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x425 (阿月)
看板Suckcomic
标题Re: [乱吐] 七龙珠GT
时间Fri Jul 17 20:56:21 2009
我也讨厌GT篇
但除了角色个性失真 以及鞭屍以外
我其他讨厌GT的理由 倒是和你不太一样
GT让我觉得最差的 是反派做得很差
完全没有大魔头应有的压迫感 绝望感
战斗完全没张力 完全不让人期待
这样说好了
当达尔悟饭克林比克四人连番对付弗利沙
弗利沙依然大胜时
当悟空使出20倍界王拳
仍然无法打赢弗利沙时
我会有种绝望感
感觉到弗利沙真的很可怕
若非悟空变成超级赛亚人
恐怕连悟空也要挂点了
接着 赛鲁篇时
当比克和17号打得正爽的时候
此赛鲁来到
轻松打赢比克和17号
虽然不久後又被超级达尔打很惨
但赛鲁又靠自己的智慧 吸收18号
超级达尔和特南克斯都败在赛鲁手下
虽然那时悟空和悟饭仍在练功中
不过完全体赛鲁的可怕
此时 仍让读者有种绝望的感觉
要不是靠着悟饭的忿怒大爆发
Z战士们仍很可能全部被赛鲁杀死
但GT篇呢?
Z战士们打不赢反派 没关系
反正一直合体就行了嘛
不然就每个人把功力传给悟空就好了嘛
还需要打吗?
而且 GT篇的反派 隔没几集就出现一个
好像免洗一样 直到一星龙出现
一星龙才撑比较多集一点
让人感觉反派是为强而强
完全没有剧情的衬托
其实 这些缺点 在普乌篇就已经慢慢出现了
GT篇 只是更加严重而已
姑且不论弗利沙来地球之後
是很糗的被特南克斯的杀死
至少当初克林和悟饭躲在小岛
只偷看弗利沙一眼 就吓得全身发抖
这才是画反派应有的画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0.137.14
1F:推 hirokofan:一楼张爸? 07/17 21:11
2F:推 nagass:同感 GT的编剧让人感觉他自己是纯悟空迷而已 07/17 21:45
3F:推 tedann:达尔曾说赛亚人发型都是固定的 但他的火焰头变成扫把头= = 07/17 21:56
4F:→ BrentRoy:卫视中文台这个时段播GT不是要我们转去中视看两津吗? 07/17 22:23
5F:推 Dalaia:我比较好奇的是 第一次变身时身上都有电 看起来超威的 07/17 23:47
6F:→ Dalaia:足以让反派也惧怕的压迫 到第二次变身後每个人都轻飘飘的.. 07/17 23:48
7F:推 conmunic:我记得GT最後BOSS是被比(BABY)? 07/18 15:31
8F:→ oidkk:楼上不是喔,那只是中头目 07/18 18:47
9F:推 loneblackcat:一星龙才是最後大头目 07/18 22:53
10F:推 lovewubai:GT这麽烂 记错也是正常的~ 07/19 00:46
11F:推 yuhung:GT从头到尾只有OP和ED是正确的... 07/19 00:47
12F:推 traveler0:我比较不满第三阶变身时,整个地球的人都知道,第四阶... 07/20 09:01
13F:→ sun123456:GT好看 因为悟空变小了很可爱 07/20 14:03
14F:推 a808120001:重点是 变赛亚人後都是秃子= = 07/26 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