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hung (MimiBao)
看板Suckcomic
标题Re: [少年] 久保的跨页真的是跨很爽跨不用钱
时间Thu Jul 9 02:40:12 2009
抱歉借题发挥一下XD
其实我对於最近这两周的死神还挺满意的(认真)
众:惊!难道真的有人想在漫吐版挑战死神的护航文吗?
不不不,我绝对不是要护航
(虽然我是很想啦!但难度太高)
在漫吐版护航死神的难度可比GRE考1600还难呢!
我只是最近单字背太多压力大、一股郁闷之气压在胸口
特别是在这两星期过後,我总觉得要发泄一下
以前我就说过,我死神单行本每一本都收了(羞)
即将出版的39台版没意外的话也会入手(耻)
会这麽做其实是建立在几点因素下:
1.我真的很喜欢短篇风格的死神(泣)
2.我真的很喜欢「魂的异想世界系列插页漫画」(我一直在等待魂葬刑事的复出)
3.其实收了单行本的人应该很能理解,这未来对於吐槽是多麽方便!(无误)
4.当一部漫画今非昔比时........那种恨.....只有收过单行本的人才能理解(泪奔)
以上是我继续收单行本的原因,至於我为什麽对这两周的死神还满满意的呢?
原因很简单...继大家跑去虚圈开轰趴後
1.
除了回忆篇外,有哪一回的进展这麽快速?堪称有剧情推进?
2.
除了回忆篇外,有哪一话的内容是可以用超过一句话来交代的?
3.
除了回忆篇外,有哪一话的内容是没有无聊轰来炸去的无限打斗回圈?
4.
除了回忆篇外,有哪一次的连载上映的是剧情片而不是特效片?
答案是:没有!一篇都没有!
X的!这3年来久保你在干嘛啊?几乎都是在你炸我、我炸你、你砍我换我砍你嘛!
为什麽观众普遍对这两周的剧情如此充满期待?
(我已经很久没看见死神版HOT了!)
因为BLEACH的作者终於想起来他是靠剧情片起家的!
363和364是少数故事角色在陈述剧情(虽然成份有限)而不是追赶跑跳蹦的状况啊!
过去这几年,久保以为他在拍流言终结者灵异篇
久保:Have any problem, 跨页!(跨页 = 虚闪/月牙天冲/鬼道/卍解/归刃...etc.)
看到没?久保的跨页就和亚当与杰米的C4炸药一样好用啊!
彷佛他根本是吃跨页长大的!
而这两周没有跨页吗?不不不,有,很多...几乎随手翻都是跨页
但很难得的,这两周居然不是演你秒我换我秒你的互相压倒剧码
而是让久违的假面集团重出江湖
(虽然官方说法是受到结界影响因此无法早点来,但我总觉得这说法好憋脚)
试问:
你想看黑崎一护跑去找0号定孤枝?
(这次不能砍手了,可能要配合0号规格砍别的地方了)
还是想看平子一夥对上懒懒嘴炮组?
(这三人围炉也围了有1年了吧?)
我相信绝大多数的观众还是想看後者
至於浮竹和京乐就暂时很可怜地沦为假面出场的垫脚石
(不能在众目睽睽之下的卍解....比斑目一角还莫名其妙的理由,只要死神被腰斩了就没有
众目睽睽的隐忧啦!)
也就是说,365和364其实本身并不怎麽样(特别是和单行本21以前的故事比真的很普通)
但是和这3年的故事比,挖赛!超级不得了啦!
虚圈那些破面有80%都在耍屌装酷,但大难来时却又偏偏打不赢...
更特别的是,这些虚变成破面後...都变成外国名字了!
我一直很好奇耶,难道说虚圈的居民国籍和屍魂界不一样吗?
只有喝过洋墨水的才可以当破面?
(死神:出过国的破面...什麽都比较行...)
还是说面具破掉後大家都要取个歪果仁的名字当艺名?
哀,我真的不解耶!明明以前的虚都是日本人变的
等级比较高的虚名字就不一样?
(我是真的不懂为什麽,杀死一护妈妈那个虚有一大串名字
,我还以为那只是他在江湖上的封号,结果搞半天那像杰尼斯艺人的名字居然是他的真名)
既然破面党可以有裴勇俊、何莉贝瑞之类的名流
那下次出现一个长得像一护妈妈的破面然後和大家说:hello,我是芭莉丝希尔顿
我们也不用太激动嘛...
