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nglap (无想流流星拳)
看板Suckcomic
标题Re: [黑暗] 脑内格斗!!你果然没让我失望啊!!!
时间Wed Jul 15 00:26:03 2009
※ 引述《RalphHsu (握拳如润饼)》之铭言:
: 作者你以为写出格斗宅的现实面就能让大家感到轻切而博得回响吗??
: 才怪!!你这只是在格斗宅的伤口上洒尿而已~~
: 会让你漫画被腰斩的一部份因素是因为你这漫画实在他马的没特色,另一个因素则
: 是你让广大的格斗阿宅们恼羞成怒啦~~~~~~
: 注:所谓格斗阿宅就是一种喜欢格斗运动,喜欢在youtube上面看些格斗比赛的影片
: ,然而从事技击运动却常常偷懒,所以在技击运动上毫无成就可言,只好寄情
: 漫画或电玩中;思想不太成熟,喜欢在网路上一些技击运动或武术的讨论区里
: 面和人互呛,然後把人约出来打一顿~~典型欺善怕恶型的人,偶而会踩到地雷
: ,约到比较有实力的人而栽个狗嗑粪,就像该漫画里面一样...
: 。
真是可悲的结局.
可悲的并不是被腰斩, 可悲的是作者不懂面对腰斩. 虽然说, 对於作
者而言, 领了最後的稿费就该滚. 不过从这结尾看来, 作者的设定画
下去大概也不会有甚麽好结果.
我本身是对格斗宅没有反感, 毕竟自从义和团事件之後, 格斗宅就未
曾再对世界构成过任何大的影响.
这个伤口洒盐的漫画伤到的也只是格斗宅, 这漫画我认为非格斗宅的
人都能够喜欢看, 至少就第一至三集而言.
不过结局嘛?
真理爱无厘头的和秀斗结婚了真的是可悲的事情, 在故事哪里有任何
迹像会发生这种事情呀? 况且真理爱的设定是一个阴阴沉沉的怪女人
, 在故事里真的只是教练, 说是卖萌都没卖过出来, 作者以为巨乳就
会自动修成萌吗?
那 E.Honda 都萌了不是吗?
一个不萌的发型有伊藤润二风格的怪女人, 无端和主角结婚了这种结
局, 到底是想表达些甚麽? 上一次见这种事情, 已经是克林和十八号
结婚的时候了, 但他们都是配角, 做一些异常行为争取曝光才不会落
得像饮茶和天津饭的下场.
今次的是主角吧?
这根本是连带角色的特质都破坏了, 原来怪女人到头来也只是一个渴
望结婚的小女人, 还要嫁给一条她看不起的废材, 这就是作者想要表
达的东西?
好吧我承认这也很现实.
--
基於饮水思源的理念, 还是该打的广告,
hkday.net --- 硕果仅存还愿意和其他地区转信的香港 BB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252.90.21
1F:推 flowerrka:义和团XDDDDDDDDDD 07/15 00:34
2F:推 flysonics:义和团要论格斗来讲不见得全是草包喔..= = 07/15 01:52
3F:推 Reficuly:推义和团XDDDDDDDDDDDDDDDDD 07/15 02:13
4F:→ JACK987:做一些异常行为争取曝光才不会落得像饮茶和天津饭的下场XD 07/15 08:51
5F:推 sunofmind:义和团不算格斗宅吧 真的单纯论格斗 洋人应该还是打不赢 07/15 11:27
6F:→ sunofmind: 只是义和团无法认清现实 认为肉身可以胜过子弹....... 07/15 11:28
7F:→ sunofmind:要我来说的话 他们比较像走火入魔的宗教 XD 07/15 11:29
8F:推 ji3g4up6m3:大推E.Honda跟义和团XD 07/15 12:49
9F:推 LuciferRT:E. Honda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15 17:18
10F:→ chenglap:秀斗也只是认为在家练的武功胜过在馆子练而已... 07/17 00:43
11F:推 threesecond:前面说有巨乳,整篇没看见巨乳啊,谁?女主角?? 07/17 08:34
12F:推 pleaselouis:在脖子相扑那段 女主角跟那个眼镜大叔对练的时候 07/18 23:38
13F:→ pleaselouis:大叔有靠到女主角胸部上 那时的胸部特写 的确是巨乳 07/18 23:39
14F:→ ianlin45:义和团如果早生个150年 搞不好还很有搞头 09/12 18:22
15F:→ ianlin45:跟格斗宅比真是太侮辱义和团了 09/12 18:23
16F:→ jojobigoldtw:就被腰斩才变这样啊 你吐的好怪 这能怪作者吗... 10/03 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