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kcomic 板


LINE

记得之前曾经有说过,有空要来吐一下海底两万里。 在过了n年再一次找到机会回味这部动画, 我只能说,回忆真的是会被美化。 整部看下来,尤其是後半部,剧情根本就是救公主,救公主,救公主啊! 这部的女主角Nadia更可说是公主中的公主, 不愧是亚特兰帝斯最後的王位继承人,品质有保证的啊! 让我们看看这位公主到底多容易出事要人救,个性有多公主吧。 巴黎铁塔~第一次搭上罗吉拉斯号: 被三人组追,John说要帮她不领情,但是最後还是接受帮忙了。 人力飞机一次,船一次,飞机一次,一共被救了三次! 第一次离开罗吉拉斯号~正式搭上罗吉拉斯号: 两人为了救Mary跑进秘密基地,但是後来还是被包围了。 为了让John脱困,Nadia把BLUE WATER交给John, 说要自己跑出去当诱饵给人抓, 并说出了救公主剧的经典台词:「我等你(来救喔)!」 被抓之後也只会一直耍嘴炮,骂人卑鄙什麽的, 不过这次还算有采取一点行动,有试着带Mary落跑但失败,之後就都只剩嘴炮了。 最後被救出来然後搭上罗吉拉斯号,可说是第一次的完整的救公主。 正式搭上罗吉拉斯号~前往亚特兰帝斯大陆: Nadia的公主性格在这边开始渐渐显露出来, 不会打扫,不会做菜,什麽都不会,就只会拼命的生气跟吃醋。 到岛上补充粮食时,看到大家打猎回来打了一只小鹿就生气(老娘吃素,杀生不应该!), 自己跑到别的地方睡觉独立行动,赌气不跟John说话。 可是後来发现Mary不见了,就只知道去找John要他帮忙。 看到尼莫船长为了救自己杀了敌方驾驶员, 就拼命骂尼莫是杀人凶手,说绝对不原谅他。 後来发现Mary生病了,就又马上跑去找尼莫船长要他帮忙。 结果自己也受到感染,最後是靠尼莫跟John他们找到药而得救。 每次都是这样,没事就生别人的气,但是有事就只会找别人帮忙。 在船上时收到人造花时表现出喜欢收到花但是不喜欢人造花(崇尚自然排斥文明), 在亚特兰帝斯大陆上摘花的那幕又表现出不喜欢摘花(伤害生命), 那她到底是想要怎样?Nadia的支离破碎的个性可见一斑。 离开亚特兰帝斯~脱出到无人岛: 离上次被抓已经有了好一段时间, 而Nadia身上的不被抓不爽的血又开始骚动了。 是时罗吉拉斯号被空中要塞的大磁铁抓住, 当大家都在拼命的想怎麽杀出生机的时候, 这位女主角自己跑了出来,大喊: 「BLUE WATER送你们,别打了!!!!」 然後就被敌舰的吸引光线吸上去,在空中深情的喊救命:「John~!!」 然後再被John用遥控飞机救了回来... 当大家逃离这次危机的时候,罗吉拉斯号也已经活不久了。 尼莫船长让John跟Nadia他们用船长室的部份当逃生舱逃出, 但是知道尼莫是自己老爸的Nadia,又开始耍阴沉当悲剧少女了。 John想鼓励Nadia说总是会有办法的, Nadia就反论说:「这艘船刚刚被打的乱七八糟,根本什麽时候会漏水都不稀奇!」 然後就往墙上用力一鎚,结果水立刻喷进来淋的John一身湿, Nadia就说:「你看吧!」(他们现在在海里面,进水=空气跑掉=game over) 什麽叫「你看吧!」啦!自己把船弄到漏水还不知道反省, 後来John忍不住打喷嚏导致喷水变得更严重还得被Nadia白眼, 会打喷嚏根本是Nadia害的好吗! PS:当时船舱被Nadia一敲之下变得有大声响就会进水... 无人岛生活~跟三人组会合: 无人岛上的生活,可以说是Nadia公主性格最夸张的时候。 一方面在那边酸John说现在有比发明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结果一早把人叫起来却是跟大家讲自己取的岛的名字, 还有跑到森林里面跟动物们打招呼,更宣言要不靠文明在森林里面活下去。 