(搞不好是"真‧十刃"系列)
其实名字事小,我比较干谯的是一件很久以前大家就在疑惑的事情
根据久保自己的设定
(回顾:单行本第2集井上家庭事件簿!)
虚之所以戴着面具,是因为他们不想让其他人见到自己真正的面孔
(有种说法是要抑制露骨的冲动啦...但从井上家庭事件簿里露琪亚的另一种陈述来看,
似乎是不希望自己的亲人看见自的面貌.....代表他们有羞耻心?咦?)
因此当死神打败这些虚的时候,虚的面具会消失,因此死神所持的斩魄刀目的不在消灭虚
,而是在清洗虚的罪恶,这些虚的罪恶被清洗後就会变成正常的灵魂,接着被送往屍魂界
当然,生前就作恶多端的虚,被死神料理掉後就会被送往地狱,
因此本漫画的鹦鹉篇里还出现过「地狱之门」(也就是单行本第2集、第12话)。
但真正的故事发展却是:
进入到屍魂界篇後,上面那些虚阿、整啊、清洗罪恶啊、地狱之门啊......通通都不见了!
故事的重点只剩下一个!
就是要打倒漫画史上最嘴炮、最长舌也是最有明星脸的解说大魔王蓝染偬右介。
然後所有的正派角色就不停对抗「破面」--虚的进化版
请问:
1.
故事不是要「漂灵」吗?不是要把清洗往生者的罪恶、把灵魂漂白吗?
我怎麽看不到漂白的成分,反而比较像是白嫖耶!
2.那些破面为什麽每个PK落败後都呈现一副死屍状,不然就是灰飞烟灭...
以前不是把井上大哥刷洗地乾乾净净送往屍魂界吗?(兄妹还垂泪送别好感人呢!)
连和观音寺联手的医院大战里 ,
那个梦想喝着粉红色冬沛利的虚也是乾乾净净被送到屍魂界啊!
(提到这个case我就觉得奇怪,当时这个地缚灵明明还没变成虚,朽木小姐却用类似看
好戏的态度说"放心啦!要变成虚还要半年"....难道就乾脆等人家变成虚再处理?
不早点盖盖印章送到屍魂界?还是说为了节目效果大家妥协一下无所谓?.....囧)
不然就是把鹦鹉篇的歹徒送到地狱啊!
不管是哪一种做法,手续都要完整不是吗?
可是现在我只看见:砍、砍、砍、砍、砍......锵、锵、锵、锵、锵...
请问被砍完的破面最後到底怎麽了?整本书除了音效和爆破外还有剧情可言吗?
3.虚戴着面具是不希望他们的亲朋好友、生前所爱的人看见作恶多端的他们的真面目
那破面是...??????不但不用抑制冲动且羞耻心破表?亲朋好友爱人都死光了所以不在意?
以上扣除KUSO成分居多的第3点不说,光是前2点我就要抗议露琪亚同学骗人
以前朽木小姐呼咙大家,说屍魂界是地下CBD、人生後花园
可事实证明那边水准参差不齐,运气差一点会饿死
(似乎还不能从原本分发的地方移居?)
就算成为死神也可能遇到变态队长、同袍霸凌
这算什麽轻松安稳的世界?
而现在故事里的虚也得不到虚的待遇了,变成破面的只有灰飞烟灭死路一条
运气差一点还会遇到变态把自己抓去做实验
你们死神的任务不是要漂灵吗?漂去哪里了?
难怪勇俊哥要叛变嘛!
他一定是用他师奶杀手的凌厉双眼看透屍魂界的真相
他一定是知道大宇奈原严吴郎在真央灵术学院教的东西都是鬼话才会领军叛变的!
久保,你说是不是呢?
如果久保回答不是的话,那我们99.99%的机率可以确定他根本忘了自己以前说过甚麽
他忘了这本书的真正名字是BLEACH而不是BLeach(断句错误可就差之千里了)
他忘了还有一座地狱之门在那边生锈腐败,只因为死神最近这几年都忘了去开它
他忘了他以前曾经多麽会说故事如今只剩下留白的艺术与泼墨的技巧...
至於那个虚闪
我从以前到现在都觉得这设定和1997年的某部电影情节好像
1997年那部电影讲述一个捡到美丽外星女人的计程车司机
为了保护女外星人和地球,爆气杀敌!还顺便去外星球听了一场好听的女高音!
最後女外星人发出绝招:
在祭坛上仰头张嘴发出虚闪!轰破了邪恶的大黑球!
我说虚闪这招早在蜜拉桥娃维琪饰演那尊会嘴炮的雕像时就学会啦!
