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neblackcat (第13只黑猫)
看板Suckcomic
标题[少年] 夏威夷
时间Sat Jul 11 23:43:08 2009
是有必要稍微解释一下
夏威夷的梗了
因为有板友水球问我 我就开篇文章
来解说 外加整理
众所皆知 柯南其实是个样样都会
枪 小游艇 他都会
这些到底是怎麽来的
就是在夏威夷呀
最早就我有印象以来 是从电影版第二弹
第14号的猎物
那时候 当小兰被掳为人质的时候
柯南帅气的拿起枪 往小兰的小腿一射 漂亮的只擦过小腿
造成小腿的一点伤口
这时候 歹徒被分心了 没想到一个小孩子竟敢开枪
趁歹徒分心之余 赶紧制服他 在帅气的心里OS说 抱歉啦在夏威夷 我爸教过我开枪了
乡亲呀 你瞧瞧 只是在夏威夷 不知道学多久 照理来说去夏威夷度假不可能有太多时间
可能最多就一两个月 这一两个月内 有可能都学开枪 ???
也就是说真正学射击的时间 可能不到几天
这样几天的训练 之後就没再开过枪了 这样都能恰好让子弹只擦过小兰的小腿
这除了说是天才也不知道该怎麽说了
接着就到了同样是电影版的 瞳孔中的暗杀者
这部也是相当精采 又是小兰遇险 被柯南搭救
还利用游乐园的游艇逃避凶手的追杀
当小兰疑惑的问着柯南 你怎麽会开游艇的时候
柯南又再一次帅气的说 我老爸在夏威夷教我的
我老爸在夏威夷教我的
我老爸在夏威夷教我的
是怎样 夏威夷回来的小孩都特别厉害吗
最扯的是 在第14号猎物的时候 柯南还可以让直昇机安全降落
只是因为他小时後去过飞行博物馆 玩过直昇机的体验器 这样都能驾驶直昇机
似乎这样的主角威能 也蔓延到小兰身上 在银翼的奇术师
小兰竟然有办法 就只靠柯南和怪盗的指示迫降飞机 是客机耶
你们这样 是要让那些刑警 机长 直昇机驾驶员 作何感想呀
受了几年的训练 比不上几分钟的函授课程以及威到不能再威的夏威夷补习班
我要是那些警察 枪都射不准了 打自己最准 赶快吞子弹自杀了
可是自杀前 会突然想到 干嘛跟个夸张的漫画作品过不去
又会把枪收起来了
电影版的编剧们 你们竟然让警察在那一瞬间有自杀的想法
你们好可怕呀 编出这麽夸张的人设 该检讨了吧
真糟糕 讲到柯南让我忍不住 火都上来了
这就是所谓的夏威夷威能
不过说起来 在夏威夷学的 都是优作教的
这麽威的推理小说作家 又会开游艇还会射击 江户川乱步或者是柯南道尔都会惭愧了吧
好险 这只是动画 不需要太认真呀
--
集所有不幸於一身
注定孤独走完一生
==========你好 我是第十三只黑猫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7.43.230
1F:→ hitsukix:爸 带我去夏威夷吧(打包行李) 07/11 23:45
2F:推 hirokofan:最後一行是禁句喔XD 07/11 23:46
3F:推 Norsa:这真的超扯 去了夏威夷 我看连银河系都能统治 07/11 23:48
4F:推 hatako:C 杀了他 07/11 23:49
5F:推 LUDWIN:说真的,射击要天份的,专精打过两三百发姿势准到不行的 07/11 23:57
6F:→ LUDWIN:一样脱靶脱很大,旁边同梯动作诡异到不行却六发全中还可画 07/11 23:58
7F:推 xrdx:佛力扎:难道你就是传说中的.........夏威夷人!!(误 07/11 23:58
8F:→ LUDWIN:图XDXD不过科南那个也太夸张一点,不常保持手感的日本人 07/11 23:58
9F:推 TimC:犯人:我老爸在夏威夷教我的...杀了他! 07/11 23:58
10F:→ LUDWIN:会一拿到枪还不一定是之前打过的就能恢复水准 07/11 23:59
11F:推 BSpowerx:其实夏威夷是一种品牌的精神时光屋吧! 07/11 23:59
12F:→ LUDWIN:现在丢一把六五K2给我大概也要个两三轮才能掌握特性吧 07/11 23:59
13F:→ LUDWIN:更不用说丢什麽AK47、M14、GUB等各式步枪 07/12 00:00
14F:→ LUDWIN:作者大概以为枪枝没有特性只要闻过火药就会打。。。 07/12 00:01