可是接下来当John跟Mary在砍木材搬器材做生活用具的时候, Nadia却跑回来偷罐头,然後没工具开不了罐头,一个都吃不到。 最後自己跑到罗吉拉斯号的船舱去然後被海浪卷走, 在那边喊:「森林的动物们,水中的鱼儿们,救我啊~~」 想而当然,没人(动物)理她。最後还是喊了一声:「John~」 然後被John他们用船救了起来。 被救起来後却说:「原来鱼都被你们钓走了,难怪没鱼来救我!」 这种个性实在是... 在岛上的生活也一直只会帮倒忙,Mary还有用多了... 三人组会合後~抵达非洲: 大家在帮忙补气球的时候,因为蚊子很多,就跑去找John要他做防蚊液。 然後说,我知道原料的海草在哪里喔! 在这个几十公尺高的悬崖下面的海底就有了,加油喔^.<~ 然後John就跳下去采海草了... 之後Nadia发现自己的鹿不见了就又去找John帮忙找, 找一找发现这个岛是红色诺亚,然後又被吸进去了(换句话说,又被抓了)。 在红色诺亚里面,女主角又开始发挥她的嘴炮功力, 只会一直讲说都是BLUE WATER的错,这种命运我不要, 却从来不会想怎麽样才能离开,采取什麽行动最适当。 最後是红色诺亚放人,然後对在外面等的John说:「你果然来救我了!!」 就这样他们又完成了一次公主救。 抵达非洲~抵达祖国: 在红色诺亚里面才刚说过John是比自己命运更重要的人, 结果一到非洲就喜欢上第一次见面的小帅哥,冷落John。 後来King被大姐头的初恋情人抓,大家都在想怎麽救King, 而大姐头跑去找对方聊天准备拖延时间跟转移对方注意力; 这时Nadia就跑去偷看然後乱入,结果就又被抓了。 後来在一阵乱七八糟的骚动後被救了出来, 又很明显的对John跟小帅哥有差别待遇, 结果发现小帅哥有未婚妻,就又开始耍别扭了。 抵达祖国~最後: 回到祖国後知道BLUE WATER的强大威力跟自己是宇宙人的身世後, 又开始自暴自弃,从高楼上跳下去自杀; 发现自己没死後,就在讲果然命运不肯放过她, 一点都不知道要考虑别人的感受。 後来敌人出现,我们伟大的女主角又出去自我牺牲, 要以BLUE WATER换夥伴们的安全。 这时Nadia又对Mary说出了经典台词:「不用担心,John一定会来救我的!」 然後就又被抓走,还被洗脑,搞到对自己老爸开枪。 等到後来敌方老大被干掉自己洗脑也解除的时候, 老哥死了,老爸重伤,John也死了。 那时Nadia知道如果用BLUE WATER的力量让John复活的话老爸的伤就会没得救, 但是她还是决定让John复活了。 结果後来尼莫决定一个人留下来帮其他人开生路, Nadia又开始叫说她也要留下来陪老爸一起死... 感觉起来就是一个从头到尾都搞不懂事情严重性的小鬼整天都在嘴炮啊... ============================================================================== 整部看下来,Nadia到底做了什麽啊? 怎麽觉得她没做过半件正事? 有人可以举出这个女主角有什麽优点吗? 连故事的旁白都在讲不知道Nadia在想什麽, 那你们设计出这个女主角到底有什麽意义啊? 感觉起来就是一直在耍脾气跟被抓被救而已... 然後个人实在不能理解为什麽最後小型战车跑进红色诺亚时没人去处理, 新罗吉拉斯号跑进红色诺亚时还是没人去处理。 敌方老大感觉起来根本不想打仗,只想玩尼莫而已吧。 而且对方老大跟尼莫都很喜欢讲无所谓,不用管它之类的话, 你们是觉得这样讲很帅吗? 感觉就像某个宇宙战舰的舰长整天只会说"发射波动炮!" 你们真的知道自己在打战吗? 整体看下来感觉只有搭乘在罗吉拉斯号里面那边比较好看, 果然是因为女主角的戏份比较少的关系吗? 