人家後来还进化成会动感光波的殭屍克星呢!
同样是嘴炮(虚闪?!)...隔了12年,久保先生的男主角会什麽?
刀法?和其他队长比其实没特别出色
白打?不和2番队的女将们比,这点他应该还不赖(父亲实施铁的教育?)
鬼道?别说笑了!搞不好剑八的鬼道还比他强呢!
虚闪?喔,他曾经指间发光放过虚闪啦!但那也是在无意识下放的,和不会没两样!
更可悲的是连打嘴炮都没有杂鱼虚来得强!
我以前是很喜欢这个角色的,但没想到黑崎一护居然堕落地这麽快
当人气角色不断增生时,男主角似乎也就不是什麽特别的存在了
很多人都说【死神】从屍魂界篇就开始烂了,因为屍魂界篇开始,【死神】就变成传统的
救公主、PK、打魔王情节,中间还会穿插一点传统少年漫画都有的背叛阴谋论
(其实这一点还满像不朽的小强传奇--【圣斗士星矢】)。
当初听见这样的批评时我和【死神】其实还在热恋期(羞)
不过我也完全同意这样的说法。
屍魂界篇可以说是【死神】的全盛期(最起码是第一个高峰),
而故事虽然老梗,但身为忠实读者
(也是忠诚的干谯者),
我一直觉得屍魂界篇「旧瓶新装」地很不错。至少,他成功杀出一条崭新的血路!
一开始久保就把整个屍魂界的社会系统交代出来,
并不是把每个设定都说得一清二楚,但大致轮廓都交代地很完整
(不像某部连载了整整12年路才走一半的航海冒险漫画,整体世界观与地理样貌都还在不
停增加新设定、懵懵懂懂的状态)
因此读者
(EX:我!)会对这些设定即将呈现的样貌感到好奇、兴奋。
至於打斗上,我比较开心的是屍魂界篇没出现什麽「你们先走,我来殿後」的古早系老梗
(其实还是有啦!石田VS涅的时候,他就要十一番队的罢咖带井上先逃走)
加上当时的角色力量的强弱设定还没出什麽问题
(其实是已经出问题了啦XDDDD 只是现在这问题更大( ︶︿︶)_╭∩╮)
因此到目前为止我还是很推荐【死神】的屍魂界篇
(很好看又很完整的老梗少年漫?!)
看......多完美的腰斩点啊!
如果屍魂界篇就收起来,【死神】现在大概还会是漫吐版上的清流吧?(以上是幻想)
(如果在前4、5集收掉...那【死神】大概会出现在[黑暗]的推荐区켿??)
老实说吧...屍魂界篇左右收掉的话,
若有人吐槽久保,我
心情好的话还愿意发篇300字短文帮你护航
但画到这种地步就算我现在累得像条濒死的狗,我还是要PO文吐槽你
屍魂界篇出来後,完全是让读者看一回干一回
跨页的坏毛病则从屍魂界篇後期开始就如洪水猛兽般崛起...
那个双亟、那个火焰...那个号称100万烛光的行刑台
怎麽可以跨了又跨、跨了又跨呢!
那不叫作跨页、那叫做劈页!
劈腿的劈!不是跨!
还有啊!当露琪亚同学被吊在双亟中间时...(请看单行本18,就是封面是碎蜂的那本)
久保大人可是至少花了两个超级大框框来诠释双亟俐落优雅的ㄇ字型结构呢!
更过分的是其中一个背景也没有网点、没有墨水哟!
连露琪亚也指是ㄇ字型中的一小点....
更经典的是
单行本第18集P.27里的某特写
对,就是朽木小姐泪流满面说"永别了"的隔壁那一页
你知道那是什麽吗???
那是号称100万烛光行刑时刻的双亟!
可是整整一页只有单薄的线条
(//////////////////////////线条哟!很少很少的线条哟!)
久保以为这样就代表火焰了呢!
类似的高瓦数、高倍率双亟大鸟就这样在18集里从跨页变劈页....到底劈了几页我懒得数
久保当时就玩跨页玩上瘾了,
以为大家很想看各种斩魄刀的解放、喜欢看各种不同角度的虚闪劈页
因此跨页、特写大放送!
岂知解放来解放去依旧是那几把辗破刀...也不换一点新口味
如果每次每次都是狒狒先生蛇尾丸或大红莲出来亮相也是很无聊的啊!