15F:推 tedann: 我去过夏威夷我超强!喔喔喔喔喔 还是想到这句...... 07/12 00:02
16F:推 donnamonya:===============夏威夷! 揪团!==================== 07/12 00:03
17F:推 x31436:报名+1 07/12 00:04
18F:推 ice76824:赶快组队下副本!! 07/12 00:04
19F:推 seraphmm:大家都不知道 夏威夷就是孙中山留学的所在吗XD 07/12 00:07
20F:推 windhsu:六楼+七楼的前三个字让我笑到死 07/12 00:12
21F:推 f222051618:所以去夏威夷还可以习得 把妹(萝莉限定) 技能!? 07/12 00:12
22F:推 micotosai:认真就输了 07/12 00:14
24F:推 sbbboy:大家都只记得夏威夷 别忘记科南还有人带所以才练得快啊! 07/12 00:16
25F:推 chungyiju:揪团!揪团! 07/12 00:18
26F:推 protect:快揪团吧~~~!迈向伟大的夏威夷航道!!!! 07/12 00:20
27F:推 x31436:孙中山去的是夏威夷檀香山阿阿阿 07/12 00:22
28F:推 protect:想起了X大在7260的 我去过夏威夷我超强!!喔喔喔~~~~ 07/12 00:23
29F:推 Jason0813:以後考GRE IBT 都指定夏威夷考场! 07/12 00:29
30F:推 sumwind:我想学C++.请问夏威夷有开这一班吗? 07/12 00:30
31F:→ megalord:原来国父推翻满清是在夏威夷学的 07/12 00:32
32F:推 majorrei:哭哭 我没去过夏威夷 所以很弱阿 大家组团包机一起去吧 07/12 00:39
33F:→ majorrei:话说原po是托雷吗 XDDDDDDDDD 07/12 00:40
34F:→ majorrei:托雷先生应该自己可以开射击班 扑~XDDDDDD 07/12 00:40
35F:→ loneblackcat:我想到这个昵称 才发现跟黑猫很像 闷 07/12 00:44
36F:推 majorrei:那是我误会了 给原po拍拍 07/12 00:46
37F:推 bohsing:咦? 要开团了吗...(GO TO HAWAI) 07/12 00:46
38F:推 yumetokiseki:终於有人认真指出直升机不是在夏威夷学的了... 07/12 01:07
其实我一开始也以为直昇机是在夏威夷学的
後来才熊熊想到是在飞行博物馆
39F:推 michaelch:巨无霸:我去过夏威夷喔~别想独占夏威夷!!!!!!!!!!!!!! 07/12 01:07
40F:推 donnamonya:======夏威夷! 揪团! 别忘了要带爸爸============= 07/12 01:07
41F:推 z123456:开车技能相较之下逊多了 07/12 01:24
42F:推 MasterAsia:以後柯南的主题曲就选金门王李炳辉的「来去夏威夷」 07/12 01:30
43F:推 chovanas:我去过夏威夷我超强!喔喔喔喔喔 07/12 01:40
44F:推 cherri1988:要带老爸去夏威夷才能点技能 没带经验值还是0唷!! 07/12 01:41
45F:推 deepseas:柯南:I Know Kung Fu !! 07/12 01:57
46F:→ deepseas:琴酒:Show me. 07/12 01:59
47F:推 eminemqoo:阿明:老师,夏威夷回来的小孩什麽都比较会。 07/12 02:09
48F:推 oberon48:欧巴马就是在夏威宜长大的 如果有一天柯北说认识 07/12 02:13
49F:→ oberon48:我也不会太惊讶了 07/12 02:14
50F:推 InamiKen:以前菊o轩广告:金币留给你们,夏威夷我去就好 原来如此!! 07/12 02:46
51F:→ oldbear:之前流言终结者做过实验:依照指示驾驶客机降落是可行的 07/12 02:48
可是还是很扯呀 晚上迫降 而且是在公路
只靠警车的照明 有够夸张 连专业机师都不一定办的到吧
而且 谁能来说明一下 怪盗小子会开飞机??柯南也会开飞机??