题外话,海底两万里真的是一个教材性的作品, 可以教大家怎麽节(ㄊㄡ)省(ㄍㄨㄥ)成(ㄐ一ㄢˇ)本(ㄌ一ㄠˋ)。 可以重复使用的画面绝对会用到它烂, 可以用一张赛璐解决的画面绝对不会用到两张。 像是大家在边刷牙或晨操边聊天的画面,同样的动作就在那边重复了n遍; 一样的美军军舰开炮画面,从第一次打小型战车到後来打罗吉拉斯号时都在用。 每一集前面都会有前情提要,长的甚至有5分钟左右; 有一集用到唱歌的,还几乎都拿前面的画面直接配音乐剪辑, 真正有重新画到的地方大概不到整集的1/3。 只是它厉害的地方就在於几乎都踩在线上,让人会觉得其实也还ok。 现在用电脑偷吃步的几乎都没做的那麽有技巧,看起来都很假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92.181
1F:推 hien:虽然没有看过此部作品,可是一路看下来,我真的很想对John说 07/14 21:56
2F:→ hien:你是个好人﹨(╯▽╰)∕ 07/14 21:57
3F:推 namdoogmi:我更佩服你可以看完全部 还可以记得如此清楚... 07/14 21:56
4F:推 yuhung:我还记得以前约翰被中视唤作志强的岁月... 07/14 21:59
5F:→ yuhung:其实最後会如此偷工减料 和当时预算不够有很大的关系 07/14 22:00
6F:→ yuhung:听说庵野欠得这笔债好像等到新世纪福音战士搞完(?!)後才还 07/14 22:00
7F:→ yuhung:清...(其实EVA当时自己也预算不够...这两部最後几话面对经 07/14 22:01
8F:→ yuhung:费不够的应变手法几乎一样啊 = =|||) 07/14 22:01
9F:推 yuhung:喔~~其实我觉得兰莉亚(对不起 我活在中视的年代ORZ)的性格 07/14 22:04
10F:→ yuhung:问题"可能"要算在宫崎骏头上:P 因为我记得这部最初的设定和 07/14 22:04
11F:→ yuhung:监督是他,但後来因为种种因素(众说纷纭:P)而改成庵野 但在 07/14 22:05
12F:→ yuhung:部分设定上还是沿用宫崎骏的...所以其实是宫崎骏的少女病?! 07/14 22:06
我第一次也是看中视的,只是现在名称都忘了(汗 现在是直接看DVD的,所以名字就直接照音来写... 宫老的魔女宅急便跟魔法公主等都没这种公主病啊,这到底是...
13F:推 sbbboy:小时候没发现兰莉亚脾气这麽差 还觉得女生那样是很正常^^" 07/14 22:08
14F:推 srs:好像是NHK一份脚本给庵野跟宫崎各自做了nadia跟天空之城? 07/14 22:08
15F:→ srs:忘记细节了 囧 很久以前有看过原案的一些文章 07/14 22:09
16F:→ yuhung:我是记得当时宫崎没被采用的设定最後的确是变成天空之城 07/14 22:09
17F:→ yuhung:因此这两部在某些设定上的确有点类似 ^^" 07/14 22:10
18F:→ yuhung:对了,有没有人看过未来少年柯南啊?(这部我一直找不到完全 07/14 22:11
19F:→ yuhung:版 :P 对这部作品充满好奇) 07/14 22:12
20F:推 hitsukix:志强 你是个好人 07/14 22:13
21F:→ LukET:未来少年柯南个人也没看过全部,只看过几集... 07/14 22:15
22F:→ LukET:记得之前有人跟日文老师说他喜欢看柯南, 07/14 22:16
23F:→ LukET:老师说你们怎麽还记得这麽老的作品XD 07/14 22:16