斩月又不教一点新的,连大腿踢和勾鼻技也不示范
(一护啊!你做了这两个动作就归刃了你知道吗?你就所向披靡了)
观众不是不喜欢看跨页啊!但是要跨得有诚意!
来个酥胸半露的红姬啦
(为什麽我的新注音跑出宏碁 = =)
活鱼6吃的双鱼理啦!
都比 always open 千本樱景严 来得有看头嘛!
(我知道很多人觉得白哉超帅的...我也觉得他很帅,但每次都看他表现有点腻了)
简而言之,你跨页跨得没诚意嘛!每次都跨不出新把戏
甚至以前画双亟时就算在跨页好歹还有点一点背景
现在的跨页不要说背景,连"日文日文日文日文"都没有耶!
就算书页都跨到劈下去了、角度超过180了
久保心里想:我画跨页很辛苦(才怪)
读者还是会觉得很无聊啊!就算是做做样子贴个网点也好过留白嘛...
喔,对了
久保,你知道你这段时间以来做得
最正确的事情是什麽吗?
你都不让一护出场耶!
用PTT的说法表扬一下你:久保,你超GJ!
没错,大家已经不想看黑崎一护想很久了....
你未来1、2年就专心画假面啦、老爸啦、甚至是介绍山老头的胡须或眉毛我都没意见
但真的拜托,千万不要太快把镜头转回虚圈
我对草莓对决0号兴趣不大
==============下面是题外话===========
对了,我一直觉得鸣人很容易让人相信、佐助则是太容易相信别人?
以前总觉得这两人莫名其妙,现在我终於想通了
其实岸本会这样安排不是没有原因的
因为鸣人的「相信我术」和佐助的「相信你术」根本是老鼠会的最佳搭挡啊!
如果在台湾,鸣人大概会被拉去做直销
相信他一下子就可以成为什麽红宝、蓝宝还是黄金钻石级的主任。
至於佐助呢,他就比较惨了,他属於品学兼优好傻好天真的大学生,
某天走在校门口就被X森抓去做传销,打着健康食品的口号做了半天发现没赚半毛钱反而
欠了一屁股债,更甚者可能拉着爸妈一起做搞到全家破产,
最後生意失败的被学长拉去转去做H宝福,改卖瘦身产品
佐助以为这次可以翻本,没想到还是没赚到钱,
於是他愤而带了一批下线转往ZuSkin公司改卖保养品,并决定对害他赔钱的老东家复仇。
糗的是...佐助这次还是赔钱 ,原因是太过相信别人跟错内线交易了!
打算进行最终复仇的佐助最後遇到了老同学鸣人,没想到鸣人已经是○丽公司的董事长
在鸣人的「相信我吧」的蛊惑下佐助来到鸣人的怀抱,
两人一起卖嘴炮兜售身体健康、世界和平。
....................为什麽鸣人和佐助会让我产生这样的联想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195.198
1F:推 flysonics:回去看第2集 虚面具的原因是"保护那露骨的冲动"<=原台词 07/09 02:44
2F:→ flysonics:跟羞耻心没什麽关系 07/09 02:44
我觉得多少还是有点耶...特别是井上的大哥那边...根本是怕亲妹妹发现
3F:→ flysonics:砍爆虚的头就是帮他们洗净罪孽 普通灵魂是在头上盖个章 07/09 02:45
我知道啊!但後来都只剩下打打打...以前鬼魂之间的小故事都没了(哀)
4F:→ yuhung:XD 好我马上回去翻翻XD 07/09 02:46
5F:→ flysonics:至於强度崩坏跟设定乱搞问题 其实屍魂界篇後期就有出现 07/09 02:48
哈!这我当然知道,只是我对这类漫画的容忍度比较高,可以忍..... = =
6F:→ flysonics:我还是最怀念前四本的死神 其实雨龙出现时就可以收了... 07/09 02:49
7F:推 Jason0813:虽然有点想跟着吐嘈 但我已经忘记死神画到哪了... 07/09 02:54
8F:→ yuhung:死神34~39...建议你直接看36和39就好(其他没差,真的...) 07/09 02:54
9F:→ flysonics:井上大哥那个是个案 後来鹦鹉事件那凶手虚不要脸到极点 07/09 02:54
10F:→ flysonics:它脸上还是有面具啊XD 07/09 02:55
11F:→ yuhung:一楼大人,有道是"人之初、性本善"...................(溜) 07/09 02:55
12F:→ flysonics:当年我看到恋次的黑页可是爱到不行啊 QQ 结果现在... 07/09 02:56
13F:→ yuhung:他不走校园系列真的很可惜........我现在完全不想看到一护 07/09 02:56
14F:→ flysonics:一护一路走来 中二如一XD 07/09 02:56
15F:推 Jason0813:只记得有一堆比格斗电玩还多的大绝 故事...好像没发展 07/09 02:57
16F:→ megalord:看到第十页.......你的GRE真的很危险 07/09 02:58
版主,昨天晚上我很累...就算有100个typo也找不出来啊 TAT
(中文错字也好多,懒得改了....)
