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neblackcat (第13只黑猫)
看板Suckcomic
标题Re: [黑暗] 埋很久的烂梗
时间Thu Jul 16 17:37:16 2009
死神埋的烂梗 其实挺多的
有谁会知道说 一护的老爸是死神
还队长级的咧.......
可是 就只出现在那一话 救完魂杀死破面以後
就没再出现过了 应该说接下来就没有他战斗的画面了
那他到底是出来干嘛的???? 是为了更长远的梗???
火影也是
我都不晓得说 性质变化到底算不算是岸本故意埋的梗
或者是临时想到的了
只知道这个梗出现的很突兀 彷佛是为了让鸣人有新招才故意弄出来的
之前根本就无任何关於性质变化的迹象
这最好有人猜的到啦
不过 我一定要说个最扯的
我相信这个大家都忘了 因为它太久没出新的了 不是猎人
不过大概很多人都放弃追他了吧
可能已经有人猜到了 没错 我要说的就是驱魔少年!!!!!!!!!
虽然目前没出新的连载 但是但是
他有个梗 真的埋的超级无敌有够烂
那就是 亚连其实是奏者 是最早诞生的诺亚 也是背叛千年公公的诺亚
有够烂的啦
唯一唯一有可能猜到的迹象 就在於第七集亚连作的梦 梦里头在水里面抓住亚连手的倒影
就是奏者 及可以操控方舟 就这两个迹象
最後还解释说 因为诺亚会选择附身对象 然後用那些人来对付千年公公 失败就换身体
好像是这样吧 有点不确定
不过这不是重点 重点在於 亚连原来是诺亚这个烂梗
而且会慢慢的诺亚化 这太烂了吧
我知道这个真相的时候 整个人就完全不想追驱魔了
打从这部变成无限变强的恶魔 无限被弱化的主角群 及无限威能的元帅
我就已经怀疑 还有追的价值吗
现在 又得知亚连是奏者 这对我来说无疑是惨痛的打击呀
我该怎麽处理我书架上的驱魔呀 大哭
--
集所有不幸於一身
注定孤独走完一生
==========你好 我是第十三只黑猫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7.45.78
※ 编辑: loneblackcat 来自: 122.127.45.78 (07/16 17:38)
1F:推 XECHS:亚连我印象中他体内的诺亚是玛那的双胞胎兄弟 07/16 17:51
2F:推 hitsukix:火影那个性质变化的梗真的超烂 还搞个叶子判定法 07/16 17:51
3F:→ shuten:驱魔追到利娜莉变成光头就看不下去了( ′-`)y-~ 07/16 17:56
4F:推 BrentRoy:驱魔少年滥归滥 可是从很开始的时候就在暗示亚连其实是 07/16 18:06
5F:→ BrentRoy:奏者了 现在只是越画越明显而已... 07/16 18:07
6F:→ BrentRoy:这部让我真正看不下去是从恶魔进化成Lv ?(像小孩那只) 07/16 18:08
7F:→ BrentRoy:画风开始越来越乱 强弱也越来越怪 而且现在整部漫画发出 07/16 18:09
8F:→ BrentRoy:一种莫名的绝望感 不只气氛营造 读者也绝望到看不下去XD 07/16 18:09
9F:推 yuhung:一护老爸是死神的安排我可以接受 但出完场接下来就不知道这 07/16 18:24
10F:→ yuhung:角色要干嘛就是很糟糕的状况了... 07/16 18:24
11F:→ loneblackcat:回B大 我自己是看不出来啦 你可以试着指出哪些暗示吗 07/16 18:42
12F:→ yuhung:方舟战那边算是暗示了不少亚连是奏者...但我还是觉得难看 07/16 18:45
13F:推 genesys75:蛆魔主要是强度失衡 加上主线不明确 奏者这梗倒还好 07/16 19:48
14F:推 Jason0813:驱魔的分镜跟画面构成越来越混乱... 07/16 20:09
15F:→ hitsukix:利那利头毛变短时就是这作品失败的开始 07/16 20:20
16F:→ kazemi:你还在追喔....orz 07/16 20:30
17F:推 katsurada:我以为要说神田:p 反正这部早就不知道在干嘛了 07/16 20:40
18F:→ gcku572:画册推 07/16 20:50
19F:推 evilsura:奏者的梗不是一直都很明显?我是看到疆屍篇就看不下去了.. 07/16 20:51
20F:→ loneblackcat:必须从方舟才能得知吧 个人倒是觉得方舟他能驾驶 07/16 20:57
21F:→ loneblackcat:就已经是答案呼之欲出 在这之前却很难看出徵兆 07/16 20:58
22F:推 ron761230:奏者是啥在方舟前讲过吗? 我觉得方舟沉时才出现这名词 07/16 21:21