24F:推 yuhung:中视的配音很经典耶!!! 每次转台几乎都是"志强~~~~~救我!" 07/14 22:15
25F:→ yuhung:宫崎骏的作品基本上很少公主病 但作者的少女心结很重 = = 07/14 22:16
26F:→ yuhung:我欣赏这部是因为他的OP还满好听的:P (但故事有点拖戏感) 07/14 22:17
27F:→ yuhung:对了!以前中文的OP好像是欧阳菲菲唱的?!(重播才换回日版?) 07/14 22:23
28F:推 tedann:以前看觉得John每次都在英雄救美XDDD 07/14 22:19
29F:推 AOLSHARFE:宫崎骏的作品 很少公主病 但是每次都觉得在萤幕背後 07/14 22:26
30F:→ AOLSHARFE:有个认为少女才是"人类"(并拯救人类) 其它称为雌性动物 07/14 22:29
31F:→ AOLSHARFE:的色老头 07/14 22:29
32F:推 xxray:无人岛篇和非洲篇剧情是蛮鸟的,娜迪亚也很公主没错... 07/14 22:27
33F:→ xxray:老实说,这两篇换监督我觉得是重点....囧 07/14 22:27
34F:→ xxray:这部和天空之城,算是「同一个企划」下的不同产物啦~ 07/14 22:28
35F:推 yuhung:可以请问一下为什麽後面有些部分换樋口真嗣当监督吗? 07/14 22:38
36F:→ yuhung:小狮王和兰莉亚谈恋爱那两话超无聊的 = = (我从没看完过) 07/14 22:39
37F:→ yuhung:还有阿健一点都不像狮子啊...我一直以为他是条狗....(掩面) 07/14 22:40
38F:推 underattack:一直觉得这部比较接近儿童向, 有趣的是不断有人褒 07/14 22:40
39F:→ underattack:Nadia贬EVA, 并评论EVA迷不过是用解构主义去自我补完 07/14 22:40
40F:→ underattack:结果说起Nadia时, 也是拿同一套理论 = = 07/14 22:40
41F:推 tyui0459:无人岛篇是监督放假去了,所以剧情才会那样^^||| 07/14 22:41
感觉有点乱,调一下顺序...
42F:推 xxray:其实EVA才是完整的Nadia呢~ 您瞧庵野怨念多深啊XDDD 07/14 23:12
43F:→ xxray:阿健?是说小狮王吗?我记得"Otaku的录像"他也有出现XDDD 07/14 23:13
44F:推 quietvox:我印象最深的是哥哥(尼禄?)的能源是大插头XD 07/14 23:38
45F:推 xxray:奇怪,拔掉插头不是还可以动五分钟吗(大误) 07/14 23:39
46F:推 quietvox:其实我觉得贾格尔(贾可伊?)认真起来的话,应该一下就 07/14 23:43
47F:→ quietvox:把罗吉拉斯号给毁了XD 每次都是为了抢水晶而留情(误 07/14 23:44
贾格尔自己说过就算BLUE WATER沉到海底也可以用老哥的能力找回来, 他不肯直接毁了罗吉拉斯号分明只是想逼尼莫承认自己不如他@@
48F:推 willkill:无人岛抢罐头超好笑的啊XDDD 她没有开罐器XDDDD 07/15 00:01
号称不屑用文明的利器,然後用大石头把所有偷来的罐头给敲扁... 我一直不懂素食主义者跟荤食主义者有什麽好吵的, 不想吃肉就自己去森林里面找水果之类的来吃啊... 不愿意自己找食物吃,别人做给他吃又嫌东嫌西的... 而且说厌恶吃肉的人,结果自己巴比Q口味的洋芋片吃得很开心; 肉不能吃但是蛋可以吃,因为她认为蛋不是动物。 这个角色的逻辑理论分明就支离破碎啊...