17F:推 ice76824:always ← 指这个? 07/09 04:29
XDDDDDDDDDDD 昨天晚上太累 完全没注意到TYPO 感谢啊XD(少了一个s)
18F:推 adsaf:有笑有推wwww 07/09 04:31
19F:推 bb333:买了全部单行本今後也会继续买的泪推...... (〒︶︶〒) 07/09 06:04
20F:→ bkbtei:想起前面有人推过,当草莓开始有剧情,差不多就是要腰斩了.XD 07/09 06:19
21F:推 rutice:同样有买单行本的笑着泪推 07/09 08:59
22F:推 vatfg2005:这部的原作不是游戏吗?! 07/09 09:44
23F:推 flamer:那个是The Fifth Element吧 第五元素 07/09 10:44
24F:推 BSpowerx:久保是很标准的"想到什麽画什麽"的烂作者啊=3= 07/09 10:53
25F:→ BSpowerx:临时想到的设定就全部加上去,後面想到新的就把旧的忘了 07/09 10:54
26F:推 outsmart33:有笑有推~ 07/09 11:11
27F:推 dustlike:这就是「有爱的吐槽」啊XD 07/09 11:19
28F:推 Midoryugi:有一种很欢乐的感觉 XD 07/09 11:42
29F:推 rantea7m:有笑有推XDD 原PO的好欢乐我看得也很欢乐XD 07/09 12:07
30F:→ rantea7m:收单行本只收屍魂界篇好像是对的orz 07/09 12:07
31F:推 commjimmy:单行本全收泪推 07/09 12:25
32F:推 BattleRoyale:推芭莉丝希尔顿的破面和劈页XDXDXDDD 最喜欢y大的 07/09 12:58
33F:→ BattleRoyale:吐槽文了 每次都超有创意的啦~~~ 07/09 12:59
34F:推 jjimmy:我开始怀疑现在死神的编辑跟幽游白书是不是同一个,最近看 07/09 15:29
35F:→ jjimmy:ANIMAX重播,有些因为知道後续剧情而忍不住吐槽的点 07/09 15:30
36F:→ jjimmy:跟死神这种前面就算了的情况好像 07/09 15:30
37F:推 jidou:这篇很不错XDDD 07/09 16:10
38F:推 gurenmaru:泪推这篇(?!) 07/09 17:27
39F:推 bohsing:原先的设定比较有意思 现在都只剩下打打杀杀... 07/09 18:04
40F:推 RuvenFilnir:超有爱吐槽文~ 草莓现在坐到观众席我会拍手叫好! 07/09 18:29
41F:推 conmunic:推 07/09 19:20
修一下张爸...
42F:→ gp99000:楼上脏霸 07/09 19:59
43F:推 a782212000:我怎麽看不到漂白的成分,反而比较像是白嫖耶! GJ 07/09 21:45
※ 编辑: yuhung 来自: 118.166.193.139 (07/09 21:52)
44F:推 ehong79:bleach>>>>>>BL each XDDDDDDDDDDDDDDDDDDD 07/09 22:29
45F:推 guesting:推劈页XDDDDDDD 07/09 22:31
46F:推 LukET:附带一提,久保说过取Bleach跟漂白or漂灵没什麽关系, 07/09 22:31
47F:→ LukET:只是因为死神穿黑衣服所以找个代表白色的特别的字而已... 07/09 22:32
48F:→ LukET:另外十刃的名字是西班牙文,因为他觉得西班牙文很有韵味... 07/09 22:33
其实您说的我都知道...但问题就在於他一开始冠冕堂皇地说要帮灵魂(虚)洗清罪孽
因此到後来大家都戏称这部作品的初始设定是在漂灵 ( ̄ー ̄;)
老实讲这的确是他自己一开始的设定啊
(还满有魅力的设定?!咦?是这样吗?)...
但到最後似乎都不是重点了
砍砍杀杀、炸你全家才是死神的王道
(执业转型?!就业辅导成功)!
