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bunaga9 (dream)
看板Suckcomic
标题[少年] 未来日记...超白痴的剧情!
时间Fri Jul 10 01:51:26 2009
最近在漫画店翻到一本漫画 由於他的题目看起来蛮有趣的
叫做<未来日记> 我就租来看看 .第一集的剧情还满有创意的!很有科幻小说的感觉
没想到不错的初期剧情设定.. 竟然只是这本漫画的唯一优点 之後只能说是越来越扯!
我先讲我觉得整体剧情奇怪的地方 <未来日记>的女高中生我妻
大概是漫画史上排名前几名的超强超邪恶女主角了!
基本的变态跟踪狂就算了 因为喜欢男主角雪辉嘛 无可厚非 可是随着剧情的进展
女主角我妻竟然是个"冷血杀人魔"(拿斧头砍人不手软)+"精神分裂"+"心胸超狭小"
(别人说他坏话就想干掉人家)+"武功高强"(重感冒还杀死很多武装男性敌人)
面对这样恐怖的女主角...男主角雪辉是脑袋烧坏吗?! 竟然敢跟她联手!
就算知道她喜欢自己好了~难道都不怕晚上睡觉被突然抓狂的女主角偷袭爆头吗?!!
更别说女主角的日记是能随时掌握自己行踪的跟踪狂日记了...逃也逃不掉
其他生存游戏的对手根本不足为惧嘛! 最恐怖的就是身边的我妻啊!
这本最扯的地方 就是动作场面(武戏).. 我只能说作者实在不会编武戏
每次看到武戏就想送他"莫名其妙"四个大字匾额!
之前男主角怎麽炸都炸不死外加可以轻松闪地雷 就算了
就在一集邪教的剧情中 这莫名其妙的武戏发挥到极致
一个拥有"正义日记"的盲人(别问我正义日记是干麻的 我也不太懂)
全身绑了炸弹要跟邪教(及男女主角)同归於尽 更"聪明"的是这位盲人有特异功能
他可以催眠别人 因此他催眠了四个路人甲 让他们穿上跟盲人一模一样的衣服
五个人一起准备要冲过去..第一步..这就有点怪了! 催眠不是超强的技能嘛?
隔壁棚的死神 会完全催眠的人可是超级大魔王耶! 没看到蓝X整天躲在後面嘴炮
派手下出去打架自己躲在後面嘛? 这才是催眠的最佳应用啊!
竟然舍弃自己的强处想去跟敌人同归於尽 这是怪点之一 建议跟蓝X要一本
<第一次使用完全催眠就上手>的使用手册来看看! 加油 好嘛?
没想到接下来的剧情更KUSO! 重感冒的女主角我妻 看到即将冲过来的五人自爆炸弹客
竟然急中生智...想到了史上最强的对付自杀炸弹客的方法..
捡起路旁的一个小石头...然後天真无邪地灿烂笑说:
"我要丢这个石头罗! 你一定不知道我往哪边丢吧!"
"我要丢这个石头罗! 你一定不知道我往哪边丢吧!"
"我要丢这个石头罗! 你一定不知道我往哪边丢吧!"(手边没漫画如果记错请见谅)
妈啦!(翻桌) 谁会鸟你啊!
人家可是抱着必死的决心要冲过来跟你自爆耶!!
谁有空跟你玩你丢我捡的石头猜谜游戏啊!! 拜托女主角你有点脑袋好嘛?!
啊啊啊~~没想到那个盲人炸弹客还真的跟她玩耶!! 天啊!绝望啦!!
我对这个要去当炸弹客自爆 结果却被挑衅去玩超智障小学生游戏的剧情感到绝望啦!!
只见女主角石头往旁边一丢 其他的四个路人没反应 因为他们头上带着面罩
看不到石头往哪边丢 只有盲人炸弹客因为有超强听力 听得出来石头丢出去的方向
而往那边转头看了过去...结果就被拿着斧头的女主角认出来~~而被砍死了!
天啊! 超强听力也不是这样用的吧! 应该是用来闪别人砍过来的斧头刀剑吧!
而不是去听一个小石头往左边还是往右边丢吧! 没道理你听得出小石头
听不出女主角砍过来的斧头啊! 难道她是拔刀斋後人 使得出超越音速的天翔龙闪??
天啊! 盲人炸弹客加油点好嘛?! 你别理她不就好了! 就安份点跑过去引爆炸弹
有这麽难吗?! 还是其实女主角才是真正会催眠的魔王? 你瞬间就被她完全催眠了?
这种自以为有策略 其实策略超智障的动作场面..实在让我无言了
至少X影NINJA的漩涡X人 虽然从头到尾只有一个策略:无脑分身连发 但是简单又有效!