49F:→ megalord:我一直觉得这部唯二的魅力角色是罗吉拉斯号&新罗吉拉斯号 07/15 00:02
50F:→ megalord:还有最後一集竟然说mary跟长腿大哥结婚让我始终无法接受 07/15 00:03
51F:→ xxray:山森真是绅士啊....居然吃这麽小的....囧 07/15 00:08
顺便提一下副船长怀尼莫孩子这件事, 其实在罗吉拉斯号沈没那边尼莫就宣称了, 自己不愿意自爆是为了副船长而不是为了Nadia... 如果这边说的是真心话,那怀了尼莫的孩子还算有交待过, 虽然个人觉得那段很瞎... 至於山森,我是不懂为什麽会想跟一个年纪可以当自己女儿的结婚啦, 直接收来当养女比较乾脆不是吗? 只是Mary算是作品中个人比较认同的女角, 整部里面就只有她比较正常= =
52F:推 nicso:回忆.... 07/15 00:14
53F:推 sherlockscu:回忆总是美好的 Nadia很正 揪咪~ 07/15 01:25
54F:推 SCLPAL:无人岛那边我看不下去= = 07/15 02:06
55F:推 jidou:日文wiki上面写:Nadia反映出庵野当时的个性XD 07/15 03:04
56F:→ jidou:岛篇的Nadia表现,就是庵野当时身边的人对他的感觉 07/15 03:05
wiki上还写到连为John配音的日高法子都看不下去Nadia, 还被当时的观众公认为动画史上最过份的女主角... 一个很有趣的点在於中间有一段Nadia知道BLUE WATER的强大力量後要自暴自弃, 大姐头跟她说要把持住自己,相信自己; Nadia说自己身上全部都是缺点,你是我要相信什麽? John就说你要相信自己啊!因为我喜欢你,所以你一定有优点的! 啊其实John你也举不出实际的优点嘛(烟) 而且讲完号称冷静下来後没多久Nadia就跳楼了...
57F:推 held:回忆总是美好的... 小时候看完全没注意这些,长大启萌後就没有 07/15 07:01
58F:→ held:再看过了,然後由於OP有很好的回忆,Nadia成为我少数萌的黑皮肤 07/15 07:03
59F:→ held:角色(我记得一开始大家以为她是非洲人吧?)不过现实通常很残酷 07/15 07:04
60F:→ sad2:吃素的问题其实很复杂 光是全素 蛋奶素 或者只是不吃肉的人 07/15 09:19
61F:→ sad2:如果不是因为宗教信仰吃素 那真的是凭个人喜好了 07/15 09:20
个人身边也有人吃素的,有的连用炒过肉的锅子做的都不行,真的有很多种。 只是Nadia吃素的原因说得很清楚,"不喜欢杀生"。 然後John问她说鸡是从蛋生出来的,这不也是杀生吗? Nadia就说蛋就是蛋,不是生物,不算杀生... 这根本是歪理吧?以前应该还没有在分未受胎蛋吧? 但是看到其他人吃肉就说吃肉的都是坏人,动物很可怜... 个人真的觉得她很任性...
62F:推 yuhung:其实这篇一直让我想到以前的世界童话系列... 07/15 09:23
63F:→ yuhung:有人要分享一下吗?(阿尔卑斯山的少女、莎拉公主、小飞侠、 07/15 09:23
64F:→ yuhung:罗密欧的天空~~~~哇!好多哟!!!!) 07/15 09:24
有人算过阿尔卑斯山的少女OP中那高到不行的荡秋千滑下来时速度很可怕...