要找个代表
白色的特别字是吗?
久保真是太神了...
blanch、bleach、decolor、decolourize、whiten....
恩,好巧不巧挑了个可以转型的BLeach...我可以控诉久保先生其实已经计画好了吗?(溜)
49F:推 LoveFluid:......嘴巴上说没关系 实际上的剧情却似乎有那麽回事... 07/09 22:35
50F:→ LoveFluid:帮灵魂清洗罪恶和漂灵...恩,文法看起来没太大差别.... 07/09 22:36
※ 编辑: yuhung 来自: 118.166.193.139 (07/09 22:44)
51F:→ LukET:更正一下说法,应该说他取名字的时候没想那麽多。 07/09 22:39
52F:→ LukET:原本的书名是SNIPE,但是因为主角不用枪了所以赶快改名, 07/09 22:39
53F:→ LukET:详情可见BLEACH版 #19rqM5NP 07/09 22:40
54F:→ LukET:不过总觉得死神很有机会追上网王,这部是个人唯一一部 07/09 22:47
55F:→ LukET:会去关心情报图的 XD 其他都会等整话出来才去看... 07/09 22:48
56F:→ LukET:现在越来越会想关心他下一话会出什麽招 @@ 07/09 22:49
57F:→ LukET:这也算是一种转型成功吗? 07/09 22:49
58F:→ yuhung: 当然罗!XD 07/09 22:50
59F:→ yuhung:网王重开後我就觉得气势低了一截 目前为止没出现真正让我 07/09 22:50
60F:→ yuhung:眼睛一亮的囧况XDDDDD (许肥加油啊!XDDD) 07/09 22:51
61F:推 Jason0813:把一护送到坟场 让平子当主角吧 说真的不太喜欢黑崎... 07/09 22:55
62F:推 ice76824:个人觉得网王现在嗨得很呢 XD 不愧是王者 07/09 22:57
63F:→ Jason0813:以前露琪亚一起胡闹感觉还不错 现在这两人都无趣化了... 07/09 22:57
64F:→ RuvenFilnir:当初主角群的特质都不见了 目前只剩石田偶尔吐槽了吧 07/09 23:00
65F:→ yuhung:换观音寺当主角好不好?我超喜欢他的XDD (作秀也不输蓝染) 07/09 23:02
66F:→ Jason0813:换一角当主角也不错 再换个忍者装就去考猎人执照 07/09 23:03
67F:→ loneblackcat:推一角考猎人执照 真的超像的 那个多话的忍者 07/09 23:05
68F:推 Jason0813:说到光头真的不得不推天光寺辉彦 又强又帅又好笑又罗唆 07/09 23:07
69F:→ yuhung:天光寺辉彦是百年难得一见的和尚代言人啊!(误) 07/09 23:08
70F:→ yuhung:这种光头啊!可遇不可求....(哀) 07/09 23:09
71F:→ LukET:是那位插电後可以当电灯泡的仁兄吗? 07/09 23:09
72F:→ yuhung:就是那个导电性特别好的风纪委员特别机动队队长啊!XD 07/09 23:11
73F:推 windhsu:也在拼gre,共勉之 07/10 00:45
74F:推 satoto:推露琪亚胡闹一护~初期真的超可爱 由其是动画处理很传神~ 07/10 02:07
75F:推 shuten:死神屍魂界前有神作潜力 屍魂界也还有跳跳水准以上 现在.. 07/10 15:19
76F:推 nhtono:劈页XDDDDDDDDDDDDDDD 07/10 16:12
77F:推 ness235:其实这有点像霹雳火OR台剧.一直特写XD 07/10 22:50
78F:推 sunlighto7:有笑有推XDDDDDDDDDDDD 07/13 07:23
79F:推 sunofmind:有人还记得吃掉黑崎母亲的那个大虚的梗吗? 原本应该是 07/14 12:56
80F:→ sunofmind:要把他铺设成大魔王的吧 结果破面出来 它就鬼隐化了 07/14 12:56
81F:→ sunofmind:更正 不是大虚 应该是比一般虚强一点的鬼东西 07/14 12:57
82F:推 LoveFluid:楼上~他不是鬼隐啊!是吃了一心大叔的便当去苏州卖鸭蛋了 07/14 14:53
83F:推 bibbosb4:死神PK公式:砍一刀 嘴炮 再砍一刀 再嘴炮....LOOP 07/28 14:26
84F:推 MexLisa:动画是露琪亚说等观音寺节目结束再去处理 04/10 00:12