或者X神的动作场面:完全没策略 从头到尾只有藏招 耍帅跟嘴炮
这我也可以接受!! 总比未来日记...自以为聪明编了一个策略~但是其实超智障
要来得好一点! 看完这个傻眼的场面 我想很少有漫画的武戏能超越他的脑残程度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199.148
1F:推 xrdx:这部漫画的卖点就是坏掉的灯里...吐槽点的话多到很夸张 07/10 01:54
2F:→ xrdx:像那个幼稚园生有这麽简单可以拿到氰酸钾...最好是啦!!! 07/10 01:55
3F:推 windhsu:可惜的是这一部在现在已经算是不错的作品了… 07/10 02:17
4F:推 Guoplus:石头的部分我觉得比较像 看到的四个会闪 瞎子不会 07/10 02:18
5F:推 sumwind:我这个凡人完全搞不懂神会举办这个游戏的理由.够脑残 07/10 02:27
6F:推 caseypie:我超爱我妻的XD 其实她的心态我倒是能理解 07/10 03:49
7F:推 akuru:所以这部的真正主角是秋濑或,天野是女主角,我妻是大魔王? 07/10 05:41
8F:推 baruti:能理解的人才会爱我妻阿ˊˋ 楼楼上同好 07/10 08:09
9F:推 b391702:黑灯里由乃是我的嫁 (大心) 07/10 08:32
10F:推 helpks5:与正常世界相较,这部的人类有三倍的攻击力与一半的生命值 07/10 08:37
11F:推 kirika:很不喜欢每次谈到我妻由乃都要扯到灯里 07/10 08:42
12F:推 dukemon:神举办游戏的理由,不是自己快挂了要找接班人吗? 07/10 08:54
13F:→ Cat8:目前看来是有暗盘,神似乎被他旁边那只小的控制住了 07/10 09:28
14F:推 zskrt:其实我还挺喜欢由奶的欸...很对我味(抖) 07/10 09:33
15F:推 oldriver:我妻由乃的战斗力跟本是神 反应准度都不是一般人等级 07/10 11:40
16F:推 Arfeo:这部不就是在看由乃吗? 07/10 13:13
17F:推 genesys75:支持原PO观点,不过这部本身设定就不合理了XD 07/10 13:36
18F:→ genesys75:光是我妻她家命案没人发现就不合常理了… 07/10 13:37
19F:推 dchris:不喜欢谈到由乃就扯到灯里+1 07/10 13:43
20F:推 minipig0102:石头那我觉得挺合理的...其他就同原op观点= = 07/10 14:21
21F:推 kfcloud:9th是我的嫁!!9th是我的嫁!! 07/10 16:15
22F:→ arrakis:超强听力那个摆明就是硬要走老梗剧情而无视设定的发展性.. 07/10 18:57
23F:推 probsk:假黑暗真卖萌 07/10 19:03
24F:推 sading7:我妻由乃是真神 07/10 19:18
25F:推 tonyxfg:这部看到第七集为止,好像日记持有人没几个的性格是正常的, 07/10 19:56
26F:→ tonyxfg:把世界交给这些人管理真的好吗... 07/10 19:57
27F:推 libramog:这部我专看由乃怎麽砍人 设陷阱-.-... 07/10 20:30
28F:推 RITRITRIT:男主角虽然废 至少是里面最单纯认真的人 其他人的心机.. 07/10 21:43
29F:推 tiest0913:氰酸钾在外传被捕上理由了 07/10 21:58
30F:推 vpmdlilty:同意原PO的吐槽,但我一直觉得这部作品是所有人都坏了… 07/10 22:04
31F:推 GUDU:完全同意~人物和动作的描绘毫无真实感...就真的是漫画 07/10 23:01
32F:推 andywolfer:我妻的卖点就是真爱无敌阿...我爱男主角所以我超强 07/10 23:13
33F:推 skylikewater:有一点要更正的是 我妻是解离性人格(俗称多重人格) 07/10 23:28
34F:→ skylikewater:跟精神分裂是完全不一样的疾病:) 07/10 23:29
35F:推 yufani:怎麽我会想到咸蛋超人XDDD 07/11 01:38
36F:推 amozartea:黑暗灯里虽然恐怖但是有另一种萌点 07/11 05:32
37F:推 corvinequeen:我觉得由乃卖萌有些刻意... 07/11 10:27
38F:推 NightDream08:不觉得由乃萌...只觉得是个中二+脑袋有问题 07/11 13:15
39F:推 NightDream08:也很不喜欢把灯里跟由乃相提并论(同k大 07/11 13:22
40F:推 andy3580:我有男友所以我超强阿 07/11 16:13
41F:推 Akaski:灯里是我的嫁!!灯里是我的嫁!!(被殴 07/11 23:41
42F:推 kenji323:由乃:我有男友所以我超强! 雪辉:我女友超强所以我超强... 07/13 05:02
43F:推 lotusl:楼上XDDDD 07/15 06:30
44F:推 amozartea:这部漫画只是为了看黑灯里.......... 07/01 23:30
45F:推 shawncarter:这段脑残到爆表 01/18 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