65F:推 ikarifaye:G社省成本一流的,你看那EVA 07/15 09:58
66F:→ ikarifaye:能用TV版的画面剪出电影版 07/15 09:59
※ 编辑: LukET 来自: 59.115.85.207 (07/15 10:05)
67F:推 siaoy:我看这部的重点在最终话的哥哥啊XDDD (但对N的任性印象很深 07/15 10:04
68F:推 yuhung:阿尔卑斯山的我知道 很有名 我比较好奇其他的XDDD 07/15 10:23
69F:推 Jason0813:阿尔卑斯山少女 是排OwEe时 阿银在队伍吃芝士演得那部? 07/15 10:27
70F:→ Jason0813:OwEe动画那集是98 99话,也是村长的成名之战.... 07/15 10:28
71F:推 xxray:我比较好奇的是,那个时候距离庵野被日高法子甩多久了?XD 07/15 10:30
72F:推 biglafu:他们真的有交往过??? 07/15 10:39
73F:→ sad2:嗯 我是解读为她是讨厌 杀动物 会见血的那类食物 07/15 11:08
74F:→ sad2:至於蛋为何可吃 很多吃蛋奶素的人也答不出来 XD~ 07/15 11:09
75F:→ sad2:印像中比较奇怪 是她某次见到一个部落的青年就煞到啦~ 07/15 11:09
76F:→ sad2:最後是因为对方已有未婚妻才......(可怜的志强) 07/15 11:09
77F:推 xxray:非洲篇那个根本就是不同人啊啊啊啊~ 07/15 11:12
78F:→ xxray:我记得,还没交往就被发卡了。 07/15 11:12
79F:推 cat5672:看到Nadia 一直想到Nadal 07/15 11:49
80F:推 f222051618:推这篇分析…..几年前找回来看的时候想说怎麽没有以前 07/15 12:18
81F:→ f222051618:的感动 囧 btw 最後的空战超热血阿 07/15 12:19
82F:推 brookuma:志强 人生海海 有一句话想要对你说 "色字头上一把刀" 07/15 12:49
83F:推 soc87:好怀念阿 小时候真的觉得很好看 不能同意原PO更多了! 07/15 13:12
84F:推 younglu:任性+1 我记得她讨厌杀生可是会打蚊子 07/15 13:53
85F:→ younglu:大概对她而言蚊子也不是生物 07/15 13:56
86F:推 el4e8d:小时候看过片段 最近我也才刚找来看过 如果删去非洲篇的话 07/15 14:29
87F:→ el4e8d:就还好 我觉得N的个性後来变得很诡异 07/15 14:30
88F:推 el4e8d:最明显就是无人岛篇 那种"反正千错万错都是你的错"的态度 07/15 14:35
89F:推 twlight:我以前看都没想到这些耶...果然当时年纪小.... 07/15 15:10
90F:→ twlight:志强真是超级好人.... 07/15 15:11
91F:推 welly0923:我还蛮爱看的.这部卡通我也是喜欢女主角外的所有人 07/15 15:15
92F:推 Dalaia:小时候看是很讨厌女主角 当时没想太多 只觉这女的很讨人厌 07/15 15:45
93F:推 Auxo:这故事我印象深刻的只有最後哥哥拔插头(?)那里 浓重的悲伤 07/15 17:22
94F:→ Auxo:其他统统都不记得了XDDDD 07/15 17:22
95F:推 quietvox:其实我对这部片的爱就只有贾格尔...>//////< 07/15 17:36
96F:→ quietvox:不过我不承认他和尼莫有爱...虽然好像真的有XD 07/15 17:37
97F:推 lovemosca:只记得片头曲很好听.....XD 07/15 18:39
98F:推 m7735may:志强~!!!!!我也是中视长大的,回忆无限好~!!之前有扭蛋~! 07/15 18:44
99F:推 jjimmy:啊啊啊啊,把我被破坏的童年美好回忆还来啊~~~~~!(哭着跑掉 07/15 19:19
100F:推 tiest0913:我没看过 不过光看这个就够好笑 XD 07/15 19:49
101F:推 DragonRai:当年中视播的时候很感动啊~ 07/15 20:57
102F:→ DragonRai:因为听习惯中文配音,後来听日文原音反而觉得怪怪的 07/15 20:58
103F:推 Modchip:你让我想起这段 07/15 21:01
104F:推 DragonRai:这部作品最大失败就是无人岛篇了...唉 07/15 21:01
105F:→ Modchip:司令部某人:使徒已经钻入地下城市了喔喔喔!!! 07/15 21:02
106F:→ Modchip:碇司令:没关系,不用理它,一号机的状况怎麽样了? 07/15 21:03
107F:→ Modchip:司令部某人:一号机沉默中喔喔喔!!! 07/15 21:04
