firstkiki:先去看看板规吧...... 07/20 00:32
170F:推 gn00609288:汪洋般的杀意,来自鼻屎大的杀机 在这篇终於抢到推了 07/20 00:36
171F:推 PEA2:这不是惹不惹恼的问题吧,而是这种大绝等於否定这个版的存在 07/20 02:05
172F:→ rabbithi:柯南的时间会欠人吐是因为他从B.B.call玩到3G手机...... 07/20 08:33
173F:推 han72:啊...这一年来的科技真是突飞猛进啊 07/20 14:01
174F:推 Isoroku5566:R大吐到精髓了! 07/20 14:27
175F:推 cashko:楼楼上~柯南里面还没过一年吧XD 07/20 19:01
176F:→ enijeilee:看看R大的推文......我不免想到某个假面..... 07/20 19:29
177F:→ enijeilee:前几集还在用老车+老电视.....新的一集直接跳出拍照手机 07/20 19:30
178F:→ enijeilee:而且还跳过B.B.CALL这种东西.....瞬间冒出最新型手机!!! 07/20 19:31
179F:推 xxray:嗯,这样我也想吐最近的「小叮当『新』剧场」了。 07/20 20:31
180F:→ xxray:据说里面也是「出现了打破时间回圈的手机」... 07/20 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