23F:→ loneblackcat:在方舟出来的时候 千年公公就有提到过了 07/16 21:29
24F:→ pikachuicer:火影是纸见式喔~ 还有血际限界是可以融合两种属性 07/16 22:00
25F:→ k80362:莉娜力没头发就不追了+1 07/16 22:05
26F:→ loneblackcat:PI大 如果是这样将无法解释左助 你说的只是血继限界 07/16 22:09
27F:→ loneblackcat:的一种呈现方式 你忘记了像写轮眼或白眼那种血继限界 07/16 22:10
28F:推 lovewubai:我一直觉得纸见式是模仿水见式 07/16 22:38
29F:→ sumwind:驱魔真的好久没看到了,女主角头发不见我就不追了 07/16 22:41
30F:推 darkbbyy:火影和死神根本没有(埋)这个动作吧 所以不算埋烂? XD 07/16 22:56
31F:推 evangelew:有埋吧 火影 死神最强的是埋到作者自己都忘了 07/16 23:43
32F:→ megalord:我比较倾向他们两个是埋下去跟挖出来的东西会不一样 07/16 23:47
33F:推 genesys75:推版主 埋下去跟挖出来不一样XD 07/17 00:03
34F:推 Jason0813:埋下去跟挖出来不一样 如果很会凹还可以凹的不错 07/17 00:18
35F:→ Jason0813:最怕的是根本没东西,却硬要凹说早就埋好了... 07/17 00:19
36F:推 Dalaia:我深深相信火影的性质变化那段只是为了拖戏用的而已... 07/17 00:28
37F:推 firstkiki:变个什麽的性质,在鸣人练完手里剑螺旋丸後就消失了 07/17 00:45
38F:→ Tsuzuki:原本也觉得驱魔没救了 在克劳斯(库洛斯?)元帅生死不明之後 07/17 06:07
39F:→ Tsuzuki:重启新篇章才觉得好一点 话说生死不明也是个梗呢 科科 07/17 06:08
40F:→ Midoryugi:血继是可以"同时"使用两种性质,一般人只能"分开"用 07/17 06:09
41F:→ Midoryugi:推版主 埋下去跟挖出来不一样XD (中间被读者乱掰?) 07/17 06:11
42F:推 bonniekiss2:丽娜利剪头发我就不想看了 唯一想看的部分.. 07/17 07:21
43F:推 wake01:大概10集时丽娜利头发变短,剧情又jump化 还追个鸟阿 囧rz 07/17 08:48
44F:→ BrownPAN:奏者梗很明显啊... 只是驱魔的强度设定实在乱七八糟 囧 07/17 09:18
45F:→ bb333:主角本身有恶人血统设定其实不罕见 问题应该出在别的地方XD 07/17 11:53
46F:推 kurosakifore:驱魔只要还有奸情我就会继续看XD 07/17 11:53
47F:推 fallen0415:自从莉娜莉没头毛之後就不追了....QQ" 07/17 15:11
48F:推 evangelew:莉娜莉现在头发长出来 且疑似换助手 画风整个改变了 07/17 15:47
49F:→ evangelew:驱魔超像是连人物都是由助手画 作者不知道负责什麽?? 07/17 15:50
50F:推 buha:还是刚练的梗埋的最棒了!!!!!!!!!!!!!!!!!!!!! 07/17 16:12
51F:推 Jason0813:魔偶梗我觉得也不错 07/17 16:12
※ 编辑: loneblackcat 来自: 122.127.45.166 (07/17 16:37)
52F:推 SPKing:魔偶好好看 07/17 16:39
※ 编辑: loneblackcat 来自: 122.127.45.166 (07/17 16:47)
53F:→ LukET:记得卡卡西说过上忍的都会用两种以上的性质变化, 07/17 16:47
54F:→ LukET:只是每个人都有一种最适合的属性而已... 07/17 16:47
55F:→ loneblackcat:所以 是我记错了 真的是很抱歉 07/17 16:51
56F:推 hitsukix:魔偶後面梗有点扑太多 收的有点快 07/17 17:57
※ 编辑: loneblackcat 来自: 122.127.45.166 (07/17 18:19)
57F:推 bicycleman:把那些单行本都给我吧=ˇ= 07/17 23:49
58F:推 s941453:莉娜莉没头发就不追了+1 07/18 16:55
59F:推 amadeusli:驱魔都只能自动跳过了.... 07/20 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