柯南:原来你会开飞机
怪盗:略懂
扯到最高点了呀
52F:推 joyce1012:我在夏威夷出生...呜喔喔我是神人!!! 07/12 02:49
53F:推 flydevilgod:那夏威夷和台科哪边能点比较多技能? 07/12 07:10
54F:→ askeiko:六楼+七楼的前三个字让我笑到死+1 07/12 07:54
※ waytin:转录至看板 NTUACPP 07/12 09:56
55F:推 magicsiren:突然意识到工藤优作是这部作品里最可怕的家伙 XDDDD 07/12 10:32
56F:推 riverflows:我的专业来自夏威夷!! 07/12 10:49
57F:→ libramog:小孩枪法比你好时 你该 A.向他请教 B.回去苦练 C.杀死他 07/12 10:49
58F:推 paladin90974:感谢夏威夷,让我在门口卖鸡排 07/12 13:06
※ 编辑: loneblackcat 来自: 122.127.41.235 (07/12 13:45)
59F:推 RingoV: 夏威夷补习班~充实你人生的道路~ 欢迎合夥入股!XDDD" 07/12 15:06
60F:推 nintendopppi:别这样嘛~人家柯南小兰演个电影数十亿日圆轻松入袋 07/12 15:54
61F:→ nintendopppi:当然要有点能耐啊XD 07/12 15:55
62F:推 a3050909:楼楼楼上~我要报名~~请问讲师是优作吗? 07/12 16:46
63F:推 asdf751013:居然有人在推文中埋 骇客任务的梗...=.= 07/12 17:26
64F:推 woffy:KID智商可是200耶XD...当然会开飞机(更扯 07/12 17:44
65F:推 deepseas:想想应该不是琴酒而是优作讲才对... 07/12 20:09
66F:推 sun07:我也要去夏威夷!!! 导游指定!"工藤优作"XDDDD 07/12 22:01
67F:推 Lushou:去年我在夏威夷,今年我在ˍˍˍ 07/12 23:20
68F:→ bkbtei: 杀人现场. XD 07/12 23:24
69F:推 holysea:小明爸爸不带他去夏威夷怎麽办 a.求他b.找黑道扁c.杀了他 07/13 01:42
70F:推 frankieeeee:小兰: 啊嗯..啊唔嗯..这招厉害, 你怎麽会这招 >///< 07/13 11:57
71F:→ frankieeeee:柯南: 喔...我爸在夏威夷教我的 07/13 11:57
72F:推 kipopolove:楼上好糟糕XD 07/13 14:45
73F:推 a3050909:楼楼上真的好糟糕XD 07/13 17:53
74F:推 qwe12340812:略懂XDDDDDDDDDDDDDDDDDD 07/13 20:48
75F:推 sunofmind:怪不得某漫画出版社的员工旅游是要去夏威夷(无误!) 07/14 13:39
76F:推 waythecsir:下次做出发射核弹..柯南:早在夏威夷就会做了... 07/18 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