108F:→ Modchip:碇司令:没关系,等一下再看看好了。 (冷静) 07/15 21:04
109F:推 xxray:我觉得非洲篇比无人岛篇更失败耶.......狗屎和呕吐物的差别 07/15 21:04
110F:→ Modchip:明明都火烧屁股了,怎麽还可以这麽酷XD 07/15 21:05
111F:推 DragonRai:喔,忘了说我没看非洲篇,XD 07/15 21:05
112F:→ DragonRai:感觉就是当年制作到一半没有钱了..中间就乱搞 07/15 21:07
113F:→ DragonRai:把剩下的预算都集中到後面几集..... 07/15 21:07
114F:→ xxray:是没钱啊...这部让G社差点破产,所以後来EVA才一直捞钱 07/15 21:08
115F:推 SCLPAL:这部我现在的记忆只有舰队战而已,打的不错XD 07/15 21:25
116F:推 siyaoran:这部让G社破产?这话题作品明明就捞了不少... 07/15 22:11
117F:推 xxray:应该说,在勇往直前时,G社就差不多没钱了 07/15 22:15
118F:推 sherlock1103:我好像有看过台语版的= =|||| 07/15 22:16
119F:推 ERAJIer:飞冲向太阳XXXD 拔掉插头不是还可以动五分钟吗+1(喂 07/15 22:37
120F:推 saturncat:星空中穿梭的冒险家, 拥有无比勇气和智慧...(跟着唱) 07/15 22:47
121F:→ DragonRai:完了...我脑中想起兰莉雅之歌(中文版)........ 07/15 23:48
122F:推 hcarly:没受精的蛋就像鸡的月经一样(?) 所以是可以吃的喔揪咪~(误) 07/16 00:26
123F:→ s12345:楼上这样讲谁还敢吃鸡蛋XD 07/16 00:32
124F:→ kazemi:我很爱吃啊 科科 07/16 01:58
125F:推 probsk:无人岛篇那一段是完全外包的 07/16 04:08
126F:→ llzzyy01:现在来看真的有点鸟 不过小时候立志以後要当志强 07/16 18:37
127F:→ llzzyy01:结果长大就变个阿宅 07/16 18:37
128F:推 Trystan:小时候看了之後变得极度讨厌女生 07/16 20:27
129F:推 ryudoasuka:绝望先生里有说,小时候看过海底两万里的男生 07/17 13:55
130F:→ ryudoasuka:有30%长大後会对贴网点的女性角色有好感 07/17 13:56
131F:→ ryudoasuka:不知道大家认不认同?\ 07/17 13:56
132F:推 cwleric:最机歪的是每集开头都会说:"法国的天才发明少年王志强" 07/17 16:01
133F:→ cwleric:自己都说是法国人了 为什麽还取这种名字啊= =" 07/17 16:02
134F:→ cwleric:对了,话说兰蒂亚跟真嗣好像只有发型跟肤色不一样嘛... 07/17 16:03
135F:推 yuhung:德国人徐泗金都可以姓徐了 法国人为何不能姓王?(以上误很大 07/17 16:06
136F:推 xxray:G社自己就有吐槽过:如何画真嗣?把兰利亚头发加长XD 07/18 14:10
137F:→ xxray:美国人都可以叫做马盖仙、李麦克了(没误) 07/18 14:11
138F:推 hyskoa228:勾起我的童年回忆了XDD 志强阿!! 07/19 13:49
139F:推 NewTypeNeo:这公主脾气真是超萌的 我超爱~ 07/21 13:15
140F:推 Elton320:哈~我有整套dvd 我真宅 08/26 14:34
141F:→ Elton320:看完了原PO的文章有一种恍然大悟的感觉 08/26 14:34
142F:推 chyou2003:还有最後决战,尼尔跟加可伊都被新罗吉拉斯号主炮直击过 08/01 10:53
143F:→ chyou2003:竟然还能动 08/01 10:54
144F:推 Sociology56: 回忆无限美好,娜蒂雅曾是2次元黑肉启萌者 01/24 21:57
145F:推 Sociology56: 长大重看这部只觉得怎麽有人个性可以这麽讨人厌 01/24 21:57
146F:推 Sociology56: 尤其是先前跟John明明经历这麽多,结果到非洲马上 01/24 21:59
147F:推 Sociology56: 见异思迁,这还不打紧,对John的态度还变超差,一点 01/24 21:59
148F:推 Sociology56: 内疚的感觉都没有....第一次看动画看到一个人生闷气 01/24 22:01
149F:推 Sociology56: 想想还满好笑的... 01/24 22:01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